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17:5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同撈同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晉安 飾 鄧偉祥
胡杏兒 飾 鄭碧雲
馬國明 飾 鄧鏡塵
江芷妮 飾 凌 鳳
黎耀祥 飾 謝君綿


內地青年鄧偉祥(郭晉安)拿著亡母給他的地址到香港投靠未來外父凌醒波(秦煌),可惜波早已人去樓空。人生地不熟,祥惟有到表叔鄧鏡塵(馬國明)處落腳。塵平常自吹自擂自己如何飛黃騰達,實情欠債累累,祥為了替塵還債而做遍七十二行,嘗盡人情冷暖。

祥與鄰房的鄭碧雲(胡杏兒)不時互相鼓勵,漸生情愫。另方面,富家女凌鳳(江芷妮)不滿父母為她安排婚姻,離家出走,輾轉在祥、塵租住的屋子住下。鳳對居住環境諸多抱怨,祥看不過眼,經常與她抬摃。塵早被鳳的美貌吸引,至其發現鳳父乃富商波,且是祥之未來外父時,不惜冒認祥希望成為波的女婿。東窗事發,祥與塵反目。

4位年輕人繼續在愛情的迷宮中追追逐逐,祥亦繼續在人浮於事的香港奮發向上……


同撈同煲 - 主題曲「同撈同煲」郭晉安、胡杏兒、馬國明、江芷妮
若我夠上進就算窮不丟架 死充四圍搵銀刮沙 我自細做慣幸福小花
不驚風雨沿途獨唱不好嗎 極愛慕你 別這樣口花花 天生野蠻 不可以嗎
要就我o地 我話唔係掛 一生一世情投合意可以嗎
(獨白)你都發神經o既 咪下巴輕輕呀你 我無撚化你o既 唔試過點知唔得架呢
咪鬼理距o地耍花槍啦 人o地想去睇映畫戲呀 睇映畫戲好貴架喔
你估我中馬標咩 飲涼茶吧啦 車 你都無解o既
回來吧 蒸生瓜 好冤家 講真心話 吵吵咀 鬥鬥氣 一早慣啦 常為伴
好知己 好冤家 去闖天下 盼永遠與你一起大鬧笑話 找到愛的真諦感動吧
艱苦世態驟來都不怕它 就這麼一絲一點永留我心底 無人能忘掉愛吧 多高雅
漸發現了共你o地好"o岩o亞" 艱苦歲月都不覺差 有著你遇困難唔害怕
真心真意從來待你不鬼馬 沒有鑽石我扮相極不瀟灑 雙雙結為歡喜襯家
有義氣令我極欣賞他 一雙一對情投合意登對嗎
回來吧 蒸生瓜 好冤家 講真心話 吵吵嘴 鬥鬥氣 一早慣啦
常為伴 好知己 好冤家 去闖天下 盼永遠與你一起 大鬧笑話
沙煲只得一個 一齊捱 一起拍檔問題一起破解
沒法子風生水起心裏也歡喜 有了你沿路腳步 輕鬆哂

台長: 軒漾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