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1:44:53|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路請往這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可以維持多久,我們的笑聲能感染多少身旁人的熱情,
一個動作不以為意,一個表情不覺做作,
一個朋友永久下去,一通電話關心問候,
兩個人手牽著手,卻笑著說『寂寞,好寂寞…』。


忘記彼此當時的痛,眼睛因笑而彎成一條,
指著月亮說…『這世界如果沒有愛會有多好』,
人們的寂寞也無處咆哮,我們的快樂更要懂得的人去找,
當星馳劃過天際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得互相擁抱。


走過的熱鬧場地,人擠滿的得擦身而行,
岔路的紅色街景,看板吸引我們抬頭看去,
『幸福的路請往這尋…』,我懂那是什麼意義,
也只低著頭不語,也許我們都還來得及前去。


寒霜降臨,溫暖不了心裡的田地,
再怎麼努力耕耘,都註定要輸到底,
快樂充滿屬於溫馨的氣息,我的文字擺脫不了悲的命運,
措手不及…是我的無藥可醫。


微笑只是彎起眼角,朦朧之中我們愛苗燃燒,
衝破圍牆的底線已不重要,而存在心底的愛有多少,
快樂最好趁著嘴角還有微笑,請跟我說…悲傷已被你阻撓。


那轉角的看板,寫著『幸福的路請往這尋…』,
原來在我還未觸礁,我已不自覺地投入你的懷抱,
請緊緊擁抱,讓我感覺你的幸福讓我無處可逃,
幸福有跡可尋的是…我已種下屬於你的種苗,
而我的…『寂寞已不重要…』。





2004/12/03-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