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3:32:39|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早上ㄉ煎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ㄉ第一個煎熬,就是起床(7:30)...對我這個超愛睡覺ㄉ人來說,真是痛苦啊,都睡到最後ㄉ一分鐘,才要起來,哈哈~~我是賴床小豬!!起來後看到我解他們睡ㄉ好熟,就絕得好羨慕喔,我也要睡到自然醒啦,嗚嗚...這種念頭維持ㄌ20秒,就趕快回神梳洗、穿衣服,準備出門ㄌ,還好有我家狗跟我玩一下,"小胖"真乖!!出門後就是第二個煎敖ㄌ,超熱ㄉ天氣,真是哪裡都有太陽,沒地方躲,只好一直撐著傘,(都變黑ㄌ啦!)而且今天傘還壞ㄌ,一直彈開,害我一路都捏著它,氣死我ㄌ,還是150ㄉ自動傘耶,才一個多月就壞ㄌ也太爛ㄌ吧~~氣!這個煎敖一直持續到到ㄌ公司!還有第三個煎熬勒,就是公車捷運ㄉ人多到爆,每天都是站在車門口,有冷氣也絕得不涼,沒辦法還是要像沙丁魚一樣跟大家擠,沒風吹就算ㄌ,在捷運上偶爾還會聞到怪味,屁味啦、口臭味啦....厚,真是噁心死ㄌ,好不容易下ㄌ捷運,又要飛快ㄉ走去公司,因為通常都剩5分鐘就遲到ㄌ,趕快打ㄌ8:59ㄉ卡才算是鬆ㄌ一口氣,有時候真ㄉ遲到ㄌ兩三分鐘,就會回想是電梯等太久ㄌ或是去買早餐老闆動作太慢ㄌ(反正都不是我ㄉ錯,哈哈)每天跟時間賽跑真ㄉ好累喔!!有時候希望他慢慢走,有時候又希望他走快點~~~~哈哈,都是我貪睡啦,你應該不會這樣吧,你是個有時間觀念ㄉ人.........我就是改不了,只好常常跑短跑囉!ㄎㄎㄎ...

台長: twofriends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親愛的豬小妹~~~~~!!
我啊~~~從古時候就喜歡早起,即使9點才要出門,我還是喜歡7點半起來,因為我不喜歡匆忙的感覺,我愛一步一步慢慢來,不過有的時候自己也都會生悶氣,總覺得上班上課真的很累,不過回頭想想,這樣的我收穫也不少啊!!現在唯一覺得可怕的是,今年的我們已經滿21歲了耶!真的~~~~~很快!!想想再過幾年我們就都會是俏媽咪!哈~~~~~~我真的是很愛作白日夢,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還有還有我跟你說喔~~~~我們又要搬家了,不過這次應該會是穩定了,而且搬的板橋喔,我的學校附近,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耶!!等搬好了,再請你來我家玩!!
2006-08-18 09: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