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7:19:4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愛情這麼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了嗎?
我藏匿的文章~
遙遠在他鄉的妳 發現了嗎?
這裡藏匿著另一各我 我像個孩子不停的耍鬧
自私的我 欺騙著自己 盲目的說著妳離去的理由

為何妳曾說過的事 一件一件的失約
為何要答應 為何答應了確
是妳 是妳讓我失去信心
想寫些什麼來反應內心上的創傷

今晨真的睡不著 我只能往外走走
房內滿滿都是妳的身影
像是中毒般上癮 揮之不去的影像都是妳的倩影
三點多的夜晚 夜這麼靜 靜到讓我深怕我就是夜
白晝漸漸浮出但光
在馬路上等待妳的早安 卻是這麼難耐
時間一點一滴的滑過 跟我臉頰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就這麼縱身而過 受不了無妳的早晨
撥通了電話 關機了 我想妳是故意的
因為我知道妳也沒有用另外一隻手機打給我
於是我在度藏起心中的難過
唯~那是妳虛微時的音調 我也就明白了一切
我只能仰望天空
只好在雨的侵吞大地時掩飾我的淚水
只好在風的咆嘯中遮掩我吶喊的哭聲
心理想妳怎麼對得起我 我苦苦經營了四年的愛情
妳可以一轉眼擁抱著他 吻著他
我不是他 妳也不是他 為何
我和你愛卻是跟妳根深地固的戀情
為何妳的輕易的答應他的追求 而轉過身 幾句"對不起"
加上超冷淡的口氣 就奪走我的幸福
我捧在手心的妳 在我最苦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選擇背叛 妳知道妳的轉身讓我都妄念據灰
為何妳還能如此鎮定的談起新戀情
妳心安嗎?妳可知道妳深深傷害到了我
有時想想 妳可能妳的苦衷 卻也料想不到妳的話都是謊言
一切的話 就像謊言般槌擊我對妳的信任

妳有沒有發現 妳很像"他" 那各我不認識的他
妳當初被他傷害時的模樣 是否像是gopy一樣的對待我
避而不見 讓我獨自一人承受這傷害帶來的黑暗
妳有沒有想過當初他給妳的傷害 現在一一的加諸在我身上
妳是要我體會妳那時的傷痕嗎?
我現在明顯的知道妳那時的為何有那種想法
那股煩鬧的情緒 盤旋在我上頭 驅之不盡
那窒息般的胸悶 炙痛的心跳 每條一下 都疼一次 

                               March 8, 2009

台長: 雨云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