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6:11:09| 人氣2,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長】JENOVA 魔力飛揚濃密纖長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睫毛膏我已經買很久了~

那時候是看到FG討論區有水水推薦,

於是就去網拍買!

那時候看說,這好像是美國的牌子。

兩支睫毛膏賣四百,還算可以。

它一支是纖維,一支是睫毛膏。

纖維睫毛膏好像現在payeasy有專門在賣的!

我覺得纖維睫毛膏是讓你的睫毛長到爆的關鍵!

所以我覺得妳不一定要有JENOVA的黑睫毛膏

但一定要有一支纖維睫毛膏~

市面上有很多那種睫毛底膏,是白色的那種,

好像戀愛魔鏡跟媚比琳都有出~

我記得媚比琳是雙頭,底膏是白色的,

那種比較濕,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白色底膏。

睫毛膏已經夠濕了,在刷之前又要先擦上濕的底膏,

阿是要讓我的睫毛塌到什麼地步= =

我說過我對於睫毛的要求是,你可以不用很長,但一定要翹!

畢竟妳的臉還是正面示人的機會比較多~

不翹哪看得出來很長!!

白色纖維就不一樣,因為它很輕~

所以睫毛不容易塌!

相對的跟他同組的JENOVA黑色睫毛膏,就也蠻乾的~

我從前年買到現在,現在已經有點太乾了。。。

我已經先去大創買睫毛稀釋液回來備用了~哈哈!

講麼多直接來看本尊~

 

 

是碧綠色的管身,其實它還有附一個很漂亮的盒子,

盒子裡還有緞布那種~

可惜那個盒子被我泡到水爛掉了。。

西喜也有發這款睫毛膏的心得文,大家可以連結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241329&page=1

說到這邊,剛好想到西喜有說到這款睫毛膏的身世之謎。

好像有假的,但是西喜說用起來差不多,

那不管真假,我會用最便宜的X

我在購物網站sweet99看到賣699元,是在搶錢嗎 = =

它說是第三代啦~,我是不知道我的是第幾代不過也貴太多!

大家去網拍找找吧!

這是纖維

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這是黑睫毛膏刷頭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白色要先刷,

但因為睫毛是乾的,纖維都亂飛,

我想說也太考驗我的技術了吧!

我是要如何讓乾的纖維附著在我乾的睫毛上,

後來不知道是自己開竅還是怎樣~

阿我就先刷黑的睫毛膏,之後再刷白纖維,

不就簡單多了。

事實證明,這才是正確方法。

有時候我的腦袋都會卡住,就是不懂得變通= =

試刷照來囉~~~

 一樣素睫先,其實我覺得我的睫毛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稀疏,就是不翹ㄚ!

 

   

 

夾翹吧!

 

  

 

刷上第一層黑色~

 

   

 

再來白色~

 

 

 

再擦上黑色~

 

  

 

覺得不夠長?那就繼續重覆白~黑~白~黑~

第二次刷白色~

 

     

再刷黑色~~

 

 

  

 

 

 

 

 相較之下下睫毛好短喔!哈哈~

 

   

 

上下睫皆刷~

  

 

很飛揚齁~哈哈!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睫毛膏,

也不是說好用到爆炸,應該說我用過的睫毛膏不多~XD

它可以很翹,當然事先妳一定要先把睫毛夾翹翹!

它也可以很長,長到我第一次感受到眨眼的時候,

我的上下睫毛會糾結住~~~

要再用力一睜,他們才會分開,

是有沒有長到這樣地步?就是有勒~

其實也是我自己沒有把睫毛夾很翹啦!花哈哈哈

再來要說它的暈染度,

我自己覺得還好,冬天的話幾乎不暈

夏天的話就多少會有一點,

因為它也是溫水可卸阿~

可以讓我即使在夏天也不暈的,

應該就只有一定要用無敵眼唇卸妝油才能卸掉的FASIO吧!

在這方面的測試,信爺也有寫試用報告~

http://sinshow.pixnet.net/blog/post/18098577

我一整個懶~

在奇摩首頁用"部落格"搜尋"JENOVA 睫毛膏",

就可以找到一堆熱心人分享心得!

大致就是這樣囉!

這款睫毛膏我自己是沒有在市面上看到,

我是在網拍買的,有興趣就打產品名稱搜尋看看囉!

如果有人在市面上看到哪裡有賣,就好心來告訴大家吧!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啦!

像我之前用過的倩碧、媚比琳對我來說都太溼。

儘管它再翹再不暈染,我都覺得難用。

因為達不到我要翹翻天的需求啊!

以上。

 

 CHAT

在這篇之前有位網友,在問我覺得哪支睫毛膏好用,

我跟她說這支,他就希望我可以打篇試用文給他參考。

當下真是感動啊!!

第一次有網友跟我邀文,瞬間好百感交集!

這是我今年一開始的大進步耶!

雖然我拖到現在。。。。。。。

網友是過年前就跟我說了= =

真是對不起妳,也讓妳久等了。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讓妳失望,

有任何問題或指教,歡迎留言。

 

台長: Krista
人氣(2,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睫毛膏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