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1:50:13|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似一場『膚淺』速食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讓我原本以為只適合涼爽的秋天季節,
沒想到現在的我卻在炎熱的夏天有這種深陷進去的想念,
是什麼魔力吸引著我前進,是你…還是寂寞侵襲著溫熱的身驅,
我們慢條斯理的談著不相關的話題,也許…你只是找人安慰著你。


深沉的夜悄悄進入屬於我們的談話天地,這時的我們最有力氣,
撒嬌的字句、抱怨的字彙、道歉的字體…這都顯示著我們的不經意,
『在乎』的感覺湧進心裡,不想絲毫有些敷衍口吻談著彼此的事情,
確定的答案似乎我們都不太在意,想要的只是此時此刻的我在乎你。


不耐煩的按耐著想與我見面,用極度不屑的字語道盡了無奈的心情,
這是每個人都愛的『曖昧』關係,而我彷彿享受著有人在意的感覺,
這是病態嗎?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是我們都屬於寂寞款,我想。


給了你些希望,『允諾』的見面是你笑逐顏開的最大因素,我想,
只願那天我們都對彼此有些許的好印象,也許,能好好愛一場,
認識不深卻已愛的不淺,這是速食愛情嗎?我並不認同是這樣,
我陷入你的愛情陷阱,被你掏空了僅有愛情,存著你對愛我的情景,
答案呢?我想…似乎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越來越在意你了,
是吧!不重要了,在乎的是你的情緒波動,不在意的是你的曾經。


就讓我賭上一場,在別人眼裡看似一場『膚淺』的速食愛情,
而我…並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因那不足以威脅的了我對你的感覺,
然而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想念,對你的在乎,是日與俱增從無遞減。


想你,變成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即使…很累、很忙,
但我都『想你』。





2004/07/14-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