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8:39:30|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長頭髮的小米了=﹏=


隨著心跳越來越快速,莊采柔就越不知所措。


眼前的這個男孩,不只外型出眾,而且他講話的態度,也不像朴有天那樣輕浮,反而顯得沉穩。雖然他剛才第一句話就是損朴有天的,而且她對他,也仍是不熟識。


不過看著他和金在中說話的神情和語氣,這讓她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聽見男孩稱讚莊采柔,朴有天看似驚訝的走近她,仔細的對她上下瞄了一下。


「你…你看什麼?」被他這樣一看,莊采柔感到些許的不自在,紛紛閃躲。


只見朴有天走回到男孩的面前說:「允浩,你的近視是不是又深了?她會可愛?你眼光也太差了吧!?」他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指著莊采柔。


朴有天諷刺的言語,讓莊采柔停下了對男孩產生內心莫名的悸動,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出糗的感覺。


她從沒認為自己長的可愛,但是一聽朴有天在他的面前損她,她就突然覺得自己好丟臉,沒勇氣繼續站在他的視線裡。


「是呀…我長的一點都不可愛,真是對不起你,礙到你的眼了…」莊采柔語帶自嘲,拿起書包就走出店門。


「柔柔…」沈昌珉開口想留住她,但她卻不理會,快步離開。「有天,都是你啦…」他責備的看著朴有天。


「呃…」莊采柔這次,沒有像之前幾次兩人鬥嘴時的反應,也令朴有天感到錯愕。


---


莊采柔提著書包,一路走回家。她打開門,一走進屋內…


「汪!汪!」一隻黃金獵犬立即衝向她,不斷的在她腳邊撒嬌。


「雷,乖…」莊采柔彎腰,摸摸牠的頭。


走到客廳,她將書包放下。「姐,我回來了…」


「柔柔,妳回來了呀!」莊珮倩從房間走出來,坐到她身旁的椅子上。「怎麼樣?今天第一天上課還好吧?」她問。


「別說了…今天是我今年最倒楣的一天…」她露出疲倦的神情。


今天她不只遲到,還遇到了那個臭屁的傢伙。一想起他,莊采柔的火氣又上來了。


「怎麼了嗎?」她關心的問。


一向樂觀又開朗的妹妹,難得竟然會露出沒精神的臉色。


「沒事啦!對了,有東西吃嗎?我肚子好餓」她不想再提起,連忙轉移話題。


「好,我去煮,妳等會兒…」莊珮倩站起身走進廚房。


唉…算了,還是別逼她,反正等到最後她忍不住的時候,自然會跟她說。


---


晚餐過後,莊采柔牽著雷到附近散步。


「唉…」心情的低落,不禁令她提不起精神。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莊采柔來到了河岸旁。正當她想坐在草地上休息時…


突然不知道什麼原因,雷突然拉著她開始跑起來。


「雷…快停下來…」莊采柔被嚇的大吼,完全被牠拖著跑。


雷快速的拉著莊采柔衝向前方。這時莊采柔一看,只見前方有個男孩,牽著同樣的一隻黃金獵犬走著。


雷就這樣把她拖到男孩的身邊,自己則是對於那隻黃金獵犬非常有興趣。


「你…你…」莊采柔原本責備雷,但卻喘到講不出話來。


「是妳呀?」男孩開口說。


聽他說話的聲音,好似在哪裡聽過,莊采柔抬頭一看,是他!「是、是你…」她緊張的回答。


「妳也帶狗出來散步呀?」他看著在她腳邊的雷。


「嗯…」莊采柔不敢再直視著她,所以輕點了一下頭。沒想到還會遇見他…她該說些怎麼!?


「對了,我還沒跟你自我介紹,我叫鄭允浩,妳呢?」看出她的緊張,鄭允浩語帶輕鬆的問。


「莊、莊采柔…」她結巴的回答。為什麼見到他,她就連句話也說不好了!?


「很好聽…」鄭允浩笑著說。


他看著她,心想…她真的是好美…又好可愛,標緻的臉蛋、有著一雙美眸、看似柔軟的紅唇,還有那已泛紅的臉頰,只要是男人看了,很難不被吸引。因為他現在,也有點被她吸引住了…


「謝、謝謝…」這次他第二次稱讚她了,這讓她感到喜悅。


看著雷,莊采柔在心裡暗自道謝說:「雷,謝謝你…」若不是牠,她怎麼可能再遇到他,並且知道他的名字呢!?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這篇掰的很辛苦…
後面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呀!
原諒我文筆的詞窮與靈感的枯萎吧!
老實說…我在寫允浩對於女主角的感覺,
我朋友說有些情色= =∥..(無言!)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花小璃 ,,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7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5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