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2:05:00|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間...發現我是自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  發現  我只是一個人
帶了點憂鬱  淡淡地

突然間  發現  我只是很自私
帶了點無奈  濃濃地

突然間  發現  我只愛我自己
帶了點狂熱  瘋瘋地

突然間  發現  我只是很情緒
帶了點自我  野野地

突然間  發現  我很討厭my
帶了點壓抑  悶悶地

突然間  發現  我其實很懦弱
帶了點逃避  倦倦地








發現


我只適合我自己

一個人很free

一個人很fun

一個人so  happy



原來  我不懂愛  




如果  有43秒奔跑的時間

我會選擇回到原點







不會有痛





我曾搥擊我的電腦螢幕
煞那間  不感覺痛楚
瞬間  螢幕均裂
血  竄出不止
我  麻木不已

原來  我是自私的








自私  從沒離開過我








我知道  傷口會癒合的
我知道  雨後會天晴的
我知道  眼淚會乾涸的
我知道  笑聲會停止的
我知道  靈魂會出走的
我知道  日落會日出的

我知道  那天總會來臨的...






2004/03/15-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