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7:13:36| 人氣152| 回應0 | 下一篇

只想確地妳會在我故事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夜時分的手機 傳來陣陣的震動
話筒內傳出迷人的聲調
寶寶貝在形容她的生活及成長
而我呢 怎麼還在原地呢
看著寶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知道她一直以北科為目標
我應該要給她一雙更遠更有力的翅膀
上了科大的她 是否會忘記我呢
那裡有更好的人 更聰明的人 更帥氣的男孩
也漸漸有人發現她的好 她的純真
好害怕 會失去她
但是今晚冷靜的鍵盤 不知不覺就打起字來
願妳考的好好的 我何嘗不希望妳能過的更好
聽到妳那振振有詞的企圖心
想賺大錢 而我卻還在小家子氣
我愛妳 寶寶貝 考試加油 加油 真的要加油
這樣才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人


2008/07/26離我生日剩不到23小時又43分
可是我 心情卻不像表面再的開心
這幾天 我發現我有一點沉默
我很清楚 為什麼
我想我開始有一個對手了
寶寶貝開始會上網到他的網誌留言
會在我的電話裡 談起這個人
說他的好 說他的認真 說他的生世的感嘆
我知道寶寶貝本來就喜歡交朋友
最近又聽說 有人跟妳告白
我好不喜歡現在的我
我不要敷衍的世界 我只想要單純單純的光環
我想我想休息了

 

原來再這麼搖遠的時後 就有徵兆 那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
以為會妳會深深愛上我一輩子
也才發現這篇文章已經藏了這麼久了
時間也快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我很孬種
還自我沉淪在這漩渦中
我知道手要放 妳才能全心去追求妳此刻所認為喜歡的人
妳可知道妳抓緊了他的手 卻深深傷害到我的心
妳放手一個愛妳這麼多年的男孩
他為了妳放棄這麼多事情 去做了許多的改變
然而... 結果......妳
改而去追求在補習班因短暫發生的煙火
值得嗎?我不知道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傷痕纍纍
所以...
我也知道手要放 只好假裝我不痛

耽誤

寂寞摧殘著愛不眷顧的人
那空蕩的街頭 冷風開始凝結我的淚水
原來嘉義天氣也有不再熱情了
不知厭倦還是喜歡這遍體鱗傷的感覺
卻很不爭氣的留戀 更明白
怎麼料想我離不開妳的身邊

台長: 雨云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