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23:12:54| 人氣50,5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GO】遺失〈京天〉《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本篇突發奇想GO2京天妄想超短篇

※CP為京天京、微京優京

※阿爾法 x 菲為隱CP (?)

 

純粹的蔚藍蒼穹映入視野中,平靜的風悄悄的吹動褐色的燦髮

現在,所站的地方所站的世界是延伸出的另外一個空間,另一個自己不熟悉的世界

這是一個被改變歷史的另外一個陌生的世界

它沒有足球,沒有原本最熟悉的事物

也沒有他的存在 ──

「菲,我想要休息一下」天馬稍微和菲報備過就獨自一人離開,看著他孤獨的背影,菲並不是很好受

因為菲知道,在天馬的心裡,住著比誰都還來重要的人

 

不自覺得走到醫院裡,用最緩慢的速度移動到原本應該是劍城優一的病房

結果,病房外牌子上的名字卻是他,劍城京介

毫不猶豫的開啟了病房的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靜躺在床鋪上熟睡的他

披散著一頭靛色的長髮,皮膚蒼白憔悴

心不禁抽痛了一會,因為眼前的劍城京介是被小時後從樹上跌下來的腳傷所束縛住,無法踢球的他

正要離去的時候,手突然被另一隻白皙的右手握住,一轉身,就這樣與琥珀色的瞳眸正視著

「你......是誰?」

「我是......松風天馬」

一聽見對方冷淡的態度,心更是痛,痛的好難受,好窒息

「松風天馬?」異常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好像有印象好像又沒有,矛盾的思緒逐漸在心裡擴散著

「為什麼,你怎麼可以輕易忘了我?明明我們經歷過這麼多的困難,可是你卻一字不漏的把記憶丟棄了」

不可以怪他,因為歷史被改變了,他不是故意把過去遺忘的

可是,真的好不公平,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你不會忘的,我相信在你心中另外一個真正的你不會因為時空的阻隔把我忘記,就算你再也想不起來我們待在足球部的所有回憶,我也會用盡所有的力氣照顧你」

反握住對方的右手,希望可以將心意全部傳達到他的心裡,他一定會接收的到

「求求你,等我,可以嗎?京介」

從頭傾聽到尾的他,內心深處彷彿有什麼正在醞釀著,明白的感受到苦澀的心情

但是,為什麼會有如此心疼的感覺?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像是沒有聽見他的問題,天馬自顧著說,眼神是如此的溫柔卻感傷

「吶!你深愛著足球嗎?」

「嗯......嗯」

點頭回應天馬,然而,下一個問題卻讓他完全反應不過來

「那,你愛我嗎?」

說不出來,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天馬的每一句話都帶給他深深的感觸

是什麼溫暖的感覺在心底流竄著?

「你到底是誰?」

「在你心裡最重要的人」

之後,天馬卻只遺留下著的答案自行離去,卻給了他滿滿的疑惑與無奈

瞬時,腦海中出現了若隱若現的片段,但卻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支離破碎的記憶之中佇立著一個人,那是與自己相似的背影,而那個人在轉過身的同時,他的雙手在顫抖著,緊抓的被單像是要抓著什麼扶持著自己

沒錯,那個人,是擁有足球,擁有夥伴以及最重要的人的劍城京介

眼角流下若隱若現的透明液體,害怕不安隨之襲來

「我到底是誰,我是誰?」

遺失的記憶帶來的恐懼逐漸在心底擴張,過多的疑問也佔滿了腦海

「京介......」

以為從外頭開啟門的是天馬,結果在聽見對方呼喊自己的名字的同時,才知道並不是

這一次,踏進病房的劍城優一,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哥哥

只見優一流露出憐憫的雙眸凝視著早已正坐在病床上的他

心裡是如此的心疼著自己所愛的親弟弟,看著他無法復原的腳傷,他的傷不僅毀了踢足球的夢想,也摧毀了自己的人生

剛才的狀況,優一都看在眼底,不管是天馬的出現還是所說的話

「哥哥......」

複雜的思緒已經無法再多想什麼,真的疲憊了

 

如果,遺忘過去是一件美好的事,那拋棄也無所謂了

可是,這是否會捨棄掉什麼重要的東西?

 

「我回來了,菲」天馬笑著,掩飾自己難過的心情

菲為了阿爾法已經負擔夠多了,只是貼心的不想要再讓菲擔心自己的事情

 

一定會、一定會把我們的足球與回憶一起奪回來


本篇純粹想要試打京天文,結果這篇天馬果然有點崩

又加上自己的個人妄想,所以才把劇情捏造成京介無法踢球的狀況

至於菲和阿爾法只是我的小小私心,最近好像中邪似的愛上這個算是禁忌的CP吧!

 

吶吶!雖然還沒有看GO2的第3話,但是我有看到截圖

我們大家的優一哥哥終於出現了,真的超帥啊!化身合體超級酷,看到優一的截圖我就瘋掉了XD

而且超開心的是雷門足球部又復活啦!所以表示又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蘭拓了嗎?-//w//-

只不過京介並沒有回來足球部,怎麼可以這樣子,優一哥哥趕快把以前的京介找回來吧!

表示第4話滿滿的劍城兄弟我心花朵朵開啊!!!京介快點恢復回到足球部哪!(( 妳冷靜一點好嗎?

 

還有一個情報告訴大家

5/21開始,週一至週五晚上七點半CN台開始播閃電十一人GO

王牙劇場版在5/19星期六下午兩點開始

真的超不敢相信CN台要開始播閃GO了,當然最好奇的還是配音啊!中配千萬別崩了才好

 

回應部分還是會比較晚回,要請見諒

之前我好像沒講,我的免試升學已經過了,雖然和我原先想要的科不一樣,但是還是很開心,至少多媒體設計科也是我的興趣

現在我還是要努力考最後一次段考,所以實在沒時間,很抱歉

哦哦!還有剛剛看了小寒的佐櫻長篇很棒喔!我想我要到明天我才能留言了

之前晃到魅音的PC偶然看到近況部分害我超興奮啊!我也好想要看閃GO劇場版白龍和修修帥帥的英姿!

只能坐等暑假的閃GO劇場版0A0

 

突然不知道要閒聊什麼?只不過最近很喜歡看遊戲王?

雖然已經很久了,可是還是看了一下,看完我才發現我真的很腐,連遊戲王也可以想到BL

還有最近很想要看叫做未來日記的動畫

起因嗎?應該是叫做我妻由乃的病嬌女孩?有人說她很像蘭丸?

反正在今年暑假我一定要把我想要看的動畫一次看完的啦!(( 最好可能一次看完

 

更文進度:白修、基綠

基綠卡文超嚴重,現在我是打算重打,至於差點被遺忘的佐櫻、原創和小潔一起辦PC裡的原創文也會開始動

只不過原創沒什麼靈感,呵呵!

總之就這樣吧!

台長: 夢櫻

(悄悄話)
2012-05-03 16:08:20
(悄悄話)
2012-05-03 19:36:05
☆星寒よだはずむ
摁.......京天!!
當然要先推推一個~~~

感覺這篇還蠻感觸的,天馬的感覺真的很痛吧,而京介也是吧,明明喜愛足球,卻無法踢。
真的讓人容易去想到一哉哪!~~(眾:?!
優一看著這樣的弟弟相信心裡也一定很難受。

這篇整個很感傷!!

好愛後面的優京優(?!)(誤
好吧,小夢抱歉,我整個是京優中毒了XD

說到GO的第二季,天哪!我真的好想去看劍城兄弟的大閃光,可是可是,為什麼要在段考前一週?!!?!
到現在我還是一回也沒看,不過優一哥哥都出現了,讓我越來越心動啦!
可是還是只能忍住,要忍到段考之後才行......

?!閃GO要在CN播啦!!!
好期待親愛的蘭拓大閃光~~(眾:這就是你看GO的目的!?
希望蘭拓的聲音也能和日配一樣好聽XD

哈~小夢最近愛上遊戲王啦~~!
每次遊戲王重播我都超興奮的,真的好愛看亞圖姆!還有最愛的瑪哈特XXDD
原來小夢也會把遊戲王聯想到BL去!我也是呢,真的覺得我自己太誇張了,哈!
不過我想這就是跌入BL坑中的後遺症吧!會莫名的去愛上一些CP!

總之,我期待小夢的文章唷~基綠還是原創佐櫻都是!

回應的事情可以慢慢來,大家都能體諒小夢的~~

最後要抱抱一個才行(撲+緊抱
2012-05-04 23:47:24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小寒的推推(( 大心

歷史的竄改讓京介無法踢球,天馬真的很無奈,這種劇情是我這陣子一直妄想的,結果沒想到P網的小短漫也有好多同樣的捏造妄想@A@
真的會想到一哉哪!因為一樣都沒辦法踢球,感覺上Mark和天馬又是站在同樣的立場上?
看見自己的弟弟變成這樣一定很難過,動畫組為什麼不讓劍城兄弟一起踢球?(( 為什麼又扯到動畫組?

感傷哪!可是這篇超簡略的,突然有想要把它打完整一點的衝動XD

哈哈!優京優是我的私心!因為這篇沒有攻受之分所以簡稱優京優XD
呵呵!沒關係,我知道小寒真的很喜歡京優,誰叫京優這麼美好呢!

真的劍城兄弟閃到小寒妳都會覺得開心的地步,所以段考完趕快一次看個夠吧!
下一話的GO2也是滿滿的劍城兄弟,只不過我最怕的是歷史被改回來的時候優一哥哥又要回到醫院去了,拜託千萬不要啊!(( 妳冷靜

沒錯沒錯!這消息超吃驚的
蘭拓大閃一定要的,也超級期待閃亮亮的劍城兄弟>//A//<
如果好聽那就好了:)

最近看看才發現遊戲王怎麼這麼好看,很後悔之前都是隨便看看的
我也會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亞圖姆應該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角色,瑪哈特不忍說真的很帥XDD 最近也超瘋海馬君的0//A//0
還有我弟最近看到馬利克就像發瘋的小孩一樣誇張XDD 果然遊戲王的魅力非同小可XD
哈哈!會很奇怪的聯想到BL,所以我最近才會嘗試很多不同的CP呀XDD 其實不管看到哪一部動漫都會聯想到BL,真的我的病不輕啊!
或許吧!現在我才了解到後遺症的威力有多強大XD

嗯嗯!我也非常期待小寒的文章哪!!

謝謝小寒這麼有耐心的等待我的回應,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掩面

當然可以抱抱一個哪!(( 緊抱不放XD
2012-05-08 21:5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