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37: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納免費海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跟吳佩珊去華納看電影

好棒好棒:)


免費的票吳佩珊你當然棒


沒辦法
因為我愛你所以好的東西只能與你分享




說有多酷就有多酷

兩個超惡霸又機車的人
都死黏著電腦不放


所以一早就跟他兩大吵到我沒有尊嚴了
就一人搭乘九零六去東區誠品看書
我說那陽光給人甜美的感受


結果我選了一本智障的達文西密碼
好安靜好舒服的早晨才九點耶

九點我竟然在書店看書


真的好舒服早上看書真的棒棒的耶:)


度過了後來無犯件打來說他在出汗
好吧等他出完汗我門在去看

整個慌張掉了
忘記我門兩個都是白痴


一個生活一個整體


還一直想說華納是在市政府嗎
我有試圖想說是不是在台北車站
結果大錯特錯不要來幸好我沒信我自己



我門就到達市府去
到了我們終於到了
慘的是什麼竟然天在下雨
天啊我好怕佩珊你淋雨會昏倒在路上
重點是如果你昏倒了我沒辦法杯你的喔

然後我以為免費票就可以插對
梅辦法還是默默的要排隊
牌了其實有點久
終於排到那位子實在是爛到個極限
真的覺得我當時斜視死了
幸好滿好看的
只是劇情都滿緊湊

對名珊說的對
好像就是看第二次鐵達尼
只是沒有愛情的鐵達尼而已



結為沒有了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