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3:23:3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體上吊的那天~意外的21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攤到中山地下街當ㄚ宅...




1/16約好星據點唱歌啦!
一直有種怪怪的怕怕的感覺,
總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卻莫名其妙的一直安慰自己...
:不會啦!還那麼久。

FB上說要出門時,
就在想:
如果那些傢伙要搞怪的話,
會不會看到我說要出門很緊張,
以為我要提早到,如果真要搞怪,
照舊都是提前半小時寫卡片...

PS:祝小鬼頭身體健康、金榜題名
準時到場時,
除了ㄚ爸跟ㄚ母~其他人都到了,
也讓我覺得毛毛的,準時得不像話,
而且看起來就是坐了好一陣子的fu~
每個人都賊笑賊笑的,
不知為啥還是選擇自動忽略...

包廂內,不時有一堆相機在ㄇㄧㄠˇ我,
左閃右閃閃不過,
母ㄚ一直喊壽星要建檔,
我聽起來是:下次聚餐整死你==
就一直覺得生日還很搖遠,
感覺還有二三十天才到的fu~
當螢幕上出現~祝我生日快樂~
第一個念頭是:誰點的??
接著暫停聲四起~因為還有兩個傢伙在外面~
感覺更毛骨悚然了,可是又被一群瘋子鬧到笑瘋了,
加上自己覺得點這首歌慶生怪怪的,不敢想太多,
沒想到史瑞克夫婦一回來我就被圍住了,
完全躲不了,只好來耍耍自閉,
因為不小心在瞬間落淚了,我好弱~XD

大布丁倒下來有嚇到我,
雖然對妳的瘋狂一點都不意外,
麥克風吹蠟燭這招快笑翻了,
加上大布丁的搏命演出真的是經典~XD
我要說清楚我的願望啦!
拜託不要被母ㄚ亂打的字幕誤導

1.希望大家會是永遠的朋友
2.希望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3.噓~不能說~XD
那時有種突然變啞巴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樣有點小驚喜的生日,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會有人這樣幫我慶生,
不小心小感動了一下^^
謝謝大家~大布丁、大屁屁、史瑞克夫婦、阿爸&阿母、淋雨長臂猿、蠢ㄅㄅ

我會記得上吊這天~XD
拆禮物時間:
袋子很可愛^^
喬巴的表情~經典~XD
彤媽:
容易被激是因為在乎你們好嗎?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
還有~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不想長大耶!~XD
格肥:
真的很會記仇耶!
還大漁夫~我想好久才想通為啥~XD
怎麼會是因為宇慶bling~要我趕進度呢?
你怎麼不趕快也去bling一下~
95087:
開學後有空來中壢找我,
就可以跟小鬍子玩囉!
小飛:
為啥要注意年紀啊!
你不知道我永遠不會老嗎?XD
宇慶:
你就認真去bling你的吧!
有機會要帶來見家長喔!
不一樣的事~要讓它順其自然~^^
布丁:
為啥我是禿頭啊?
還有為啥要找女朋友孝順妳啊?
妳也想當我媽嗎?
ㄅㄅ:
謝謝你的詞窮~
世界末日那天我也可以放心的詞窮了~XD
那個...我想認真的跟你們說,
我現在暫時不想交女朋友,別打我~))溜~
謝謝你們的關心,收回你們的幻想&期待吧!XD
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另外三位ㄚ宅囉!
誰包的?超強~
害我都捨不得拆了~
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是哪招~
母ㄚ你是不是有看過~
不然那天你怎麼那樣看我~))去拿吃的時候==
把它貼到後面~不然都擋住娜美跟索隆了~
果然是海賊王^^
第一次拼1000塊拼圖==
拼了~
1hr後↓
2hr後↓
3hr後↓
4hr後↓
6hr後↓
8hr後↓
9hr後↓
完成↓
第一次拼這麼大的拼圖~
累死我了~腰痠背痛~
花了兩天時間共9.5hr~
終於拼完啦!開心^^
把它分割~收好~
等有能力買房子再裱框掛起來^^
要弄個活動式的框,可以拆的~
這樣想拼還可以拿下來拼^^
謝謝大家~這禮物我很喜歡^^

台長: 笨六六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 環島7日
此分類上一篇:慶幸有你們的疼愛^^~回僑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