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3:32:55| 人氣34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在這個1000年以前的故事!

我的靈魂就是那位悍將的轉世,而來找我的人,是我意外車禍死亡的一位家人!

在我的俗世的想法當中,我的那一位家人,極其優秀!

他,嬰兒的時候,就得了小兒麻痺症,懂事以來,就得忍受身體不便的辛苦!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喪志,反而努力上學,拿到藥學碩士,為了更上層樓,繼續唸MBA,卻在MBA畢業前夕,他在一個早出的清晨,出去運動,被酒駕撞死!

一位聰明絕頂,認真向上的有為青年,卻.......就如他的因果報應,負傷而死.....而他靠枴杖行走的一生真的很辛苦!不過,這位親人,確實也很有人中之龍的好天賦,他最常玩的電腦遊戲是三國的戰爭!而我不工作的時候,大概就是那種只想玩樂的人吧!

我想他會以為老天爺不公平,也不是空穴來風!

我當時想了想,又想了想,我說,或許現在就是我的死期,好像,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你,但是,真有這樣的故事的話,我也並不欣賞你口中的那位皇帝!我就把我現在所想得到的看法跟你講!

我以為,所謂真有高權高位,到有權利合法殺人的人,心中所想的不應該是自己的名聲,和意念!而是眾人的安危和意念!

這樣的一位皇帝,我以為他最大的敗筆是太過嚴苛!會用重刑懲處犯人,皇帝在乎的是自己治國的美名,而不是珍惜百姓的性命!犯罪的百姓,也是上天賜予的生命,是人就會犯錯!而你急於重罰,就是不給他改過向善的機會!重罰,是君主"嫉惡如仇"的心態!一旦君主心中行使"權力"是因為"仇恨"在心中,而不是因為心中有"愛"想要安國百姓,這份"仇恨",跟市井小民之間互鬥至死,沒有兩樣!只不過再那一世,你的名稱是皇帝,但做的事情,因為你的心念不對,所以也是像"流氓"一樣!自然,決了他人的性命,就是要一命抵一命.

但是,反過來講,這位悍將的作為,雖然很殘暴,但是,他卻是把"愛"放在心中!因為飢餓的軍隊,如過不能讓他們恐懼的話,戰爭不會有停止的時候,如果不犧牲凌遲少數的戰俘,那樣會有打不完的戰爭,死傷更多更多的人命,無論是安國,或是飢荒的國家!

你所治理的國家,因為飢荒,所以要攻國,你這位皇帝,是因為面子掛不住,所以就一直使用激烈的手段嗎?

一國之君,不能低下頭來,跟鄰國借糧食,借種子,請教栽種的技術嗎?

而居然,等到飢荒止不住了,就以"興戰"來解決!這樣皇帝,繼續犯了"心繫自己治國的美名"而不是以"百姓蒼生"為念!

你讓自己佔盡善民之君的表象,帶軍作戰,好似與民同生死!但是,你是一位皇帝出身的學養,所謂的將軍所學的兵法,你又能用能懂多少?

不深入了解的作戰方法,卻要百姓同你上戰場,難道你是皇帝,要站在前鋒殺敵嗎?你也是在軍中受護不是嗎?

這樣的作為,又繼續犯了,你"在乎自己治世的美名"而不是以"百姓蒼生"的性命為念!

所以這位悍將,第一次用精明的戰術,取勝於你,告訴你,兵法在戰場上,是守護士兵生命的法門!

第二次再戰,就再用一次更精明的正奇戰術,取了你這位"不以百姓蒼生"為念,的心念不正確的皇帝的性命!

悍將的用意,是因為暸透你這位皇帝心中,的"弱點"!凡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知道你所想所念?但是你們卻想像不到,一位精於算計的將軍,是將百性的犧牲數量,盡量減少,都算在戰局當中!

作法殘酷到令人髮指,但是內心對生命的愛惜,你卻無法參透!在血流成河的殺戮當中,修行愛惜生命的慈心,這是上天要你,修練千年,所要頓悟的道理.

而悍將知己知彼,而你居然一眼讓人看透,再戰百回,你都贏不過他,但是他不想興戰百回死傷無數!所以第二戰,就取你性命!結束戰爭!就算是手段殘暴,惡名昭彰,但這位悍將的選擇卻是,他寧願惡名在他的身上,也不願意士兵多死一人,戰爭多興一次!

我想,有殺人之權力的職位,殺人有無罪過,是取決當權者的"心念"!

這是我的想法當中,可以給你的答案!如果,我真的是那一位你認為被老天爺賞福運的悍將的話,這就是我的想法!

但是,我也知道,這位悍將,會遭受到那少數受到凌遲而死亡的人的怨咒!但怨咒會化成人生病痛,和哀苦的心情,但卻無法取走悍將的性命!只是要經歷很長一段活在生死邊緣的恐懼危難!

而這部份,也是悍將應得的懲罰!

因為,這位兵法過人的悍將,自已為高明,在未戰之前,心中就希望戰爭發生,他並沒有盡力,先去爭取機會不要發生戰爭,以和談方式,化解危機!所以,他的每一世,老天爺依然會給予他活在生死邊緣的20年,作為領悟!要讓他知道,精於兵法的人,不可以有好戰之心!

雖說以戰止戰,但是化干戈為玉帛,才是更高明的王道!而這位悍將,也有罪過!

我說完之後,那個幻影就拜了拜之後.幻影消失了!

----------------------------------------------------------------------------------------------------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分享這麼  "無形"的故事!

如果有人覺得反對的話!就回應給我吧!!

台長: mimi
人氣(34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鬱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症的視界
此分類上一篇:靈異事件(上篇)

mimi肯將它鉅細靡遺寫出來,是妳的格子,妳高興就好. 我是覺得很玄,像一篇故事,很傳奇.
2010-08-29 15:22:32
版主回應
就是很玄,mimi已經5年來都忘記這件事,直到最近才想起來!於是就po出來,我也有一點掙扎!
2010-08-31 14:34:58
等待
還記得我嗎?很久沒跟mimi對話了!

這讓我聯想到我曾經在最難走的那段時候,朋友帶我去做"家族排列",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不用給生辰八字,隨便妳想問婚姻,工作....,他們就有6個人把你的前世今生演給你看,很玄,但不會讓人害怕,因為我帶著小孩去的,他們也非常含蓄的點出,我現在遭遇的事,告訴我和老公已經糾葛多世,前幾世都是發生一樣的事,我就是不快樂,不改變,自殺死的,然後一再輪迴痛苦.

老師問我還要再輪迴嗎?(相信沒人願意)

告訴我要正面,要寬恕,要讓自己活的自在快樂,說難不難,簡單也不易,全看自己如何做了,沒有人幫的了我,決定權在自己!這個跟mimi說的心念有異曲同工之效,我想也就是這樣的串起來,讓我的心念慢慢開始改變,知道我的事的朋友,都發現我的氣色好多了,生活慢慢正常了,(當然走過這條路的人都知道當夜深人靜寂寞時那種痛,還是需要時間及自我療養的)

當然為何我會相信有更靈異的事,他們順道”看”了我家,發現有很多阿飄,老師就對著”他們”說:大家誠心的向著光明,去該去的地方,這不是你們該停留的地方,之後有一個不走,跟在我身邊,飾演那個阿飄的人就說右背很痛,我就說我也是痛了很多年,老師就說他就是要我知道他的存在,所以讓我感受,又對著他說誠心的向著光明,去該去的地方,這不是你該停留的地方,結束後老師跟我說,回家會發現家裏的温度會改變,真的,之前好友到我家都說好濕冷,鼻子過敏都發作,之後居然不會發作,我多年的背痛也好了,神奇吧!

當人走在徬徨無助時都會多少觸及無形靈異這區塊,這是中國人的心理醫師,但不要太迷信就好!我想這件事給了我更包容的心及不再輪迴的意志!跟mimi分享!
2010-08-31 09:25:55
版主回應
對!知道這樣的故事,是在幫助我,自己走出來,我們是為自己而活!外在是甚麼?背叛又是神麼?傷害又是什麼?一切是空!就如佛說!

無論別人想如何演出,我都要做自己!
2010-08-31 14:39:08
sisi
dear mimi
我開的部落格
原本是想寫7-8年前自己的靈異經驗
(過逝阿嬤回來指示)
但是至今還是寫一些言不及義的東西在部落格
結果害mimi今年過年來看我
mimi說:sisi妳每天都過的幸福快樂對吧!!
結果sisi聽了一股腦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sisi在孩童及婚姻也是有一些不愉快
只是我有一個信念
就是在寫部落格時
心情一定要很好
至少我老的時候回頭看看
我的一生快樂是很多的
至於不愉快的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這也是阿嬤指示後
我對於看待人生的昇華
"活在當下,時時刻刻都要很快樂。"

最近我發現不再想寫部落格了
因為其實人們並不喜歡看到白雪公主幸福快樂的故事
其實人們比較喜歡看悲慘的故事
我也想寫寫心中的苦及悲慘
但是
我連要去回憶那些苦痛的時間都不想浪費
我只想過好當下及未來的每一天

很佩服你將自己的靈異經驗與大家分享
這讓我們知道
冥冥之中
天上都有神明在維持人間的正義
我們要行的正、做的正、想的正
公理自在人心
2010-08-31 09:47:53
版主回應
sisi的方式,很好!也很不容易做到!
其實,mimi大約在半年前,就想將這些事情都放下!
但是,部落格之間的回應互動,也會引發我繼續去回憶!

但我認為最大的收穫是,互動回應,讓我面對透徹,而不是將不愉快遺忘而已!

透徹或是遺忘?我想都對吧!
只是mimi的命運,就是如此,憂鬱症的那2年,mimi居然將從小到大所有不愉快的經驗,全部"回想"起來!

彷彿逼著mimi去面對它們,真正想清楚,真正透徹,才要放過我!這是我的命吧!

算命的說,你人閒心不閒!

閒下來,不知道如何過日子!慘啊!命吧!
2010-08-31 15:07:49
mina
昨晚.好朋友向我求救.她也是憂鬱症患者.電話中希望我能救她....
唉!一個悲慘命運的女人.她-是個等愛的女人.沒有愛活不下去的女人.她的男人又劈腿了...
一個心思細膩.打破沙鍋問到底.個性龜毛..的女人.看不到自己.她總是不看自己愛自己.才會如此週而復始的命運.我只能順她想做的.因為不是她要的.她完全聽不進去.胡思亂想的程度真的令我大開眼界.看她的人生.我只能搖搖頭...
mimi如何走出憂鬱???每個人個性不一樣.環境不一樣.但我想.在那段時間那樣的情緒裡.你們的感受又比一般人還敏感.還要深.還要痛...
2010-09-01 11:09:25
版主回應
你的朋友好可憐!但是憂鬱症不是一般人幫得起的,盡量就好,別想太多!

mimi跟憂鬱症對戰了2年,之後,每一年的冬天,都還會再犯,持續3年一年中有1個月需要休息,第一個2年有吃藥改善,後來3年每到冬天就備戰,這過程,也有風水改運,也有看心理醫生!

即便是如此,醫生依然嚴格地說,我這是輕微的,堅持不願意用憂鬱症的名稱寫病歷表,只說,是壓力症!

你看,那真的憂鬱症患者會有多麻煩!
2010-09-01 11:38:54
(悄悄話)
2011-02-09 10:42:46
mimi
給菲菲,
我很感佩你來自於內在的自省力,對!去尋找那份寬容原諒的心念與能量.
這是對自己非常好的修行.每一分修行的非常的困難,幻境中的靈魂,修行了1000年.生命居然如此瞄小
2011-02-09 13:3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