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43:10|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溺在其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忙碌到身體要炸開了
真想找一天就這麼去圓山公園寫生大亂畫
莫名的好想念林德平高二的寫生課

做廣告果真壓力大
怎麼說
這種感覺很不優
豬形容的很貼切
就像是去剪頭髮
雖然很認真仔細剪出了髮型
但消費者與你意見不合
覺得哪個角度偏差了不滿意
那種臉色一看就了解
這種打擊真的給設計師滿大的
好啦好啦其實本身自己也該多充實haha

在遠端那頭的假花蓮人阿
這種小忙沒什麼好謝的
畢竟我還沒畫好成品壓力頗大
喔耶衝耶繼續前往不歸路吧!







在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總是在抱怨前
先自我反省一番
可憐的人或許必有可恨之處
做什麼事後一昧的要求回報
都沒想過要改變這心態

我不可能輕易討厭一個人
畢竟我承認我是鄉愿
剛好被我討厭
本來就沒關係了

我老實說
非常想我非常非常想












拿吉他穿過你的腦袋好了well!








台長: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