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1:17:06| 人氣3,9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6試用品兌換~第一次在專櫃拔粉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換得有比較多~

因為FG雜誌出刊啦!所以有的是FG雜誌後面附的兌換券去換的喔!

那就不多說了~直接來介紹吧!

 SKII青春露10ml&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4.7ml

 

 

 

這個我超怕會被換光的!一到新光就趕快奔SKII 

SKII的櫃姐人很好,不會是因為大櫃就臭臉還是怎樣!

我看它拿出試用品的那個櫃子還有很多喔~~

大家也快去換!

完成SK-II Pitera 奇蹟‏ 兌換青春煥白好禮
http://www.skii.com.tw/event/10ja/#/home
活動日期:2010/7/4-7/31

 

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換的是兩天份~我跟把比一人換一份共四份!

櫃姐人也不錯,還有幫我試手上!

我對這款也很有興趣,之前有看其他部落客推~

改天也來試試!

不過櫃姐最後有小推銷,就是他們都會有的護膚會!

繳錢去體驗但可以抵全櫃產品,我也覺得很不錯。。。

但~~~妳們知道的!!我沒有多餘的錢去。。。

http://www.lauderevent.com.tw/hydrationist/index.html?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cpc&utm_term=%E9%9B%85%E8%A9%A9%E8%98%AD%E9%BB%9B&utm_content=%E9%9B%85%E8%A9%A9%E8%98%AD%E9%BB%9B&utm_campaign=hydra&OVRAW=%E9%9B%85%E8%A9%A9%E8%98%AD%E9%BB%9B&OVKEY=%E9%9B%85%E8%A9%A9%E8%98%AD%E9%BB%9B&OVMTC=standard&OVADID=24165529542&OVKWID=298782909042&OVCAMPGID=1668365542&OVADGRPID=12223745930

活動日期:即日起-7/31

 

植村秀綠茶抗氧化潔顏油4ml

 

     

櫃姐的臉有點臭,拿單子給我寫完後,

很迅速的跟我說跟他們家別款的潔顏油有哪裡不同後,

就讓我走了~ 

 

CHIC CHOC角質柔軟水9ml
CHIC CHOC粉刺亮膚膜8g

 

 

 

換這個的時候我有一點不開心耶。。。

一開始過去感覺櫃姐人很好,滿臉笑容,並請我去坐在椅子上稍等,

但是一等就是五分鐘= =

因為櫃姐在招呼另一位在看彩妝的媽媽~

我整個覺得很尷尬,因為我等一下要換的FANCL跟克蘭絲都在隔壁   

這三個櫃就連在一起ㄚ!!!! 

等等等~等好久~我終於忍不住去跟櫃姐說我等一下再過來。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

儘管尷尬,但是都來了我還是去換FANCL的!

FANCL防曬乳30號R SPF30 PA++

 

 

 

這是FG的兌換券,有兩張FANCL的,

我一起拿給櫃姐,櫃姐馬上說其中一張是九月才可以換,

口氣我不喜歡。然後收了其中一張換給我防曬。

FANCL的櫃姐從以前到現在一樣討厭,

以後要買應該也會在官網買吧

 

換完FANCL在跑到隔壁的克蘭絲~

CLARINS 潔顏泡泡5ml

 

 

 

這是這個月的會員裡,只要是網路會員就能換喔!

一樣要看身分證!不過這次把比居然忘了帶身分證!!!

尷尬了一下,不過櫃姐還是換給我了!

比起FANCL的櫃姐,我覺得克蘭絲的櫃姐給我的感覺是,

一樣都知道我只是要來換試用品的,

FANCL的櫃姐是一付又一個不消費只換試用品的客人的嘴臉,

 但是克蘭絲的櫃姐給我的感覺是這試用品是理所當然要換給客人的,

所以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感覺就差好多。

克蘭詩會員禮
http://www.clarinsmember.com.tw/member_month.asp

一樣是到七月底喔!

 

 DARPHIN活力保濕水凝乳1.5ml

 

 

 

是位之前沒有看過有點年紀的櫃姐,雖然沒有臭臉,

但是態度感覺得出來冷淡,它跟我講解完功能為何怎麼用之後就給我了。 

 

換完後就到六樓去換施巴的~

 
施巴5.5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10ml

 

 

 

這次去換時遇到的櫃姐不同耶,

而且那個櫃姐還是看到我過去,然後從隔壁的內衣櫃過來的。

有點傻眼,那應該是那個內衣櫃的櫃姐吧?!

印象中施巴的櫃姐穿的制服是藍色的ㄚ= =

原來保養櫃跟內衣櫃可以這樣互相合作。。。 

我還拿了FG的兌換券要換

施巴5.5痘淨面皰凝膠1.5ml

 

 

其實應該只有一包的,另一包是FG上一期的兌換券,

換的是保濕凝露,但是櫃姐找不到(但是我明明就在她翻的抽屜裡有看到!!

就拿一樣的面皰凝膠給我。

難道說她真的不是施巴的櫃姐所以不知道@@(純猜測)

 施巴週週抽週週送還有兌換券
http://sport.sebamed.com.tw/
活動日期:2010/07/20止

新光的都換完了,就再回到CHIC CHOC櫃,

櫃姐終於忙完了,其實我一直以為體驗是體驗在手上,

沒想到是真的要體驗在鼻子上= =

我整個都傻了,因為這要很久!!!!

我自己在家用粉刺MP3少說也都要半小時多ㄚ!!

但是都來第二次了,實在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她也叫把比一起體驗,我都快瘋了

這樣用下去是都幾點了啦~~~~

櫃姐是先用他們的粉刺軟化水(這次換的罐裝)

幫我把妝卸掉,妳沒看錯,它直接用軟化水在那邊擦!

也沒幫我卸掉。。。我都快暈倒了,至少也先幫我做個清潔ㄚ!

之後就直接幫我們濕敷,

其實在濕敷的時候我就覺得等一下一定拔不出來,

這是直覺,因為我平常都用粉刺MP3的第一劑按摩超久~

它才用化妝棉沾軟化水濕敷在鼻子上而已,

效果一定有限!

敷的時候就敷很久。。(可能沒事做就覺得時間過很慢= =)

櫃姐就在那邊忙她的,不理我們了。

這樣很尷尬耶。。。我們兩個鼻子上貼一個化妝棉,

就這樣坐在那。。我好想死!    

忘記說,櫃姐在幫我用軟化水"卸"的時候,

就問我幾歲,我就說21,她就說我很年輕,

但是皮膚"一定"要好好保養,說到一定還停頓放慢,

她是邊看我的鼻頭邊說的!好啦~老娘我就是粉刺多怎樣!!!

我也不願意ㄚ!!

終於濕敷完後,就開始敷亮敷膜了,

味道蠻香的,櫃姐是先用手塗,之後用小刷子慢慢上,

這點倒是蠻仔細的,在塗的過程中,

櫃姐就說:妳保養品ㄚ~千萬不要用開架的,開架的比較不好! 一定要用專櫃的,(此時有停頓一下)但也不一定要用大廠牌啦,

有些小廠牌的專櫃就不錯了。。。

(我怎麼覺得她在拐彎抹角的說叫我要用他們家的東西= = )

之後也塗完把比的鼻子後,她就去拿了扇子。。。。。。。。。。。。。。。

說要給我們搧,這樣會比較快乾!

妳知道有多丟臉嗎。。。。

我們兩個人坐在櫃上,鼻子都白白的,在那邊搧。。。

我不知道妳們覺得怎樣,但我覺得很、丟、臉!

自己在家敷粉刺面膜拔,朋友來找都不敢開門了!

更何況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人來人往的百貨專櫃上!

千萬不要有人回我說那天有看到我!

我都快瘋了。。。 

這中間櫃姐終於有來陪我們聊天了,

主要他是跟把比聊,因為我心情開始變差,而且還沒吃晚餐肚子餓到靠北,

所以我都沒講話,櫃姐還說我怎麼那麼安靜!

我根本都不想面對面看到她了,因為我鼻子白白的自以為她看到我心中應該在大笑! 

後來來了VIP客人,是要來做指甲彩繪的,櫃姐就丟下我們了,

結果她一過去就又沒來注意我們了,這時候鼻子上的面膜已經乾了,

可是櫃姐還是沒來,我實在很想過去叫她過來幫我們用!

但是她還在忙那位VIP客人(幹!我肚子超餓的!)

後來她可能突然想到什麼過來幫我們看,結果妳知道她做什麼嗎?

她開始敷第二次!!!(我心裡已經開始翻桌了

櫃姐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搞工。。。。。。。。。。

她說齁~有點乾之後鼻子上會有一個一個的小洞,

那是因為粉刺面膜跑進去吸附粉刺,所以要再敷第二次在有洞的地方,

這樣才會把全部的粉刺拔起來。。。

又開始漫長的等待,我跟把比超無奈的在那邊搧扇子  

來人ㄚ~~~快帶我回家。。。。。。。。。

真的早知道就不來了,我明明就有好用的粉刺MP3

跟CHIC CHOC比起來又便宜得要死,

我為什麼到底要來這裡丟臉ㄚ?!!!

後來終於終於她來幫我們拔了,

我拔起來沒有什麼效果,只有看到一個比較明顯的粉刺,

其他都是汗毛~

櫃姐就開始說應該是粉刺軟化水敷不夠久   這種圓場話聽聽就好

把比拔的比較多一些,

但跟我在家用粉刺MP3比起來,

這個CHIC CHOC用起來的效果真的差強人意說!

但應該是第一步驟的軟化粉刺做得不好!!!

我改天用聖克萊爾的第一劑搭配他們的亮敷膜試看看好了~

妳以為拔完粉刺就沒了嗎?

"貼心"的櫃姐又去拿了保濕面膜幫我敷在鼻子上。。。。。。。。。。。

櫃姐妳真的可以不用這樣!!!! 

妳拿一個簡單的收斂化妝水稍微濕敷一下就好了齁!!!

結果這一敷又是十多分鐘,因為她又跑去幫VIP客人彩繪了。。

最後,終於結束了,櫃姐也拿了試用品給我,

拿到試用品我都要痛哭流涕了,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老實說我不是不喜歡CHIC CHOC,

但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心裡作用,我就是覺得我不喜歡這個櫃姐耶!

從第一次靠櫃讓我等那麼久到第二次靠櫃之後她跟我說的話等等。。。

我個人的奇摩子是不好的,我家把比倒沒什麼感覺,

跟那個櫃姐聊得很開心!

這一段打好長!!不過這就是本篇的重點ㄚ!!!!

氣死我了= =丟臉死我了!!!

 

CHIC CHOC 晶透體驗好禮免費兌換活動
http://www.chicchocbeauty.com.tw/

活動日期:2010/8/11止

 

活動還蠻久的,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新光OVER~(累)

 

再來是SOGO的,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I清爽型4ml(上)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I清爽型8ml(下)

 

 

我不知道櫃姐為什麼給我這樣耶!

如果是一個人兩份,那應該也是四份ㄚ?

不太懂,我是拿兩張兌換券給她的。

這次去SOFINA終於有櫃姐在了!

之前去都在櫃上等好久櫃姐才姍姍來遲~!

櫃姐的態度不好不壞,那個櫃姐我之前有在中友的SOFINA跟她買過東西,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來到SOGO,那個櫃姐好像很愛吃口香糖,

每次看到她都在吃口香糖,我是覺得不太好,

感覺有點痞痞的說~ 個人感覺。

SOFINA免費體驗
http://sofina.tangdesign.com.tw/
活動日期:2010/7/31止

 

還有換

SOFINA Primavista粉餅(長效清透型)OC03 OC05 0.1g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0.4g

 

 

這個是FG的兌換券喔~

最後是LANEIGE保濕精華

 

  

 

櫃姐說防曬的沒有了,改換給我的這個,

態度還不錯,很不好意思的換給我~

水感三效活肌防曬乳SPF40PA++

http://www.laneige.com.tw/print.php 

活動日期:即日起-7/31

 

其實還有其他的兌換活動喔!

品木宣言Zero Oil 零出油輕體驗 兌換明星旅行組
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origins07/game.php
活動日期:2010/7/31止

品木宣言我已經很久沒去換了,櫃姐現實到一個爆炸

之前去換試用品調閱我的紀錄說我怎都沒買,

說只有換試用品的紀錄,是怎樣跟朋友一起買不行喔!

在奇摩購物買不行喔,我還是用妳們家公司的東西ㄚ!

說來說去就是沒給它做到業績就一附晚娘臉!

 最近又聽去品木發DM的朋友說,

櫃姐有交代年紀太小的不要發,看起來不會買的也不要發,

最好是發給背名牌包的年輕人或者是貴婦,

最好是都這樣狗眼看人低,靠!

客人主動去跟我朋友拿DM要換試用品,

櫃姐還罵她說幹嘛發給這不會買的,

真是衰小,最好是能跟客人說妳因為看起來不會買所以櫃姐有交代不能發給你。

這篇我好激動!哈哈~

剛好我有感而發!(菸)

還有一個活動~

海洋拉娜青春膚齡諮詢 獲 賦活再生精萃3ml
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lamer06/data.php
活動日期:2010/7/15止

這個期限快到囉!

不過因為這個要預約時間,我不能確定時間所以就沒去換~

OK的人倒是可以去體驗看看~

以上~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  

 

 

台長: Krista
人氣(3,9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換試用品ㄚ! |
此分類下一篇:【GO】3/26去新光換試用品+日本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0605試用品兌換!大豐收!

小尹
我發現....
現在有的櫃姐服務態度都好差!
都不太會做生意
像算盤一樣
說一樣做一樣都不會多介紹幾樣
他不知多介紹才有可能多做一些生意嗎??
即使買了也是一付晚娘臉
2010-07-21 15:47:51
版主回應
真的~~~台灣的櫃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變?!
唉~~不過還是還會有一些好櫃姐拉~每次遇到都會覺得很開心!
不過可遇不可求拉!XD
2010-07-27 22:01:17
豆芽菜
我也有換過幾個月....
我覺德蘭芝的櫃姐態度最好....(平均值)
2010-10-02 23:12:56
版主回應
蘭芝的櫃姐我還沒有遇到不好的耶~
而且就算要換的試用品換完,她也會改換其他的給你,
還一直跟妳說不好意思,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回~
我也大推蘭芝的櫃姐~~>///<
2010-10-05 19:51:41
你都用換的,每次都沒買,櫃姐當然態度不好啊!!
2011-08-05 00:5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