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44:3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虎五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老虎伍茲 就會讓我想到 我朋友講的笑話

有一天有10隻老虎全部跑出動物園
但最後只抓到五隻 請問那剩下的五隻跑去哪了?
.
.
.
A:跑去打高爾夫球 因為老虎五隻(老虎伍茲)全在打高爾夫
超欠扁吧! (那個時候書包差點砸下去)
不只這樣 看下去吧!

請問哪一條河最陰險喔?(不在台灣喔)
.
.
.
.
A:萊茵河(來陰)

五月花合百合花誰還沒生小孩?
.
.
.
.
A:五月花 因為未生子(衛生紙) 冷~~ 超欠扁!
有些笑話沒打出來 因為我忘了..

那天我也說了兩則:
小明走在沙漠上 看到前方有一株仙人掌在那動來動去
小明就上前問他:仙人掌你在幹麻?
仙人掌:噓!! 不要吵我 我在針灸... 哈哈 冷~

接下來這個比較有名
請問英文字母有幾個?
.
.
.
A:24個 因為ET飛走了....哈!

那最後又少了哪幾個?
A:少了FBI 因為它跑去抓ET了!! 笑一笑對身體有益~

台長: A-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邏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