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0:11:38| 人氣1,31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天使(二十四章)*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桔梗花隨風搖擺,每個人的頭髮也在風中飛舞。俊美的五男子各有各自的帥氣,隨風飛舞的髮絲營造不同的美感。

「哥,你們先去吧!我和在中哥後面再跟上。」昌珉拉著在中,邊走邊跟允浩說道。在中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讓他拉去,他多少明白昌珉應該有什麼事。

「知道了,你們自己小心點。」雖然不瞭解昌珉用意為何,但他鄭允浩並不是把戀人綁在自己身邊的傢伙。
他向始源、基范微笑,請他們帶路走出桔梗花海,並坐上他的車一起前去育幼院。

看著允浩駛的車漸行漸遠,昌珉也垂下揮動的手,看了旁邊的在中。
「我們也要出發了喔。」笑意依舊,不同往常的是眼睛閃爍的光彩,在中知道,昌珉這次回到老家是真的很高興。

「坐你的車嗎?」

「不是,這樣多無聊。」

「你又有什麼鬼主意啊。」在中雙手抱胸,斜眼看著身旁鬼靈精怪的小子。

「回到故鄉當然就要追憶小時候呀...所以我們恢復原本的樣子吧,就今天這麼一次。」
所謂原本的樣子....是指上帝賜予他們的身分嗎。

回過神來,昌珉早已張開純白的翅膀,笑盈盈的盯著在中。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飛。」偏著頭,在中努力的回想最後一次身上的翅膀消失是什麼時侯。嗯...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摔到允浩家陽台的那次啊。

「你可以飛的,你的力量比任何天使都要強大。」這就是在中的遭遇比其他移民到人界的天使還要坎坷的原因....經過允浩車禍那次,昌珉總算明白在中的能力有多誇張,當初那個死神應該已經死了吧?
因為自己架設防護網保住行人以後,身體將近一個禮拜都使不上力,何況是那個被集中攻擊的死神。

「但是我不覺得,我們還是開車去吧。」飛行實在太麻煩,他金在中懶得動。轉過身,說完就要走到昌珉的紅色法拉利前,但是身後的人抓住他的手。

「就一次吧,哥。我敢肯定你不需要翅膀就能飛。」昌珉的濃眉皺起來,那眼神就跟小狗同樣可憐。什麼辦法都不行的話,只能哀求。

在中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不需要翅膀就能飛?怎麼,你要給我騎啊?」

聽到此話,昌珉的臉明顯綠掉,但是他精明的頭腦並沒有讓他無言以對。
「如果你真的飛不起來,我可以考慮。」

......看來沈昌珉這小子是真的下定決心,死都要金在中依他。

沉默一會,在中終於開口。
「唉,敗給你了。」他低下頭,閉上眼牽著昌珉的手。

莫約幾秒,在中的腳漸漸離開地面,身體越來越往上飄,昌珉鬆了口氣,因為他真的以為待會要被在中哥騎,那會是多麼好笑的畫面啊,從古至今還沒聽說有天使像騎獸一樣被騎的,自己可不想當第一個和唯一的一個。

「看吧,哥。我就說你可以飛。」十分鐘過去,昌珉和在中的身體同飛在蔚藍的天空,迎面而來的風好像能把煩惱都吹遠的痛快舒暢。他發現在中平時烏黑的眼眸,此時卻像能滴出血來的殷紅,其實看來有點害怕,那是種不容別人靠近的氣焰...。

「我的眼睛又變成紅色了,對吧?」在中直視前方,他瞇起眼,飛行的速度更加快。

「嗯。」昌珉輕輕答聲。

「所以我才討厭使出能力....」

「你說什麼?」在中的聲音過小,在呼嘯而過的風聲裡,昌珉根本沒法聽清楚。

「我說你給我專心點,不然我待會把你丟下去!」

「........我想有個全屍啊,哥。」

    

              ×


允浩把車停在樹林的旁邊,這裡像精靈和童話故事人物居住的仙境一樣,育幼院有廣大的花園和草地,所有的建築物都是木頭蓋成的小木屋,那並不是豪華、設備好的感覺,而是大自然的美麗,樸實又溫馨。

等候半小時,昌珉和在中總算到達。

「你們剛剛是去喝個下午茶才來的嗎?」允浩靠在樹旁,語氣陰森低沉,他早已等得不耐煩,雖然表情來冷靜,可昌珉有預感,如果自己敢敷衍的話,等一下就很有可能被鞋子K。

「我的車剛剛拋錨了!太久沒送去保養才會這樣。我跟哥是走過來的!」昌珉很小心的解釋,怕允浩的超大號鞋子會飛過來。手還拉著身旁人的衣角,在中哥會幫他的吧?

「你這傢伙,那剛剛讓在中坐我的車就好啦!竟然讓他走路!」誰知允浩一聽就上火,結果...鞋子還是飛過來,只是昌珉優越的運動神經讓他閃過。

「你還躲!小子你過來!」

「哥!冷靜下來,這裡有很多小孩子,你這樣很丟臉的!」

「.......」

果不其言,允浩手上還拿著自己的一隻鞋,轉頭看後面已有十幾個孩子睜著大眼看他們...昌珉躲在樹後面,勉為其難的跟孩子們揮手打招呼.....「哥哥回來看你們囉。」

定格幾秒後,孩子們隨即圍上他,左一聲哥哥,右一聲哥哥的,看來是期盼和高興昌珉的到來很久。
園長是位年邁慈祥的裴女士,也是從小看他長大的,她看見昌珉欣慰的點點頭,眼角還泛著淚光,因為到現在她能然記得,當年那個十四歲的昌珉用堅定的眼神承諾她────他會再回來的!並且是成功歸來,用他雙手掙的錢回饋育幼院。

「裴女士。」離開孩子群,昌珉禮貌的向園長鞠躬,那略顯稚氣的臉龐此刻嚴肅誠懇。
「回來了就好,你隔了一年回來,孩子們都很想你呢!」裴女士拍拍他的背,眼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她也仔細看昌珉身旁的允浩、在中、基范、始源,小聲的發問:「他們是...?」

「都是我的哥哥們,他們幫助我很多,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昌珉一掃剛剛的淘氣,認真愉快的介紹允浩等四人。

「這樣啊...昌珉承蒙你們照顧了。」裴女士聽見,彎腰向允浩欠身,允浩趕緊扶她起來,嘴裡唸著:「不不不,根本算不上照顧,您不用這樣。」

「呵呵,你們真是禮貌謙虛,現在這樣的年輕人已經不多見。」

一行人往育幼院內部走去,仍可聽到有說有笑的聲音。



               ×

微風徐徐吹來,在中看著昌珉和允浩跟孩子們在草地追逐,嘴角也不自覺綻放漂亮的笑容,始源則是和基范隨裴女是去參觀育幼院其他地方。
允浩撿起他剛剛丟在地上的西裝外套,爽快的坐在在中旁邊,灌起礦泉水。

「你也變成小孩子了。」在中將允浩的瀏海往後撥,拿自己的手帕替他擦汗。
允浩沒有說話,依然勾起他帥氣的笑,又灌幾口水。露出額頭的他,看來格外可愛,也少了幾分距離感。

「怎麼不下去一起玩?」他乾脆躺在草地上,慢慢的調整奔跑過後有些微亂的呼吸。
「我在看哪個孩子要讓我帶回去。」

「真的嗎?那麼快就要有第三個人在我們的生活裡?」允浩挑眉,臉上的表情分不清楚是認真還是玩笑。

「....你覺得太早嗎?」

「嗯,我們以後要走的日子還很長呢,現在我二十三歲,你二十四而已,再說也要等我把公司經營的穩定一些,對孩子還有你的將來才有保障啊。以後...過些年後.....我們再領養孩子也不遲,在這之前,你想來育幼院的話,我都可以每個週末載你來....。」
允浩閉上眼,但嘴角的笑意沒有消失,他就好像在說一個故事,嗓音平靜而沉穏,娓娓道出他計畫的將來和生活的理想藍圖。

「對不起,我太任性了。」在中抱著雙腿,將自己的頭靠在膝蓋上,他不敢看允浩。只是想著要有個孩子,而不小心忽略另一半感受的他,唉....。

「說什麼呢,我最討厭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們誰也沒有虧欠誰不是嗎。以後你再這樣,要罰你親我一下!」允浩猛然坐起身,揉著在中的頭髮。注重形象在中不由得發出怒吼:「我的髮型都被你弄亂了!!」

「你還欠我一個吻喔!」允浩沒有停手,反而變本加厲。他知道這根本不是任性,是因為在中想要跟他認真的走下去,所以才會有此想法。
是因為想要付出,所以才想要領養孩子....但在中卻傻得可愛,比起孩子鄭允浩更需要他啊。

「哪有,根本沒這回事!」

「我說有就是有~」

「喂!鄭允浩───」

撲通一聲,兩人身影隱沒在翠綠草地,而允浩的狼吻有沒有成功,這是可想而知的吧?
天使與工作狂的故事沒有結束,在你每天忙碌生活的時候,仍然繼續著。某個陽台,某個午夜,某個累人的熬夜,傲慢的天使很乾脆的跌到你家陽台,不平凡的故事,就此展開─────。




---------------------------------

寫完了。(現在的心情很難言語)

真的很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親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這裡發文,你們也是我寫小說的動力。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指教,還有跟我分享你們生活的瑣事之類的,每次有空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到報台看看有沒有留言。
如果要說我寫午夜天使最大的收穫,就是能有你們這些親們^^

在此向大家致上最高敬意!午夜天使的第二部....可能會等新文寫完來規劃了!
至於新文序章,已經完成。

台長: Alice
人氣(1,31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允在)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的天使番外(旅程上)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的天使(二十三章)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這樣就END囉?!恩...感覺好空虛喔!
還有很多地方沒寫完耶
還想看啦~再多寫個1篇?!
期待你的第二部喔^^加油~
2008-10-28 20:47:25
版主回應
總結這部是短了些沒錯XD(毆)
真是不好意思(汗)

番外篇的話這禮拜更新,第二部可能就要等殉情寫完才繼續了!(所以大概要一段時間,第二部才會出現)

總之,新文也請多多指教了^^(雖然是虐文(揍飛))
2008-10-31 22:33:53
夜汊
完結了!?
我還沒看夠啊啊啊~~~

好啦,不鬧了(你本來就是來鬧的!)
題外(我覺得我都來哈拉= =)

現在抱著國文(因為明天要考),可是俺的眼睛離不開豆花文啊(所以我總是說我在找死|||)
新文的序已經生成!?
開始在期待傳說中的腹黑王子(?)有天哩~
讓我們一起攜手打有天黑了吧!哇哈哈(你找死)

最近又再發瘋搞修文這檔事,不意外的話,我家網誌會被那些東西貼滿滿= =,想要看什麼(的繁中版),只要我找的到,我就盡量修|||

目前服用改編的豆花,改編天籟紙鳶的《花容天下》、《神玉》、《瓊殤》、《十里紅蓮豔酒》,還有檸檬火焰的《束縛》
不知親看過沒?
忘了,……我的報告還沒做,別人在催了,先滾走
2008-10-28 21:34:10
版主回應
我會寫番外來彌補你們的(汗)
來哈拉好啊=ˇ= 我很樂意聽姐姐的近況

一想到可以寫腹黑有天我就莫名興奮(變態)結果想像以後,發現如果寫得太腹黑,大家能接受嗎0.0?

在修文啊?身體要顧好喔,別忘了補個睡眠~最近沒什麼時間看小說(淚)
所以也沒什麼文要請你修XD再說有也不好意思麻煩你啊!

總之姐姐好好照顧身體,記得別熬夜了!
2008-10-31 22:40:36
★自由風×餅乾咩☆
捨不得這文章完結篇啦~~~

嗚嗚嗚.....

不過聽到alice還要再接再厲寫第二部

我好開心~~好感動喔!!@

哈哈..

加油喔~~!

今天上電腦克...就給他上來看看

嚇到了說~~

沒想到已經完結了呢!!

嘻嘻
2008-10-29 14:03:11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附和什麼啊妳!)
感謝妳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以及留言!
只是..要先告訴親午夜天使的第二部要等新文殉情"寫完以後"。才有可能會出現(毆)
在此要先跟你道歉了(跪)

新文是虐文,不知道親能不能接受啊XDD
2008-10-31 22:45:03
s
天啊,完了??
嚇到我了,不過等著第二部囉。。
我喜歡後面結尾的感覺。。

===聊===天===
成績這樣是好還是壞的意思??

和我妹研究英文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我妹的英文比我強,所以一定要問她。。
而且我是硬加入的,所以很難搞。。
哇哈哈!!

我會去亂搞一場的,明天的就是考試的日子了。。
豁出去了~~
2008-10-29 23:27:58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覺得很突然嗎...(還問!(踹))
第二部要等殉情寫完才有可能接下去了,所以要等一段時間第二部才會出來見人XDD
要麻煩姐姐等待了!

這樣,嗯,不好也不壞啦xD
姐姐不必太擔心(笑)

英文...我英文不好耶(誰問妳啊)
2008-10-31 22:48:36
夜汊
這個.....可能有點.....突然......

我想請Alice親授權轉載給我《午夜的天使》到守望花圃去
會貼上原地址的(滾啊滾)
最大的目的還是想推好文出去給更多親知道><
不行轉的話,就當我沒提吧!(趴地)
2008-11-03 15:59:37
版主回應
姐姐想要幫我轉載是榮幸之至啊!
只要註明好出處就行了.ˇ.

在此麻煩了!
2008-11-04 19:08:11
琉伊
很好看
我會很期待你ㄉ第二季喔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ㄇ??
我ㄉ及時book369book369
2008-11-16 16:05:48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

同樣是仙后當然能做朋友囉。ˇ。

一起守護神起吧!
2008-11-17 11:00:50
琉伊
你有及時ㄇ
我ㄉ是:book369book369
如果可以ㄉ話我想請你家我及時好ㄇ??
^^
2008-11-17 20:42:26
版主回應
.ˇ.

已經加了,你可以登入即時通看看。

對了,這裡禁打注音文唷(真不好意思^^)
2008-11-17 20:48:56
薇薇
下午無意間逛到這

很喜歡你寫的文^^
可以出書了嘛XD

神起我最喜歡在中了XD
哈哈ˋ文章裡在中整個好可愛>ˇ<
2009-07-07 20:15:30
版主回應
謝謝親的光臨!
我的文能受到妳喜歡真的很高興^^

我也是在中飯喔!
這部是我懷著對在中滿滿的愛寫出的作品
2009-07-10 10: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