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09:5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 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 晴天

好快又到咗我的大日子啦!!!

可惜最近有點事令我有些不開心, 是關於我的舊朋友為我慶祝生日,
原本人人聽到都會好開心, 事實上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每年都會有她們為我慶祝,
其實每年我都無所謂的會比她們拿主意,
但可惜她們時時都會喜愛去同一樣的食店,

如任食BBQ, 任食火鍋, 任食韓燒, 唱K等等...
可能我是一個好怕悶的人啦~

而我好喜愛生日時, 做些特別的事, 而且我又不太喜愛食自助餐,
又不喜愛太熱氣, 又不喜愛唱K, 又是一個太怕熱的人...
可能簡單來說, 我是一個麻煩人啦!

誰不知我今年想提意食一間意大利食物, 因為那間店的東西好大份,
如果一大班人一齊食一定會好開心, 但很可惜當中有些人始終都不太喜愛,
可能也是喜愛食其他食物啦, 講真我不食這樣食物我都無所謂,
我己習慣了這幾年慶祝也是這樣跟隨別人背後意見,
因為可能我覺得有人為我慶祝也不應要求多多,
之後, 得知那人可能因家有點事應該不會出來, 我心中有些失落,
雖然我不知那人說的話是否真.
但始終也是有點無奈~也有點不開心~
為何識了她咁多年也無變過~
不過算了吧~
始終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人, 我永遠也不明白所有事啦~

就快我又老一年啦~
新的一年我知道會有更多事要面對,
希望我可以面對一切啦~
但願神會保守我~

~~~~~~~~~~~~~~~~~~~~~~~~~~~~~~~~~~~~~~~~~~~~~

當我見到這張相時,
我又開心番啦
因為又有新嘢啦~
~SUMMER SONY CAT~
實在太可愛!






台長: 小Tu Tu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