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2:05:0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年前,mimi得了俗稱的憂鬱症!

當時的症狀是,不出門,不喜光,不快樂!

我有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看著日出,爾後心中浮現一個又一個,人生不愉快的傷心場景,一次又一次回想著過往的悲傷!一直到日落!

生命有一些傷口,其實無傷大雅,我們會將它淡忘,但就在那一段時間,一次又一次地出現!

5年前的一個艷夏,我依然掛著病號在家休息!而當我閉起眼睛的時候,我想像出一個幻影,又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感覺那一個幻影,依然存在我的身邊!

那一個幻影,拿著一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好像是讓我感覺,隨時我的生命都要被它取走?

而又讓我感覺他並不想要我的命!

他是一個古代的將軍,穿著一身黑色的鐵衣!

我問他,你認識我嗎?

他說,認識1000年了!

我問,那你為甚麼要來找我?

他說,我不懂,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你要跟我講實話, 要不我就取你的命?

我說,你要我說什麼?

他說,回答我的問題!

我說,你問吧,如果我知道的話!

他說,過去,曾經有兩個比鄰國家,一個皇帝,善帶百姓,公正無私,國有犯罪,當重刑之!因此全國百姓循規蹈矩.卻不得天寵,幾年下來連遇災荒,百姓為了填飽肚子, 只 好成軍攻打鄰國!而這為了民以食為天的戰爭,卻因為鄰國出了一個悍將,他知道災民成軍的凶狠,力大!但依然因為戰術精明而得勝!

而這位將軍,為了遏阻災民繼續來犯,於是對於戰俘,用盡殘暴凌虐的手法致死,並且在第二次戰爭,正軍贏了戰士之後,奇兵暗殺了帶兵的皇帝將軍!讓敵國的戰士民兵,看了之後,恐怖至極!於是,寧願餓死,都不敢再攻打這位悍將所護守的國家!

就這樣,一國米穀足,城外餓死骨!這位悍將守國一甲子,這一甲子當中,只經過2次勝戰,在這將 軍在位期間,無人敢犯此國!

來到我的面前的盔甲,是與民同戰的皇帝,在於他往生之後,老天爺給予他很重的懲罰!在他當皇帝的期間,因為犯法而死,因為參戰而死的人民,全部都讓他一命抵一命,他的累生累世,已經傷死過100多次,依然要繼續轉世投胎,如果沒有領悟,就會將傷死的命運,繼續一直到下一世!直到還完人命為止!

而這位曾經當過皇帝的靈魂,曾經有很多機會,都有機緣在活在人間的時候,跟這位悍將的靈魂相遇,但每一次相遇,都對於這位悍將,為何取得好的因果,而他卻得到如此大的懲罰心生不滿!他認為,他並不是一位壞皇帝,但是為什麼他得到的因果卻這樣的悲慘!而這位悍將也不是甚麼好東西,但是悍將的靈魂,卻因為護國一甲子的太平,每一生都被賜與好運60年!

他不能接受上天的這樣的安排,但無論他如何地不願意,天就是如此安排他的輪迴命運,一直到1000年以後,他不想再沉淪在這一種輪迴了!於是,他決定放下他傲人龍人天賦的自尊,請教這位悍將的靈魂,為什麼,我們一樣都因為權高位重而殺人,而皇帝靈魂卻要一命抵一命,但是悍將的靈魂,卻得到上天的福澤!

這就是這位幻影的問句?

幻影拿著匕首架在mimi的脖子上,說,你這一位奸詐的將軍,肯定要回答我實話,不然,我就讓你現在就死!我是龍命之人,居然死在你的偷襲奇兵!我能夠賜你一死,這是上天的允諾!

臣不可殺君,你越舉,所以你也有一死的命,在我手上!

看到這裏,你們知道,誰是皇帝靈魂,誰是悍將靈魂的轉世嗎?

 

台長: mimi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鬱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靈異事件(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