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4:30: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好久都沒有上來聊聊!
距離上篇已經有5個多月了吧!
不知不覺我們的報台已經邁向一年了耶!
想當初我們都還在上班,
每天就是利用空閒時間寫寫我們的事,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藉由心靈的感應來扶持彼此!
這就是我們的厲害!

暑假剛開始我就離職了!
原本以為這間事務所會是我長久以來最幸福快樂的一份工作,
但是事實並不然,
每次我都會想,
為什麼別人的工作都是如此的好?!
為什麼自己總是會被欺負?!
難道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嗎?!
乖巧、懂事真的是個錯誤嗎?
真的是會害到自己嗎?
"多做點事對自己是好的"這個道理我懂,
但是我也真的還只是個學生ㄚ!
我也不想自己都只是個工讀生、只是個助理ㄚ!
為什麼他們不懂?

從高一到現在,
自己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
真的越長大煩惱就越多,要承擔的事也越多!
或許這也是當女生的一種考驗吧!
每次能跟你說的就是心裡的感覺!
每當我有事的時候,
就會想起我們以前一起下課的場景!
彼此心中的話都只跟對方說!
這種友誼真的是得來不易,
我會珍惜的!

你ㄋ~~你跟小倪還好吧?!
你要先幫我幸福下去唷!

台長: twofriend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