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0:20: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要求的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去找了我國中老師...

不知道現在早已經是九年一貫....
我還找著他教的班級一年一班....但其實變成七年一班...
這樣算不算趕不上流行阿?!

我們聊了很久...
都是在他說國中我們的趣事...但,我早已經忘了許多...
不是忘了..是沒人提醒是不會想起來的

記得國中我常去輔導室,
因為我們班很調皮..但其實也是輔導老師很白濫..又老但噁心...女的,女妖怪

我忘了怎麼會常去那,可能是頂嘴吵鬧什麼的吧

記得有一次,他問我們班有個男同學..
他問,平常你都會帶什麼來學校.........
'藍波刀'....
他又問,那你的興趣是什麼.....
"開車撞警察"....
他在問,你未來的志願是什麼..
"殺光日本人"
就這樣,我們班紅了..............
導師也說,每次上完副導課,老師都會打電話給他

有次,
我跟同學在玩...輸的要在黑板上寫"你是隻母豬"在畫個箭頭指向輔導老師...
我賭贏了....他也照寫了.....我跟他就被叫去寫毀過書.....真high
他有我的悔過書有三張了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回學校,很想去看看他,只是他在暑假時就退休了.真可惜.前幾年根本沒想到他....

跟老師談了許久
有幾句是我感觸很深的話.
不知道談到了什麼,他突然跟我說...
"你從以前就很會給自己找退路,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讀國中時,總覺得如果考不好,還有東山...反正媽媽很想我唸東山,
反正那個不難考,作什麼事情,總給自己找一個後路..反正沒有..還有...

這讓我想到了很多我在作決定東西時思考的方向
好像就是缺少了一份決心..一份非作不可的堅決...

老師說的那話...不知道怎麼的最近一直在腦中圍繞..



台長: twinkl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