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9:25:38|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次拔了兩根草

汗都沒流就有人來了

嗯,u know。

 

現在我要拔一個月的草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 

有一天從早到晚都在放煙火!!

一直無盡的砰砰砰砰砰

大家因該很深刻

4/12

我跟楊先生早上8點多就醒來,被煙火吵醒

(然後八點醒來 十點繼續睡 12.30醒來吃午餐

然後,晚上10點多做作業還在放= =

 


不誇張真的

 

 

 

 

話說4/18期中結束

跟遠東二年級的小弟們去玩了一下(哈哈哈

不過人都不錯啦,很好聊,沒有很悶的人,也沒有很奇怪的人(也是有啦

兔仔是ㄚ頭的男朋友,不過怎麼一直跟我們女生很近勒?

阿本真的好像阿本阿刀好像田壘阿聖...好像李聖傑!!

智安好像朱孝天= =


去聯誼的前一天去看了螢火蟲 OH!GOD!

螢火蟲看了都要哭了

雖然沒有很多,不過大學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一個= =

是跟成大的一個社團一起去

不過也聯結到另一個社團= =

伙食團聽過吧,對,幾乎都是伙食團的人,對,然後都是成大的

去看螢火蟲時有個怪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

幸好他有事情先回去了,螢火蟲怪人消失

 

不過隔天早上淨山,又出現了一個牙套男= =

一直跟在我後面!真是夠了= =!

然後星期日的早上開始我就一直煩惱趕不上兩點去聯誼= =

幸好是趕到了= =

1.30到永康

 

 

聯誼有點瞎= =

大老遠       從永康騎到高雄實踐      (靠....

一路上就一直騎山路

 

騎山路騎山路騎山路騎山路騎山路騎山路

 

然後去到了實踐,看個風景

玩三個遊戲,回台南

囧!?

 

 

然後就去吃北海快炒,說快也不快,有夠奇妙的啦

竟然不是每個都出,是照順序出(啥鬼

拔絲地瓜好吃

很好啦,反正我有吃飽就好。

我們那桌有個聰明人,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其他兩桌都吃不到什麼鬼(哈哈哈哈哈笑你們

反正就是,好啦,都過了,回來之後有些人加我

不過聯誼是4/18(六

到現在都5/7(四

加了,沒聊天,哈哈!  都想加入封鎖群了= =

 

 

 

 

 

 

然後勒?

現在拔草拔到5月來了喔!

5/3弟弟生日,打給弟弟,弟弟卻說

弟:阿?對齁!今天我生日!

= =.............

 

 

5/3去吃了上闔屋

要吐了= =

生蠔某人吃了8個,回家卻無處發洩,因為我MC來

哈哈哈哈

只好靠他的10姐妹

 

本來我們1.30去(下午餐兩點開始

已經很多人了,沒機會了

不過想說這麼便宜(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靠~半價耶!

晚餐也要給他吃到!所以我們就從兩點開始排隊預估要抽晚餐的號碼牌

結果.....排著排著..大家都走了...

不過 超幸運的我們竟然就進去了(哈哈哈哈

因為有人出來了!!YA!!

1人才298!!歐屋!超便宜啦!! 

上闔屋很可惜沒吃的東西就是...

我的炸布丁忘記吃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張因為我們三個都很漂亮白瑜最漂亮,所以放這一張,我們都很漂亮XD

哈哈哈哈哈哈!!

 再補一張莉莉漂亮!!


我不用了

因為我每張都很漂亮!!

 

 

 

 

 

 

 

然後話說現在飄到5/5(二

有人生日

我們又去吃了...極鮮火鍋  吃到飽= =

MC來第三天,我吃了三支冰

 

有我、白瑜、壽星、雞雞、咪咪、老大、澎澎、朝淵、家盛、三個不認識的人

哇好多

後來還遇到籃球校隊那個炸頭= =

 

白瑜吃了很多青菜,我也是

我一直吃素的,後來吃了幾片肉,不超過五片= =

 

好吧很開心,聽說他們那邊的生日禮物就是,一群人跟你去吃飯就是你的禮物

囧!!

 

可憐的小孩,幸好我有送你禮物(不送成何體統

我的crocs就變成了一個皮夾    (嗚= =::

第一次送這麼貴的東西啦 凹屋!

其實他已經開始用了我才拍

 

 

 

白瑜也送了一條起司蛋糕給楊先生,雖說是隔天


人家有心

看看,女生果然跟男生不一樣(笑

快跪下來感謝白瑜!

 

 

 

好啦

楊宗翰生日快樂啦

over

 

 

小莉莉乖

台長:  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 |
此分類上一篇:省G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