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19:32:07| 人氣2,7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山主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陵四秀




桃山



池有山



品田山

 





路上開始出現雪蹤







爬山能遇到雪,讚啦!









三六九山莊近在咫尺了



索性來滑個雪過過乾癮



終於到了,真的好累好想休息喔



不僅肚子大,還有雙下巴,臉也很「腫」喔






我們分配的區域在左邊這一區。



中午11點半溫度為7度




經過了一番討論,為了怕今天晚上天氣變壞,明早積雪更多,吃完午餐之後,大家決定繼續拖著老命先登主峰!



黑森林的雪況



在行走時都得小心翼翼的,深怕跌個狗吃屎……







石瀑變成了雪瀑!





到了這裡,我突然一陣「嘎冷筍」,好像有什麼不對勁?難道是黑森林的傳說?

不是,是我輕量化的太徹底,把相機的備用電池放在保護套中沒帶上山,而我僅有的這顆電池已經快沒電了,心中忍不住哀嚎了一聲~



想說都已經帶了,就把簡易冰爪拿來用,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踏在雪上的感覺穩多了!

感謝郭老師熱心贊助冰爪!













原本我和一位大哥走在最前面,頗有不登主峰誓不下山的豪氣,所以我們一路看著手錶計算時間,一邊加快腳步。因為我們知道萬一下山時天色已暗,走在積雪的黑森林中可不是好玩的。

我們一直仔細尋找,跟著先前出發隊伍的足跡前進,心想有人走過的路應該不會錯。結果……走著走著,突然就沒有足跡可以依循了,在盡頭找了半天,也摸不著頭緒。隨後,領隊也告知我倆最好撤退,因為後頭已有三、四個隊員因滑倒而回頭囉。

後來想想,我們應該是石瀑後面一點點的地方忘記上切了。

所以,雪山主峰,殘念!就等郭老師親自帶隊了,在你英明的指引下,小弟我才能找到登上主峰的路

台長: 董爺
人氣(2,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登山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解山癮之行--合歡西北峰
此分類上一篇:雪山主東(中)

Arthur
好多長毛象 ^___^
2011-03-02 10:57:01
版主回應
應該只有……三隻吧?
其實,我最想show的是,在老婆的同意下,光明磊落所買進的大象綁腿--GORE-TEX Gaiter 3-Lagen,呵呵……這個東西我可是找了好久啊。
話說你的睡袋終於入手了,今年冷冬應該有發揮的機會了。
有空別忘了分享一下心得喔。
2011-03-07 10: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