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7:25:2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日子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夢醒時分 莫名的衝動想寫寫這幾天的生活
這次的輪休 我整整期待了2星期 其中有幾天的生活
在茫茫的大海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那是思念的開端卻不是終點 我想我在軍中的日子學會了欺滿
我開始盲目的騙自己 這只是妳短暫的畢業旅行
看著妳的照片 笑笑的說 妳不在我身邊累了嗎?吃苦了嗎?
只是現實妳們挽著對方的手 親吻著對方的疲倦
同年紀的含窗苦讀有了曖昧的化學變化
苦惱轟炸了疲憊的身心
恣肆得佔據我的思緒
忽然能出來 心情不知要怎麼去處理 該開心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想軍中乙事我選擇逃避的場所了吧
蘇澳到基隆納五小時的煎熬
靠港了 下船了 撐起久違的笑容
先到台北感觸到了都市所帶來冷怯
人人都快步行走 難到台北的人這樣生活嗎?
如果是 那未來的我 會在這生活嗎?我也會變成這樣嗎?
後來到了老樺家 最大的收穫 就是看到了很久很久年代的照片
那已不是青澀了 是幼小時的照片 泛黃的照片
暴露了它的年紀 再回憶中尋找當年的足跡
就這樣 我們兩人 討論了好多 好多的話題
而我厚著臉皮 數閱著照片 借我幾張 讓我拿會去gopy
其實我最想拿給妳看 想讓妳看看我這麼小就會裝憂愁的表情
過了夜 明日早晨約了阿彭下台中
也約了許久了十幾年的老朋友出來唱歌吃飯等等
事情一一達成後 才知道天氣已轉變
穿著單薄衣服的我 下了車 才知道挖~這天氣是台中嗎
但風再怎麼吹 也不比我的心寒
隔天我約了專科的麻己 我想他是我在專科同學中最了解我的人吧
我很慶幸認識了他 他說出女人的心裏想些什麼
當我困苦時 伸出援手 嘿~麻己你真是我的一道署光
謝謝你陪我去鹿港散心 當我沉默時說笑話給我聽
看著你穿著我的外套 像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我只能一直笑的不停 那實在太趣味了
好幾次 當我看上街上情侶時 而站在路口上恍神的我
被囂張的啦叭聲吵鬧 趕緊挽著我的手 拉住我遠離馬路
當我放不開笑不來 你總會逗我笑 說說你最近發生的趣事
在鹿港時看見你遇見少見的東西 你都會跑過去看
想不到一各短短的老街 能玩到這麼玩
也找到了原來散步那份愉悅
妳說過你可以找另外一個人治療自己的傷痕
我說 那我不就傷害了另外一個人
那時我看見你眼中的不一樣
想不出我會說出這麼神的話吧
不過換各角度來說 我已少了自信 連站起來都還不行
你說我拿什麼去吸引別人呢 最後談了許多
走過了八卦山隧道 像是過了一各世紀到了草屯
再你所住的城鎮 我迷路了 兩各路痴 哈哈
很開心跟你一起出遊 很開心你的陪伴
很開心 我要向你鞠躬一下 哈哈
你一定上輩子欠我的吧 被我拖著亂跑
最後 謝謝你的可樂
但那晚少了曾經是我深愛的女人的聲音
我的電話像是當機 不聲不饗
再度過了一天
也跟著另外專科的老友 老明加上胖子
去那騙吃騙喝了臭臭鍋 也去他的住所小待一下
而那一待 代價是全身溼答答 哈哈
怎麼這幾天去那都淋的溼答答呢
又不小心時間的流逝而我像是幌神又過了一天
又是一夜沒妳的夜晚 那晚的妳 有他的陪伴聲入睡
於是 育是我再半夜三點 決定向外走
我懼怕房間 那滿滿的是妳的回憶 牽引著我走過黑白的名為時光機的走廊裡
那些一幕一幕的畫面 就像重播一樣 在我腦海盤旋著
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我選擇走向暗黑的大地雨裡
洗刷自己的罪惡 過著無妳的身影的雨中
後來時間也過了 小梅子打電話來說 要我去載她
一起去唱歌吃飯 我也要很感謝她 她也是好人
當小梅子踏上我的摩托車時 我想那感覺也來了 可是後頭卻不是妳的味道
妳的味道 我永遠都會記的吧
在摩托車上我們一起大喊著彼此要加油的話語
很感動ㄝ 原來我身邊的人都這麼關心我
說實在要喊出張雨云我是最棒的人 其實要很有勇氣
雖然有待上口罩 安全帽 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哈哈
就這樣唱唱歌 聊聊天 我就像是k歌之王
根本到後面都是我再拿麥克風嘛
唱了許多悲情的歌 被封上怪外號 哈哈
於是我再唱最後一首歌時 "親愛的妳在那裡"
我流淚了
我大聲哭著 喊著歌詞 唱出我內心想說的話

http://mymedia.yam.com/m/1844621

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在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我想在場的人 聽出我的內心的敵抗
我好想掙扎 我好想拔腿追逐妳
我在吶喊著我不願 喊到破聲也不願停
老友們 妳們嚇到了嗎?
我自己嚇到了自己 我怎麼會傾洩而出
那樣的夜晚 那樣的我 那時的妳在那裡
音樂漸漸停了下來 恢復自己的情緒
如果有機會 我想約妳點點一起唱歌
妳會怎麼面對我呢
轉過身 吃個飯 就這樣拖到11點多才回家
在睡前老樣子的跟妳閒聊了一回
妳說出這幾天的生活 原來妳忙碌的日子
你透露出一些生活 吃火鍋
都是在陪他 我很想 當初的我 妳怎麼都不答應
為什麼連送妳走 我都要假裝微笑呢
於是在房間散滿著月光 才了解我這麼寂寞
想了很久 想了很久 到了早上 才發現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天
看見朋友寫的文章 我也有些感觸打了一篇文章

                                March 10, 2009

台長: 雨云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