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00:59:49| 人氣5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愛人的苦v.s謝謝你愛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ina,

當一段情,走到無路可走!

你的心可以有兩條道路,那就是標醍上面的兩種心態!

持續咀嚼失去愛人的苦  或是  興起歡喜之心~~謝謝你愛過我!

愛情本來就不會都走向相守的道路,或是以婚姻為過程,以白頭為結局!

愛情,就是愛情!雖然這麼甜美,但終究是愛情!也只是愛情!

正面的人,接受愛情的逝去,化為一種人生的歷程,成熟的養分!

一般的人,嚐盡了愛情的苦後,就算了吧!

偏執的人,為了非要不可的愛情,拼了命,要不傷己要不傷人!

而你自己是誰呢?妳是哪一種人?認識自己吧!

再者,對方是誰?哪一種人?管理風險吧!  

台長: mimi
人氣(5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兵法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螺旋
此分類上一篇:算是一種諷刺!

mina
謝謝mimi..

自從接到簡訊後.最近某些感覺一直困擾著我.當下是對老公的失望.對一段八個月的情誼的想念.女人在乎的.不過是一個真誠的感覺.原本不應該發生的一切.就因為男人的自私.腦殘.讓一切變了..

我其實是一個報復心很強的人.也許是天蠍座的個性使然.也許很多人不認同這樣的方式.但我很清楚我不這樣做.我不會甘心放下.男人在外玩樂不會在乎你的.我不想讓自己如此痛苦.而且我很清楚自己的界限..我其實知道我只是一個報復性的遊戲行為.之中有情分嗎?我相信是有的.對!mimi說愛情就是愛情也只是愛情.與婚姻是不一樣的.時間久了.還不是一樣.又如何?

很多人會認為這樣的做法跟那對狗男女有何不同?但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他們的傷害.在婚姻中的女人大部分不會有越舉的想法跟行為.而我認為用另一段感情寄託來療傷是最快的方法.但也像mimi說的.要很理性的看待自己.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另一種危險與痛苦的處境...

在這裡.我真的改變很多了.我的報復心已經磨的差不多了.我甚至也有了智慧去思考接下來的路.而不是被仇恨沖婚頭做了很多傻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平淡的婚姻生活讓女人的智慧退化很多.....

我其實是感謝他的.留著那份美好就好.愛情淺嚐及止.適時的退出讓傷害降到最低.才不會留下遺恨...

感謝mimi.你一直都是正面思考的認真女人.遇到人生的難題.你總是正面迎戰.在這格子裡.很少看到你灰色的心情.我會努力朝這樣的方向前進..
2010-09-06 08:37:14
版主回應
不要被仇恨沖昏頭去做傻事!
這是父親給我的身教,mimi有一篇,我的父親我的琴,就是在講這個觀念!
你也可以去找找看!這篇文章!
很高興看到你的理解,對自身的理解!對生命的理解!對人的理解!

是人都會犯錯!
如果你身邊的人,一定要用道德論來指責你的話,
我想他們不了解"美女"的處境!哈哈!!
應該也不是太美的女人,所以他們不會懂永遠都有垂手可得的愛情的人,
要修練婦德是很不容易的!
我是在講笑話嗎?一笑置之就好!
奇怪!mimi好像不是衛道人士喔!罪過!罪過!

謝謝你理解我!
mimi從一開始,就不談守護婚姻!這不是我的邏輯!
但mimi的個性確實是"正面迎戰"!

mimi老公的那一位第三者,
她一開始以為,mimi是很單純的女生!
後來交手個幾回,她說"你這個女人,不顯山不露水,真是個可怕的女人"
2010-09-06 12:38:21
mina
呵呵!我想我們的老公及外女都是踢到鐵板了.身藏不露的人才真的可怕.我自己都覺得其實我是可怕的.表面上好像沒事.其實心裡的算計不計其數.只是我還沒等到那隻鬼的出現...真期待..
2010-09-06 15:09:10
版主回應
女人在乎的是一份真誠的感覺!
就請相信他是真誠的吧!

mimi以前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主動喜歡的!
結果,因為看見他和一位女孩,相近走在路上!
從此就斷線了!自己要斷線的!

過了好幾年,我才從我兩都認識的朋友口中,
聽見,那位男生,後來決定選擇我,所以和他的女朋友談分手!
就在我看見他們走在路上的那一個晚上,
而我呢?喜歡他的時候,不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
等他真的跟對方分手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
於是就斷了線!也從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你有能說他不真誠嗎?
算了吧!你在乎他真誠,就當它是真誠!
反正,又怎樣!
就是緣分到時遇到,緣分盡時散掉!

陰錯陽差的事情,一堆啦!算不完!
不過,就是這樣工作之餘,多了一些生活樂趣!
忙的時候,就不管了!
2010-09-06 17:33:12
等待
看了你們都能壓抑自己報復的心,用正面能量處理,層次真的很高.~我做不到,也不知如何做,很煩~

最近因為一些小事,讓我很想有報復的行動,總覺得他們可以大方出現在公眾場合,可以出雙入對,可以不顧家人朋友,可以不怕別人知道他們的事,而我什麼都不做,好像默認允許這件事浮出枱面,真的很不是滋味...

最近比較常祈禱,想說是主要我成就什麼事給的磨練嗎?但我如此孥鈍無法探出端倪,反而被撒旦給迷惑了,唉,我是凡人,我想看到現世報.

情緒管理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每每一點風吹草動就讓心情起伏很大,不甘心,不公平的意念就起舞,誰能給我方向?
2010-09-24 09:11:18
版主回應
在mimi的版面上,經常留言的都是,
在老公外遇的期間,自己也開放接受他人追求的大老婆!

這算不算是現世報,或叫做男女平等!

mimi事過境遷之後,把很多負面情緒放掉!
但當我處在風暴當中,我所做的事情是,破壞他們的婚外情!就像是別人破壞我的婚姻感情一樣,一報還一報!

如果你的負面情緒真的到達無法承受的程度,就把它寫出來,然後分析一下自己可以做和不可以做的事!

但這種事情,年紀大一點的女性,甚至是不屑理會的,mimi到了40歲的這一年,我也可以感受她們的哲學了!

都好啦!只是你現在就是在過程當中的某一個點!要好好愛自己喔!報復以不傷害自己為原則!

其實,mimi沒有壓抑自己的報復心耶!只是我用理性,把我的報復,做得成熟圓融一點罷了!本部落格還有其他沉溺在當下的文章,你去看看吧!找到符合你當下階段的故事!可能以較有參考的價值!

mimi的現狀是,事過境遷!
2010-09-24 14: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