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2:55:40| 人氣1,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三月到了

太可怕了

 

開學雖然才兩個禮拜

這裡個禮拜過的好久

可能是之前有作業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意思是現在沒作業............= =

 

 

這個周末都在看電影

優乎

太開心了

 

 

週五去住了久違的小白白家

還有心如

沒想到我們要睡了

我跟心如在床上了

白瑜在玩LUNA......................

ㄟㄟ白小姐這樣對嗎!?

 

 

 

週五晚看了微光城市

好看!我會繼續看!

(微光城市是首部曲而已,他們剛逃出微光城市,下一集因該是其他人想辦法逃離吧!我想!)

 

週六吃了蛋糕吃到飽


白瑜這張比較好看(笑)

 

我吃了四個蛋糕兩個乳酪

4杯柳橙汁、一盤炒麵、一盤熟食、可頌、吐司、丹麥

OH~GOOD

250還OK

 

回家看舞動青春2

OH~還是好看~

雖然跟第一集很像

不過又是不一樣的主題

好看好看

 

 

週六晚上回到家

看了陌路狂殺

靠我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所以說自己說不要抱期待去看電影自己還是抱了一小下)

馬的有點爛= =

(我都罵髒話了= =!)

 

 

沒有狂殺阿= =

算了幸好我有利用時間做作業(哈哈哈哈)

 

 

 

 

然後週日

想說10點起床洗衣服曬衣服

今天的衣服就會非常乾

結果我睡到11.30= =

 

 

1.30把衣服拿上去曬

幸好今天太陽很大

不過還是有點不是說很乾

 

下午三點,小薇薇說要打保齡球

ㄟˊ好ㄚ!!

白瑜又不去了(  : (  )

白瑜不去我也不去>_<

 

結果後來還是只去逛了三間黑人頭跟FOCUS而已就回家了

阿還有去DONO!

麵包的誘惑!

海鹽麵包沒買到!

遺憾!

 

然後在新光三越的地下街逛了一小下

一直試吃東西(哈哈哈)

吃到都害羞了!

 

還跟賣醋的小姐聊了起來

試喝了5種醋:奇異果、紫蘇梅、鳳梨、還有什麼我忘了

喝到最後結果感覺每杯都一樣!哈哈哈!

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感覺不出來的味道啦

 

結果只有我買了

(哈哈哈!我愛喝醋!)

還買了一杯給蛋

(有驚喜嗎!?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討論一下

決定去小薇薇家!

玩大富翁!哈哈哈!還不錯玩!

忘記叫什麼了!

 

 

跟小薇薇買了10片面膜80元

GOOD

我的脖子等我

請你跟臉一樣白!

 

 

回家之後看赤壁II

雖然沒有很壯闊很激動

不過好看!

 

 

這週末看了四部電影

真充實!

 

台長:  華
人氣(1,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090303 芝麻地瓜球、草莓大福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