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7 14:28:24| 人氣4,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ICS亞瑟士緊身壓縮褲測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一張原廠圖,藍色部分為壓縮條的位置
材質介紹:
<主體>聚酯纖維85%、彈性纖維15%
<網布部分>聚酯纖維75%、彈性纖維25%

各項資料:
●Core Balance機能/支撐骨盤的直立與穩定,將身體調整成正確的運動姿勢
●Leg Balance機能/抑制大腿晃動,支撐膝蓋、強化安定性,適合入門跑者
●Leg Free樣式/縫線配置在不會妨礙動作的位置,讓運動更順暢
●小腿支撐機能/對小腿適度加壓,減輕肌肉負擔
●右後腰內側附口袋



開箱照(此款的黑/藍配色我很喜歡)



緊身褲之設計理念,著重在腰部/大腿上緣/膝蓋的保護與支撐



廣告



正面圖:可看到從髖骨周圍延伸至大腿上緣之藍色壓縮條,並與膝蓋下方之藍色壓縮條包覆整個膝蓋



試穿圖(此款S號建議身長為175公分,我穿這件腿有點不夠長,囧)



膝蓋部位特寫:可看到除了藍色壓縮條外,膝蓋外側還有另一種黑色布料(Inner Muscle)包覆,此Inner Muscle布料由上而下,從膝蓋(外側)延伸到小腿(外側)



背部照:藍色壓縮條延伸至大腿後方,腰部顏色略深的黑色部位亦是Inner Muscle布料



亞瑟士LOGO(夜間反光作用)



膝蓋布料特寫(可看出彼此質感與顏色之不同)



腰部(背部)布料特寫



背部照



試穿照(膝蓋後方皺褶的原因同前)





此款與之前所穿的緊身褲比較,不同處在於小腿後方有拉鍊,更方便穿脫
拉鍊上方亦有夜間反光之設計





Asics Motion-Muscle-Support



10/17早上蘭潭試跑7K,感覺亞瑟士此款的壓縮力道比起其他品牌輕柔不少,因此穿脫上容易許多,穿著的感覺也很舒適,不會很緊繃,原本還會擔心支撐力道不足,但跑完之後才發現是我多慮了,它的表現同樣不遑多讓,讓我可以輕鬆跑完7K而沒有任何不適,作為日常短程跑步的壓縮褲,它的壓縮力道與布料柔軟度反而我更喜歡
但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尺寸我很尷尬,S號腰圍剛好,但褲管略長一些些;XS號則腰圍太小,可能褲長OK,但穿不下,哈哈^_^ 

台長: 董爺
人氣(4,7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登山裝備 |
此分類下一篇:Puma ACTV 壓縮機能衣褲--獨立山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Haglofs LIM Essens Jack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