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0:33:5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月才新增,很快的要放暑假

來回顧一下五月份有些什麼事!

 

以前就很想參加「飢餓30」,體驗那是怎樣的感覺

很快的到大學讓我嘗試到了!

這樣的30小時真的不是好過,因為很啊!

不過體會到非洲人沒飯吃得痛苦!!

我們真的很幸福,所以不能浪費食物!

 
 

飢餓貼紙

大家一同留影

活動~

 

 

銘麟你嚇到偉欣了!

 

很一致喔你們!  (士閔 政宇  志鵬)

 

 

除了飢餓30還有校內歌唱大賽

還好是當記分員坐在舞台旁,可以看選手們表演! 
 

夥伴們~

 

 

 

如夢又似幻畢業演唱會~

我們的宣傳很酷,就在大門口!


 

 

在後台~~

 感謝黑黑(美容系副會)、小昱(餐飲系會長)的幫忙

經典主持人!  超ㄅㄧㄤˋ的
 

小馬(右三)後面那顆頭是...?

那天請到的藝人有:自由發揮、強辯樂團、戴愛玲以及1976!

那天也是我生日,不過卻是19歲,很巧的相機也就在那晚不見了!(難過了幾天)

永遠也想不通他如何消失的?  

 

 

一連四個周末的麻豆總爺藝文活動

在第三周我和阿肥主持,第一次主持經驗,好的開始!

 

 

跟著他一起比動作吧!
 

 


天上有什麼嗎?   哈 其實是在做瑜珈啦!

 

時間抓得剛剛好!

美姿美儀社

 

原青社

 

 

永久居留電影宣傳~

一部男男同志片,不錯看呢!

 我是這次的活動負責人,活動圓滿結束,雖然人數沒有算多

但在與【渺渺】導演Q&A還算熱烈!

 

活動海報

 同學感動落淚(左前一)

 

雲翔導演快來吧
 

 

 

對了對了,5/27吉他成果展,和郭郭合唱的再見我的愛

演出成功!!

 

充實的五月!

台長: A-Wei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