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40: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算算
已經有1.2.3...7年...有七年沒好好見面了

但我從沒忘記過..而且一直很想你們

你們會想我ㄇ?..又或者早就已經忘記我這個人

自從國中搬了家..
又隨者年齡的增長... 該死的又不知道是怎樣形容的意識
漸漸的,我們疏遠了彼此
漸漸的,不再玩了 不再打招呼了
有原因ㄇ?..沒有 我想你們嗎?...好想

我想的是什麼,當時的妳們?當時的時光?...
又或者,當我見到了現在的妳們..胖了.怪了.不友善了..壞了..那該如何
回憶會變質ㄇ...矛盾

我翻了翻照片...看照片對我來說有點沉重
一幕幕的童年..快速湧現 好多幕 我來不及反應
我只會更想你們,想知道你們變成如何...還是一個好人?或者...怪人

好在,我們依然算是鄰居,只是我的家變遠了些
我知道你們一些些的近況,但卻是從爸媽那邊聽來,或者從你們爸媽那聽來
我沒有你們的msn 你們的手機 你們的信箱 我甚至忘了妳們家裡的電話

我無法想像你們現在的臉,記憶裡只有那稚嫩的表情

相信我,我不會讓記憶這樣停擺下去
我一定會找個時間,把你們約出來
只是很難開口...你們懂得...年紀一大,就有一些討厭莫名的堅持
不在像小孩一樣說來就來

也許到最後會變成我自作多情....我也怕是這樣
管他的...就多情到底吧

我在自言自語...
你們永遠不會看到這個我好想你們的文章....
你們不會懂 你們帶給我多麼可貴的回憶與生活
不會懂 我看完照片的心情



台長: twinkl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