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31 10:12: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裝飾必備夜光貼、海報貼、白板貼 | Quickfil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準備證照考試,發現房間的舒適程度真的會大大影響看書的心情,所以決定花一個週末來先好好裝潢一下房間(雖然我家人說太舒適我可能就無法讀書了…),雖然說是裝潢,其實也只是想說買些現成的東西來剪剪貼貼啦!

 

這家Quickfilm我之前就很常關注他,因此這次我也直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有什麼好買的。第一個我先看到了夜光貼,雖然有的人好像會怕關上燈有東西發光很可怕,但我倒是覺得應該滿浪漫的,另外他們也有賣海報貼展示貼,而且他們都是無痕貼的材質,不用怕會留痕跡或是弄傷海報,所以我就決定把我塵封已久的偶像簽名海報拿出來擺,讀書讀累的就可以想像偶像在幫我加油,整個都神清氣爽了是不是XD他們也有賣白板貼,當然決定買一個,方便臨時記個筆記或重點,或是想偷懶的時候可以畫個畫。

 

然後我發現買東西真的會上癮,上面的東西通通加入購物車之後,發現他還有身高貼,雖然我大概也不會再長高了,但是前面買的東西都是走比較可愛的風格,加上身高貼應該很適合,光是想像就覺得房間會變得很可愛呀!另外又滑到了認字卡,這個我就真的不需要了,不過我還是買了,決定在叔叔家小孩房間貼認字卡,除了可愛又可以幫助他學習,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對他的用心良苦哈哈

 

只能說這個真的不能常逛,一逛都會不得了,不過還是讓自己心情保持開心最重要啦!所以就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去了!大家如果有想要改變一下房間的氛圍,推薦給大家這個剁手的好地方~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