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11:18: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遊~光南~s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三八爸去採購~

轉眼間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不過跟三八們一起三八~
感覺也挺不賴的~
PS:我的三八都是遺傳三八熊爸&三八shaking的

最近襪子都不乾~~
買了三雙襪子似乎是最好的戰利品了~~
今天有襪子穿的感覺真棒XD

三八爸好龜毛~~
真的真的很想打他捏~~
一直猶豫不決~~
一本記事本~又要記的多~又要小本~又不要厚的~
買錢包~買包包~又再三猶豫的~
真的不能怪六六想殺人~
怎麼可以這樣餓我們家的寶~38shaking~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PS:其實是自己也要餓扁了XD

騎小五的路上~
碰到一個外國人~
應該是傳教士吧!!
等紅燈就跟熊爸哈拉起來了~
哈拉一下後轉頭問我:What your name? 
我愣住了~畢竟我眾多英文名中沒有一個喜歡的~
爸卻興奮的講:six six~
傳教士又問了一次:What your name?
我心想six six也不賴~:I'm six six.
結果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you sick??

第一次跟外國老師以外的外國人講話~
真是嚇死我了XD
不過他還蠻可愛的啦!!

sogo清館好多打折啊!!
三八洞約好明天再去看囉!!

台長: 笨六六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光南、夜市~敗家日
此分類上一篇:格肥大大ㄉ東鎮慶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