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22:09:36| 人氣1,060|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天使番外(旅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住我的手!」

緊緊是那一瞬間,似曾熟悉的聲音從光明的那一方傳來,在中抬眼,毫不猶豫抓住那隻手,才終於從險惡的環境逃出來。
眼前聖白龐大的翅膀......那稚氣的臉蛋露出了慶幸的笑容。

────「昌珉!」

「哥,還好吧?!你身上的傷口.....」在中雪白的襯衫幾乎報銷,手臂和背部被劃傷的數道傷口還滲出血來。
昌珉看了皺起眉頭,非常擔心...敵人一定是鐵了心要把在中哥毀容啊!全身上下最深的傷口就在臉頰上,就算順利痊癒...也可能留下疤痕....。

「我沒事,但是允浩失去意識了!怎麼辦....允浩他...」在中心裡頓時充滿了感謝之意,還好這個危機時刻昌珉及時救了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可是允浩現在的情況最讓他擔心,他哪顧得了自己呢?要是允浩的靈魂被那女人囚禁,恐怕現在緊緊抱著的身軀,只是個屍體!

撫摸允浩有些失溫的臉,他泫然欲泣,即使他逞強忍住,可是內心不斷擴大的不安與害怕讓他幾乎崩潰。

「冷靜點,哥!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保護你和允浩哥的!」昌珉清澈如水的眼睛閃閃發亮,像是照亮黑暗的光明令人安心,稚氣的臉龐有不屬於他的嚴肅神色。
眼前在中無助的模樣真的很心疼,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在中哥,他也更加明白,沒有允浩哥的在中哥,生命會瞬間衰落下去。

一陣強風猛然刮來,昌珉迅速用翅膀保護在中、允浩,平息之後女人早已坐在伊斯坦堡的王位上。

「你們放棄吧,把陛下交給我,至少你們可以保住命。」沒了剛剛的張狂,女人面無表情、平靜地說道,或許,是被在中對允浩的堅定感動到了。

「我說過,除非我死。」他烏黑瞳孔映著女人的臉,冰冷的,毫不猶豫的眼神直接向女人刺來。

「我也不可能讓步。」

在中沒答聲,小心翼翼的將允浩送進昌珉懷裡,他將開始發揮全力反擊,保住允浩,既然都是那麼想待在愛人身邊的她與他,不如用盡全力爭取吧!
強烈的大風在伊斯坦堡宮殿刮起,他抹掉臉上的血,手向一旁舉起便馬上出現光球,往女人的地方砸去。

「在中哥───」面對強風昌珉迫不得已退到結界之外,在中的背影看來單薄卻堅強。對自己無法幫上忙覺得挫敗,除了擔憂還是擔心,他焦急低下頭看著無意識的允浩......
「鄭允浩,快醒醒!你不是一直守護著在中哥的嗎?我所尊敬的哥哥可不是只會懦弱的昏睡!」你所愛的人正為了你而不惜豁出生命啊!

女人敏捷閃過光球,下一刻便移動至在中背後,狠狠揪住他的金髮,吃痛的在中一個回身擺脫她的手,趁機出拳!

不偏不倚打中她腹部,她不禁痛得低下身,正準備瞬間移動時卻又被在中拉住長髮!剛剛扯他金大爺最寶貴的頭髮是不是!看他怎麼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啊────」她慘痛大叫,在中又用力扯了他長髮一下才鬆手推開她。

「蠢女人,這小小的教訓是警告妳不要扯我頭髮!!」比起妳剛剛削我的皮肉算來便宜妳了!

「哼!等著瞧!」她氣急敗壞從地上狼狽爬起。

故計重施的利器攻擊又出現,無數小刀向在中飛來,這次沒有允浩這個重擔的他架起保護膜輕易擋掉,女人見沒用趕緊停止,迅速展開下個攻擊!
不料!在她一個眨眼的時間,脖子早已被在中勒住,動彈不得,他血紅的眼睛近看更駭人,根本不敢直視。
在中指甲在女人的頸部緊緊抵著,也許稍微用點力,就能深陷至女人的皮肉之間,甚至扭斷。

「嗚.....」

「勝負出來了!我赢妳。」

她沉默,死握緊拳頭,清麗的臉上全是不甘心的憤恨。雖然現在命在他手上,但是.....她的雙手並沒有被禁固。可惡的是眼前白皙精緻的臉蛋就算有一道血痕也很美呢,甚至是變相的淒美,出乎她意料之外。

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長得如此漂亮呢....如果徹底撕爛的話....他口中那個名叫『鄭允浩』的人、曾經是對她許下海誓山盟的陛下,會繼續愛著他嗎?

既然我得不到,那麼就算犧牲生命也要賭一賭吧,更何況,自己早已是沒生命的狀態了,有的只是執念的殘破靈魂。

所以....徹底毀掉吧,撕爛他令人忌妒可恨的漂亮臉蛋!

魔爪般的纖手向在中擒來,因為卸下警覺的關係讓在中一時反應不過來,該死!早該想到痛心的女人是絕對瘋狂的!
反射性閉緊眼睛,卻猛然被推開,溫熱的液體濺到臉上,沒有預期的疼痛....睜眼看見前方緩緩倒下的修長身軀,那飄逸黑髮好熟悉....。

「........允浩...?」側躺在地的身軀旁邊有殷紅血灘,脖子湧出鮮血,以極快速度蔓延地板,他劍眉擰在一起,長睫毛不安的顫動,薄唇也顫抖著以致咬出血來,看得出他努力忍住頸子傳來的莫大疼痛。

還好自己推開在中了...真是太好了....

「允浩───!允浩!看著我!睜開眼睛!我拜託你快睜開眼看看我───」滿地的深紅刺痛他的眼,在中爬到允浩身邊,捧起他的臉著急撫摸,希望讓他能恢復意識。

漂亮黑眸像允浩的血一樣,不斷湧出淚珠來而流經臉上的傷痕變成血淚.....
是的,心臟也痛得流血流淚了,因為無法負荷才湧出雙眼....多麼悲傷多麼折磨的酷刑啊!
此時什麼都不奢望,只希望懷中的愛人能活下去,要他拿命來換他都願意。

「...在中啊....你的臉受傷了.....留下疤痕....怎麼辦..?」允浩的聲音終於輕柔傳來,可是他沒睜開眼,根本沒有力氣睜開了,現在說話都會從脖子傳來撕心裂胕的痛....卻不比聽見在中低泣哽咽的呼喊還心痛。

「我沒有受傷...允浩...你答應我要平安無事的跟我一起回家好不好?」眼淚更不受控制的掉下來,喉嚨苦澀的連說話都快發不出聲音,想擦掉眼淚仔細看清楚他的允浩,但雙眼始終充滿水氣,模糊視線。

「別....騙我.....我的心...看得見你.....」

「.........嗚...嗚...」因為不想讓允浩擔心,在中咬著唇抑制哭聲,緊握他的手貼在臉頰,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不能想了。周圍刮著的強風在此時漸漸平息下來,昌珉終於能進入王殿尋找他們。

「哥?!我的天!怎麼會這樣!」踩著急切的步伐衝進王殿,映入眼簾竟是驚心駭人的血紅與傷者,昌珉頓時瀕臨崩潰邊緣,從剛剛沒疏展過的眉又更糾結在一起,他氣憤看向罪大惡極的兇手,大聲咆哮,「這就是妳想看到的?殺了允浩哥就是妳愛人的方式?!」

「嗚.....」女人抱緊雙腿縮在圓柱旁全身發抖,眼裡充滿驚恐注視昌珉流下淚來,那眼神有說不出的情感。

正當昌珉氣憤的快發瘋,遠外竟傳來了喊聲。

「在中哥!允浩哥!你們在裡面對吧?!」

「昌珉啊────!」

.......這聲音會是有天哥與俊秀哥嗎?相似度百分百啊....。

猛然回頭一看,向他們跑來的果真是有天與俊秀!而且後面還有上百名韓國警察?!
警員們小心翼翼的踏入伊斯坦堡,左右觀看,手上的槍始終沒放下,隨後跑進來的就是滿臉擔憂的米秀夫妻。

「哥?!昌珉!哥怎麼傷成這樣!.....趕快把他們抬上救護車!」有天扶起昏迷的允浩,俊秀也拉起情緒不穩的在中,吆喝旁邊警員快點來幫忙,歷經辛苦的搏鬥在中也在俊秀的懷裡昏了。

救護車的紅燈映在莊嚴華麗的伊斯坦堡上,每個人都帶著擔憂焦急的神色與心情離開,而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消失了。

留下了一個懷錶。

她消失的背影,很悲傷。


**
半個月後,韓國首爾醫院

「鄭先生,恭喜你可以回家休息了,別忘記要定期回來看診!」年邁的老醫生放下聽診器,展開慈祥的笑容。

「謝謝您。」

「哪裡,這是我應該作的。」

五個人緩緩走在醫院的長廊,在中還攙扶著允浩走路,有天笑得開心,首先發聲。

「還好你們都痊癒了,那個歹徒真是太可惡!我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他咬牙切齒的說著,表情很滑稽。

「對啊,哥你們知道我跟有天是費了多大的勁才找到你們嗎!」俊秀也附和有天說的話,那幾天他們為了尋找在中和允浩可是忙的天昏地暗,神經衰落!臉上的黑眼圈也花了他不少面膜才消失啊。

「歹徒?!」昌珉不確定的詢問米秀,允浩也投以疑惑的眼神。

哪來的歹徒?不就是出國遊玩嗎?

「對啊,在中和允浩哥不是被綁架了嗎!我們還收到歹徒的信件,上面寫著七天以內如果沒有找到在中和允浩哥並親自帶五百億的錢來,就要撕票!」

「.........」啥?!這是怎麼個回事?

「在中...你....?」看了身旁的漂亮人兒,允浩小聲詢問,他覺得事情不太尋常,旁邊的昌珉好像猜到了什麼,識相的閉嘴。

而天使只是回以調皮一笑,這場冒險他只投了封信惡作劇,後面的事情純屬意外喔。

總而言之,真累啊,以後不出國玩了。


**三天後

「叮咚~叮咚~」聽到門鈴響起,昌珉放下報紙,拿起餐桌上的土司咬在嘴邊才去開門。

「誰啊?」

「請問是沈昌珉先生嗎?您是否遺失了物品呢?」來人禮貌詢問,可帽子壓得很低,看不清他的臉。

「遺失?我沒有什麼東西丟掉的。」努力翻起腦袋近期記憶,確實是沒有東西不見。

「可我這裡有別人撿到的東西,說是您掉的。」穿著送貨員的男子將盒子塞給了昌珉,扭頭就走。

「咦?等等,這根本不是我的....先生!」拿著盒子想要追上前那個男子,卻發現男子走路的速度飛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已經走到貨車旁。
他鞠躬微笑,便跳上貨車發動離開。

昌珉愣在門口,陌生男子的微笑令他久久難忘,那究竟是怎樣意思的笑容?

還是認命拆開盒子,一個古董老舊的懷錶掉了出來,撞到地板而打開,低下身撿起,赫然發現裡面斑駁黑白的照片竟然是自己!!衝擊性的照片映入眼簾,腦海突然鮮明浮現伊斯坦堡女人驚恐絕望的臉,當時自己狠狠罵了她一頓,那些淚水,會是因為他而留下的?

有些片段記憶,他好像想起來了。腦袋亂糟糟,好多東西絞在一塊的感覺。

「搞什麼....」無奈哼笑一聲,他捂住臉。

「太搞笑了....簡直是連續劇......」身體沿著牆壁滑落至地,仰頭長嘆出一口氣。

"嗶嗶────"發現口袋手機有簡訊,昌珉掏出來一看。

『 怎麼樣?收到了好東西對吧。 ───金在中』

「靠,金在中真是好樣的......」


這場冒險,是誰的旅途。

答案已經很明白。


台長: Alice
人氣(1,060)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允在) |
此分類下一篇:允在生日賀文 * crazy love(上)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的天使番外(旅程上)

★自由風×餅乾咩☆
對不起。。。

我的智商不好~!
alice~
你能不能告訴我最後那張照片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
2009-01-01 00:40:34
版主回應
咦?看不懂?是我寫得太宛轉了嗎XD

最後懷錶裡那張舊照片跟昌珉長得一模一樣,而那個懷錶是伊斯坦堡女人留下的,所以說.....

昌珉上輩子是君士坦丁一世,而允浩不是,所以是那個女人搞錯了XD(我磕頭,我知道這劇情很爛)
2009-01-05 10:57:40
s
哇哈哈,這次的編排好妙喔。。
想像昌珉的表情,好好笑喔。。

在這裡寫上一篇的感覺好了。。
喜歡俏皮的在中。。

不過看完這兩篇的感覺是,允浩太容易被在中騙了。。
還以為在中為他打點好公司了~~(大笑)

那位女人有點太跨張了,是因為允浩太帥了嗎??
明明昌珉跟允浩的樣子差那的多。。(還會搞錯)
還是其實他想要跟在中打架,所以才找麻煩的。。
哇哈哈~~

覺得允浩流血那段有血腥><
===聊===天===
先跟妹妹說新年快樂吧。。
還有期待演唱會囉。。
哇哈哈~~努力的存錢!!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天氣那麼冷,真是可怕。。
n工作不要太累囉。。

今天很努力的在搞報告,快死掉了(瘋)。。
2009-01-01 18:57:56
版主回應
哈哈,老小就是專門給在中欺壓的XDD(毆)

那個女人啊...其實我自己覺得這番外好像很瞎,唉...喪氣啊QQ

謝謝姐姐關心,你也要照顧自己,要不感冒的去演唱會喔!
2009-01-07 18:24:24
夜汊
哇哈哈,我被在中那個連續劇式的搞笑信件給妙到了。
是說豆花恆久遠吧?

==聊天==
超開心的阿~~!!
不對 下周就是期末啊 考壞就沒演唱會的啊!!
啊,人在家,被盯得死死的,賀文以一天一句的史前無力超龜速進行。
我該去看書了TT(好重的學分 抖)
2009-01-02 11:05:19
版主回應
豆花當然恆久遠!(拍胸保證)
在中是個可愛的壞孩子XD

姐姐期末加油!我不催你賀文的,請慢慢來吧
2009-01-07 18:27:39
夜汊
忘了說,確定有台北場(就是不知道時間,等艾迴公布,打算從09.02.20開始衝售票系統)
我要寒假打工!!(啊你的書勒?)
為了他們的亞三巡,我要努力存錢!!
(滾去和內外科約會 抖,重科啊)
2009-01-02 11:11:51
版主回應
耶絲!亞三巡亞三巡~~
姐姐衝購票系統發現開賣的話記得通知我一聲啊!!(跪)
如果我沒有在線上的話請傳個簡訊告訴我吧!

寒假努力打工,我一定要買搖滾區XD
計畫做一個版子去演唱會,仔細掙扎之下(啥?!)
決定在版子上寫在中的名字(毆飛)
2009-01-07 18:31:57
琉伊
有點瞎ㄝ
兇手是昌珉ㄇ
哈哈{被巴飛ㄌ,好遠喔}.....
2009-01-03 16:10:49
版主回應
嗯....
親你應該是沒有看懂吧^^(汗)
2009-01-07 18:33:18
浩祈娃娃
親加我吧
我是琉伊^^
只是換名字而以不過是同一個人了
OK嗎
琉伊改名字→叫浩祈娃娃嘞
2009-01-05 01:53:22
版主回應
了解!
2009-01-07 18:33:21
夜汊
有自知之明的認為是洗版,對不起啦/
嗯.....跑來申請轉文(旅程)
一樣轉到守望花圃>~<
然後申請午夜的天使本文與番外到TNF>&quot<
不曉得親允不允許呢?

(期末奮鬥中.....)
2009-01-05 22:07:23
版主回應
姐姐洗版不用道歉的!(小聲(被毆))

轉文當然OK!請便吧!

期末請妳加油,撐過去就是東神的演唱會啦~(灑花)
2009-01-07 18:35:40
夜汊
嗯康康~
我送賀文來了~~(扭)
IN December 唇邊的27個約定:http://blog.yam.com/daranzyxfarosy/article/19109856

請親去簽收吧XD&quot
(寫的連自己都被催眠....米花有愛←雖然自己很愛)
2009-01-07 23:00:42
版主回應
有愛ˇ有愛

我都流口水了~
2009-01-17 10:28:54
s
可是,我覺得老小欺負在中的成分也很高。。
互相欺負吧!!哇哈哈~~

不會啊,終於有寫到在中是天使的感覺了。。
因為前面比較沒寫到魔法能力的部份。。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我感冒已經好了。。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我最近家的那個論壇><,居然無限期關站。。
害我斷了東神的消息。。
好煩喔,等下星期開始又要找新的論壇了。。
不然東神的消息沒辦法快點知道。。
要是錯過演唱會怎麼辦><
))快瘋了。。

還記得之前我之前跟妹妹說影片的作業嗎!!
已經交出去囉,哇哈哈,終於可以休息了。。
老師還說不錯喔,裡面超多東神的東西,哇哈哈。。
應該說不是東神就是五月天,我另一個朋友喜歡五月天。。
不過放出來給全班看,撥到東神的地方我都好害羞喔,哇哈哈,但超開心的。。
剩下明天考試了,再來就放假了,真開心!!
2009-01-15 23:05:17
版主回應
姐姐把東神發揚光大了(含淚感動ing)
做的過程一定很辛苦吧!不過得到稱讚一切都直得了~~
論壇啊...我想應該有很多,不過找台灣的論壇應該比較好,演唱會的訊息很快的吧(因為仙后們都很希望東神來台開演唱會啊~(飄))

我最近也覺得快冷死,早上6點起來都把自己包得像肉粽才去坐車,聽說今年是暖冬,騙人的吧= =
好羨慕喔~~我現在在期末考的考試地獄,快死了啊(毆)怨念怨念,物理老師好過份,出那麼多題目寫不完......
殉情我打完一半了,我會趕工的!
2009-01-17 10:35:42
s
其實我們班的都知道我喜歡東神。。
哇哈哈,聒噪的我~~

做的過程,嗯嗯嗯,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做到睡在電腦前,又驚醒><
超誇張的~~

嗯嗯嗯,一定是找台灣論壇的。。
最少不用那麼辛苦的猜說他們在寫什麼~~
不過真的好希望東神來台的時間快確定。。
這樣我比較好準備錢錢來去~~
也比較安心,免得有變卦~~

嗯嗯嗯,真的很冷,起床都在抖~~
我超難穿衣服的,要穿厚也不是,不穿厚也不是。。
我上班的地方算很溫暖,所以....

你來沒考完喔,真是辛苦妹妹了。。
= =,你那老師會不會太誇張了,會不會太多了。。
嘆~~
我的老師也沒有到哪裡去~~

嗯嗯嗯,你慢慢打吧,現在在考試,考試比較重要。。

哇哈哈,明天就可以領消費券了,真開心。。
我的可以自己拿到,真想不到~~
2009-01-18 00:26:00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在努力賺錢錢當去看演唱會的基金!
我已經考完了,小說也更新啦=ˇ=

唉...我要閉上眼睛看不到自己考的分數,物理,可能是非當不可啦~好一點頂多補考(淚奔)
消費券=ˇ= 我們家拿去買冰箱了....(其實很想哭著跟我媽說我的消費券給我XDD(毆))
2009-01-21 11:37:05
夜汊~
wuli Alice親不知道脫離期末地獄苦海沒?
+U喔,與你同在XD
今天領消費券,我果然都不能用((昏

小小小道:MIROTIC中文版真的聽不懂QQ,網路上還出了廚房搞笑版((不過原本的中文歌詞好...露骨
SM新人Taegoon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V-call me 小在有演出欸~~~~~((拿槍的樣子好帥~有種被他的槍打到也沒關係了~~~ 灑花花

鴆實體書應該是明天去匯錢,到時就知道能不能到手了- -+
2009-01-18 13:37:46
版主回應
啊哈哈,我脫離了~
中文歌詞露骨?我去查查看!
(其實露骨正對我味XD(踹飛))
SM新人我還停離在閃亮亮SHINee= =
OK!OK!我去找MV來看~
感謝姐姐小道消息(在中我來了~(撲))

書啊,如果有到手麻煩跟我說!麻煩姐姐了!
2009-01-21 11:41:04
jiunsu04
喔喔
所以那懷錶後來是被在中撿走的?
是這樣的一個意思嗎?!
然後在中也知道那女生搞錯人??
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嗎??
媽阿..我理解能力怎麼這麼差拉
超想哭的
對不起..親..
請給我解答吧
2009-01-19 23:28:06
版主回應
懷錶啊....你可以想像它是自己飛到’小餅手裡的!XDD(毆)
在中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幹麻跟女人打架呢~所以是後來知道的唷!

唉呀~不哭不哭,看不懂沒什麼的.ˇ.
2009-01-21 11: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