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5:00:2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2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夜店彷彿剛經歷過世界大戰的洗禮;桌椅、酒瓶、酒杯,能摔的、能砸的,全無ㄧ倖免。


「這下子可有得我整理了…」Leo望著坐在地上休息、喘氣的兩人,故作傷腦筋的表情。「你們兩個,還好吧?!」見兩人俊容皆有傷,他仍是關心的問。


「還死不了…」李科有氣無力,賭氣的瞪著朴有天回答。


沒想到朴有天出手這麼重,每拳都是來真的,害得他現在連站起來的餘力也沒有。


「哼…」李科的回答,朴有天不以為意的冷笑一聲。


使盡全力,他勉強的站起身說:「Leo哥,很抱歉,這一切的損失,我會負責的」丟下這句話,朴有天腳步搖晃的走向門口。


「有天,我送你好了」朴有天一副好像隨時都會暈倒的模樣,令他有些擔心。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去學校」朴有天回過頭,給了Leo一個要他放心的微笑。


但其實他現在正因喝太多酒,頭正產生劇烈疼痛,強忍著想嘔吐的不適。


「學校?都這副狼狽的模樣,還要去學校?!真的是服了他了…」望著朴有天走不穩的背影,Leo真的是感到哭笑不得。


---


也許是因為昨晚ㄧ夜沒睡的緣故,莊采柔一踏進教室,臉碰到桌子,隨即睡著了。


不知熟睡了多久…


「柔柔…柔柔…」溫柔的語氣,溫暖的大手,輕輕的呼喚著她。


「唔…」輕睜雙眼,模糊的視線中,是ㄧ張擁有溫和微笑的俊臉。「是誰…?」她傻氣的問。


那人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的望著她。


等她再清醒一點時…「允浩,你怎麼會在這?」她睡眼惺忪的揉著雙眼問。


「不好意思,打擾到妳了嗎?」鄭允浩面露歉意。


「沒有,你別在意」見鄭允浩看似虧欠的表情,莊采柔揮揮手安慰的說。「你這麼早來學校打籃球呀?」她轉移話題。


「是呀!不過現在能打球的時間也不多了…」因為他必須去父親公司學習。每天看三十份不等的文件,消化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有休閒時間呢?


「對了,妳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是哪裡不舒服嗎?」察覺莊采柔神色有異,他關切的問。


「我沒事,只是一整夜沒睡…」她打了個呵欠。


「妳有心事?」他溫柔的眼神,彷彿已經看穿了莊采柔的內心。


「允浩,你能幫我嗎?」莊采柔看似無助的望著他。


昨晚的事,她實在想不到法子解決。


「妳相信我嗎?」鄭允浩微笑著問她。


「嗯!」莊采柔二話不說,立即點頭回答。因為鄭允浩給她的感覺,是那麼樣的溫柔、體貼。


「那麼我也願意當妳傾吐心事的人…」鄭允浩加大嘴角的微笑說。他!仍是有機會的。


「允浩,謝謝你…」莊采柔終於再度綻放笑顏。她喜歡跟鄭允浩談話的感覺,這感覺好輕鬆。


「事情是這樣的…」毫無隱瞞,她向鄭允浩說明昨晚的一切…


---


「啊…痛呀!好痛…俊秀,你輕點好不好…」保健室內,朴有天俊容全歪的像個孩子一樣的對著替他擦藥的金俊秀大聲哭鬧。


「你還知道痛呀?」金俊秀故意加重手上拿棉花棒上藥的力道,令朴有天頓時發出像殺豬般的叫聲。「我還以為你醉到連痛都沒知覺了呢!」他嘲諷的說。


「哈!俊秀,你就別再挖苦他了,難得他頭一次表現的如此正義」金在中坐在一旁,以看熱鬧的旁邊者身份說。


「對嘛…還是在中對我最好」還是有人對他是好的。朴有天投給金在中一個感動的眼神。


「好了!」金俊秀將藥水放回櫃子上的位置再走回朴有天身旁坐好。


可惜,朴有天的感動持續不久…


「不過被打成這付豬頭的模樣,也未免太糗了點…」金在中即又補了一槍馬後砲。


「在中,你…」嗚…他太大意了。


見金在中和金俊秀兩人嘲笑得意的表情,他真的是欲哭無淚。


「哼,不理你們了!」他故作發脾氣的走出保健室。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兩人好朋友,讓他的心情,平復不少。




)) ,, -- 待續=^.^=喵〝☆


「梨的話」

終於,最近這幾篇真的很難寫,劇情也沒什麼令人期待的。
我把允浩、有天、采柔這三人之間的感情成分寫的好亂>︿<暈!

接下來要繼續去構想下一篇囉~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_σ*‵Kim柚梨★;;°*£v7787£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7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5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