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2:49:04| 人氣6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  夢上愛】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開門,我帶著歉意鞠躬,「我遲到了。」

「妳還真會睡啊?都幾點了也不看看,大家都在開會了,就妳缺席。」一臉欠揍的阿一在我面前頤指氣使。

「沒關係啦!我們也才剛開始,先坐下吧!」阿龍對我招了招手,阿辛則替我拉開了他旁邊的椅子。

阿小稍稍的對我揮了揮手,「我們剛說到哪?」又繼續剛剛他們未完的話題。

「這禮拜行程幾乎是滿檔,一堆通告等著你們,我已經把所有該去的地方及時間都列出張表了。」小米一派的輕鬆,微笑,是她最大的利器。

真希望我也能有那樣的笑容啊……

「不愧是小米,辦事夠力呢!」阿小滿意的笑了笑。

「比某個輕鬆翹著二郎腿等薪水的人來的有用多了,真不知道她是來吃免錢的嗎?」阿一酸溜溜的斜睨著我。

「妳早餐吃過了嗎?」阿辛沒理會阿一的話,側過了頭問我。

「有啊!吃了難吃的荷包蛋,又急急忙忙跑來,現在有點反胃。」我裝出一副作噁的表情,又看了看阿一。

他瞬間拉下臉來,輕哼了幾聲,不停的對我冷嘲熱諷,「妳以為人家是妳的誰啊?給妳東西吃就不錯了,還要嫌別人弄的不好?」

「是、是、是,反正又不是你弄的,對吧?」我皮笑肉不笑十分刻意的譏諷了回去。

想必他應該是沒跟其他人說我昨天待在他家的事吧!

「妳、算了。」他氣急敗壞的看著我,想罵又不知道找什麼詞罵。

這下可被我逮到小辮子了吧?平常都是他在噹我,這下我總算有個反擊的機會了!哈。現在的我心裡可高興得呢!

「小喬,妳有需要胃藥嗎?我去拿給妳。」小米則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我趕緊擺了擺手,「不用了啦!等等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真的嗎?我身上有帶著胃乳片,妳可別跟我客氣,我也常因為工作關係而讓胃不舒服。」她溫柔的語氣,就好像姊姊照顧妹妹一樣。

別說我不領情,我只是個洋裝強勝不需要別人照顧的人。

「恩,真的不要緊。」我搖了搖頭,「不過我猜那也是他們折騰妳的吧!」然後調皮的對小米笑了笑。

小米臉上迅速漾起了笑容,「沒有這回事啦!他們都很好。」似乎覺得我的話挺有趣的,我則也以尷尬的一笑回報。

「聽到了沒?不要整天都想著是別人欺負妳,自己的工作要做完。」像是逮到機會,阿一馬上又酸了回來。

「我才不跟你吵這些,幼稚。」這年頭還有人喜歡鬥嘴?不如快點工作實際些哩!不理會阿一的白眼,我轉頭問小米,「那還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當然有囉!」阿小在一旁笑著插了上來,「妳就替我們跑腿買水吧!哈。」

瞧他笑得挺開心的嘛……這個人也是,老愛找我麻煩,不過他就不像楊一文討人厭的要命!

有時的阿小還挺可愛的,至少,他也常挺我。

「上戰前,我們都先買好就不用她多跑了。」阿辛淡淡的跳出來幫我說話,而我用唇與悄悄的對他說了聲謝謝。

「是啊!反正我代言的飲料也可以算幫我捧場啊!」阿龍輕鬆了笑了笑,看他似乎有些迫切想化解我和阿一之間的對立。

我看啊!要我跟阿一和平相處,真不知道這是幾百年後的事了,搞不好又有另一隻孫悟空誕生,重新取回佛經哩!

「那我今天還要幫忙做些什麼嗎?」如果沒有,我想出去走一走,在這裡和該死的阿一兩個根本是相看都討厭,悶都悶死了。

「我想先去明天簽唱會的會場看一下,況且明天有挺多活動要加上去的,我看一下場地適不適合,妳和我一起去好了。」阿一看著我,兩眼對焦,他似乎像在示意有話告訴我。

「阿?跟你一起去呀……」都已經想逃離你了,你還拉著我跟你一起去?

「阿一,我跟你一起去好了,你讓她休息一下,都來一陣子了,難免還是會不習慣。」阿辛站起了身,我看著阿一的臉抽動了一下,似乎有些為難。

「沒關係啦!我去就好了。」我連忙跟著站起,笑笑的壓著阿辛坐下,「你們才該休息呢!明天還要忙一整天,我閒閒沒事做,我去就好了。」

「對啊!你們讓她動一動,不然這樣怎麼可能會習慣?」阿小在一旁無厘頭的搭腔著,我相信如果這時候他閉嘴絕對沒人會當他是啞吧!

我白了他一眼,當然是在沒人注意的時候,隨後轉頭冷冷的問阿一,「那要走了沒?」

他快步走上前拉起了我的手,「那妳快一點,腳短成這樣怎麼趕得上?」說完還又打了一下我的頭。

阿龍和阿小對著我笑了笑,「我回來幫你們買飲料。」關上門前,我還不忘什麼叫做“體貼”。

我們倆就這樣沉默的走在路上,雖然被他牽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習慣。

還是先開口好了,「謝謝你……」我說,有點難為情,不過,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會做到,這就是我的原則。

才不像某人呢!記仇記成這樣。

「謝我什麼?」他說,挑眉看著我,勾起了嘴角。

我發現,他真的很愛做這動作,根本就是在挑釁別人的情緒嘛!「謝謝你的早餐。」我一字一字的吐出,很刻意帶了點酸味。,我想他應該聽得出來。

「妳不是說很難吃?」他說,刻意抓我的語病回噹我。

「還有這件衣服,他很漂亮,可以了嗎?」我淡淡的笑了一下,看著身上這件淡黃色的格子洋裝,想起來我也好久沒穿洋裝了……

「妳穿起來很適合啊!我還稍微比對了下。」他看了看我,用很鎮定的口吻對著我說。

「什麼?你比對了?」我吃驚的看著他,天哪!他怎麼比對的?該不會在我睡著的這段期間對我做了什麼壞事吧?不要啊!

他望著我奇怪的表情,突然間明白了什麼似的,「妳在想什麼啊?當然是拿妳那件濕掉的衣服比對啊!」

「喔……」真白癡,我腦子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每次都這樣緊張兮兮的。

他才對我沒興趣哩!想也知道啊!

「妳昨天晚上睡的超熟的,真像隻豬耶!」他嗤嗤的笑了笑,感覺我在他面前真的一點形象也沒了一樣。

「不行嗎?我本來就很愛睡覺啊!」這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吧?何況我們已經不只認識一個月了耶!「倒是,我怎麼會睡在你房間?我記得我不是睡在沙發上嗎?」

「喔,說到這我才想起,要不是妳有那個什麼夢遊啊!妳知道半夜闖進別人房間是件非常可怕的事嗎?」他一臉嚴肅的看著我說,臉上全是驚惶的表情。

「夢遊?」我有夢遊?沒有吧……

「是啊!我睡得正熟,誰知道妳突然走進我房間,妳是色狼啊?自己有沒有夢遊都不知道……害我還臨時從床上跳起來穿衣服……」說的一副無奈透底的樣子,天哪!這到底是真是假啊?

穿好衣服?「你睡覺沒穿衣服嗎?」我睜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他邪惡的笑了笑,「妳說呢?」

我一臉不知所措,緊張到臉紅低下了頭,「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夢遊啦……對不起、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楚,支支吾吾的解釋著。

他看了我一眼,突然噗嗤的大笑了出來,「騙妳的啦!是我把妳抱上床的。」

「阿?」這下換我不解,抬起頭來看著他,什麼?意思是我被耍了?

他邊笑邊安撫我怒氣即將衝上來的情緒,「因為晚上太冷,怕妳著涼,才讓妳睡我房間的,還不感激我?」

「還感激你哩!好端端的騙人幹麻?差點沒嚇死我!」雖然這是出於好意,不過也太瞎了吧?老實說就好了啊!還騙人。

「誰叫妳這麼好騙。」他笑著。

「那你哩?昨天晚上睡哪?」我冷冷的說,決心打算不理會他的玩笑話了,這個人果然是世紀宇宙無敵的討厭鬼。

「當然睡妳旁邊啊!不然我睡哪?」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什麼?睡我旁邊?天哪!你、你、你、有沒有對我怎樣啊!」我簡直是朝他大吼了過去。

這下換我氣急敗壞了,這個不要臉的男人,我怎麼會相信他呢!我真是白癡笨蛋加三級啊!竟然會相信他這種無惡不作的男人?

何況他也是個正常的男人啊!男人都是野獸!

「我還沒不正常到要碰妳好嗎?就算妳是我女朋友,我也對妳沒、興、趣。」他一字一字的慢慢說出,還刻意強調了正常兩字。

「沒關係,至少我正常到喜歡阿辛比喜歡你多!」我則訕訕的對他笑了笑。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台長: 藍色的音符〃☆
人氣(6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遇見你  夢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22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  夢上愛】20

BaLl ♥
每次看完都那麼期待下一集齁

^________________^

回台灣一定找小七姊簽簽簽簽簽名欸
2009-06-03 17:01:40
版主回應
OKOK=ˇ=

給妳簽個大大的“七七乳加”


XDDDDDDDD
2009-06-26 12: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