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3:16:43| 人氣9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天使(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屋藏嬌,被發現了吼。


家裡的客房有兩間,但這樣看來,在中是睡不到了,因為他無法離開允浩身邊,就像黏人的小貓。

「允浩,你不睡嗎?」睜著大大的眼睛,在中早已準備就緒,進入香甜的夢鄉,只是,還缺允浩這個抱枕。

「嗯,把這本看完我才睡。」允浩專注地盯著他手上那本書,心不在焉的回答。

「嗯.....快點睡好嘛...我一個人不習慣。」在中嘟起嘴巴,語氣聽來很失落。

「自己一個睡不著啊?」聽到在中說的話,他覺得很有意思,外表看來冷冰冰的人也會怕一個人睡?!

「對!所以你快過來。」在中從床上跳起來,把允浩手上的書丟到一旁,抓起允浩的手就往床上跑,隨即便把他推倒,抱緊,蓋上棉被。

「你這是趁人之危耶!」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霸王硬上鉤”。

「什麼是趁人之危?」在中對於這四個字,完全陌生。

「算了!睡吧睡吧~」忘記了在中不懂成語,允浩也懶得解釋。

「什麼什麼嘛??」是壞話還是好話?在中猛烈的搖著允浩的肩,到底是什麼,他真的很好奇。

「在中!如果晚上不睡覺的話.....虎姑婆會吃掉你喔!」允浩輕鬆的撥掉在中的手,用極其陰森的口氣說著,看著在中的瞳孔因為驚嚇而放大,很好!成功了。

「虎姑婆....?」這是什麼...聽起來就很恐怖,會吃人...想到這裡,在中不禁覺得毛骨悚然。

「就是一個長得很醜又可怕的老婆婆....她心狠手辣...非常冷血!如果你不睡覺的話!!她會把你丟進一大鍋的熱水裡煮喔.....」允浩極其所能的把虎姑婆講得非常恐怖,又辦了幾個猙獰的鬼臉,幼幼台應該來找他當”鹽巴哥哥”的,看!他故事講得多麼精彩呀!三兩下就把小孩哄得一愣一愣的,只不過是驚悚版的。

「那我趕快睡覺!」在中快速的把棉被拉起來,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就怕虎姑婆從縫隙冒出來。
允浩則在一旁偷笑,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好騙!

過沒幾秒,在中把頭鑽出棉被,看著允浩,驚覺在中正看著他,允浩把笑收起來,一切就像靜止了一樣。

在中打破沉默,用微小的聲音道:「允浩,如果虎姑婆來...你會保護我吧?」

允浩被在中的問題弄得快笑出來,但還是故作鎮定。

「當然,我會保護你的!」

「真的嗎?」

「真的,快睡吧。」

「嗯。」

兩人就在迷迷糊糊之中睡著了,迎接美麗的早晨。



「叮咚~叮咚~」允浩家的門鈴急促響起,這聲音把在夢鄉的允浩吵醒。

這種時候,會是誰呀?

慵懶的想從床上坐起,卻因為手臂是在中的枕頭而有了遲疑,溫柔的把在中的頭移到枕頭上,快速的衝向玄關。

打開門,正是米秀夫妻檔。

「哥,身體好一點了嗎?我們買了早餐,吃完一起去上班吧。」有仟把手上的早餐亮在允浩眼前,牽著俊秀的手走進屋裡。

「快點來吃啊。」俊秀喚著呆在門口的允浩,這位擁有全能氣息的男人叫金俊秀,有一副好歌喉,在網路上創作的歌曲紅翻天,氣勢絕對壓得過演藝圈的歌手,唱片公司的邀約不斷,但他全數拒絕.....因為.......

 他想守護愛情!

所以才願意進入允浩的公司當助手,只要能和有仟的愛情長長久久。

另一方面,在臥室裡的在中,輕輕的睜開眼,看見昨晚的愛人消失不見,便起身尋找蹤影,走到客廳,赫然發現有2位跟允浩一樣帥氣的男人。
躲在牆後,他對陌生的人還是害怕。

允浩擔心在中起床找不到他,打算去臥室看看,誰知道,在走廊便發現在中。

「在這裡幹嘛?」允浩輕聲問道在中。

「沒有,他們是誰?」在中指指了客廳的情侶。

「是我的弟弟們....」

牆後的聲音引起有仟注意,他向俊秀示意要走開一會,不料,看見允浩旁的在中讓他瞠目結舌!

「哥!他不是我那天看見的天使嗎?!為什麼在你這?」有仟驚訝的大喊,允浩哥會變魔術嗎,把天使都變出來了!

「天使?!」有仟的聲音也引起俊秀注意.......


這下要怎麼解釋啊.......







                       待續

台長: Alice
人氣(9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允在)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的天使(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的天使(四章)

浩浩迷
我是浩浩迷 0..0

看到你把花花和浩浩寫的那麼親密

會吃醋捏 (被踹飛)

但是我還蠻想看他們BL的樣子 xDDD

期待你的續喔 ^^
2008-01-31 16:06:32
版主回應
吃醋阿~其實我也在吃在中的醋XD

我會努力寫的,謝謝你的留言喔!
2008-02-22 17: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