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1 18:16:37| 人氣2,8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你愛我的理由〈Mark X 一之瀨〉《全》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此篇為【閃11】你不愛我的理由〈MARK X 一之瀨〉的續篇,無看過者請按*

 

 

請相信我真誠的心意

對我來說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請相信我不曾改變心意

在我心中一直只有你的存在

理由將會昇華為熾熱的愛意,永恆不變

.....................................................................................................................

想念的心情是否傳達到你的心裡?

一步步走向外頭掛著一之瀨一哉門牌的病房,走到了門前,但他卻遲遲沒有進去的動作,伸手握緊門把,但又因為猶豫而不敢轉動門把

或許是害怕一開門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躺在病床上的一之瀨,從分手的那一天到現在也經過了好幾個禮拜,就算現在見面了也應該不曉得要說什麼

當初從教練和土門才知道一之瀨一直都在隱瞞著病情,一之瀨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不惜一切的撒謊,只為了不想要拖累對方,甚至擔心

『如果沒有我,你的人生會更完美』

信紙上的其中一段話牢牢的刻印在腦海中,只為了再次在一之瀨的面前將這句話徹底反駁回去

人生中沒有所謂的更完美,只有珍惜身旁的一切

沒有一之瀨一哉的人生,那到底還有什麼動力繼續向前進?

此時,Mark終於提起勇氣轉動手中的門把,輕輕的推開門,緩慢的走進一之瀨的病房

碧綠的瞳孔倒映的是躺在米色病床上的一之瀨,但他圓潤的黑眸卻是闔上,這讓Mark驚慌的心情稍微放鬆了一會

走到病床的右側,憂愁的瞳眸緊盯著一之瀨的睡顏,隱約中Mark注意到一之瀨的臉色有些掙扎

「做惡夢嗎?」稍微俯下身,手掌輕輕覆上一之瀨的臉龐

自從知道一之瀨的病情之後,總是獨自一人的想著,當初一之瀨到底是抱持怎樣的心情面對足球和蒙在鼓裡的自己?

當時一之瀨最需要的不是甜言蜜語或是親密的撫愛,而是溫暖的陪伴

即使現在明白了一之瀨的無助又能怎樣,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辦法在回頭了

在一之瀨最需要自己的時候,自己卻依然相信他的謊言,明明知道謊言是多麼的不真實

『如果沒有我,你的人生會更完美』

這句話是真心的嗎?對一之瀨來說這句話到底代表了什麼?

「Mark......」因為躺在病床上的他淡淡的說出名字,原本在思考著Mark突然回過神睜大雙眸注視著一之瀨

黑眸仍然緊閉著,望著一之瀨惆悵的睡顏,難受的心情也隨之襲上Mark的心頭

苦澀的滋味漸漸的在心底擴散,令人窒息

如果可以回到還未分手的那時,多麼的希望可以分擔一之瀨的痛苦

每個人都會想回到當初,但事實上根本沒有辦法,錯過就已經錯過,沒有回頭的機會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懂的去珍惜原本身旁的美好事物

總是認為最了解一之瀨,可是在這一刻才真正的發現到,原來那只是自以為是

一之瀨總是用無奈的口吻說足球場上的魔術師不斷的追逐著散發著光輝的美國獨角獸隊長

但或許是美國獨角獸隊長不斷的在追逐足球場上無所不在的魔術師

在一之瀨感到不安的時候,Mark總是會將他擁入懷中,可是一之瀨一定沒想到Mark才真正害怕失去懷裡的他

每當一之瀨的話題中出現木野秋的名字,總會無緣無故的產生失望和憤怒感,那是因為只希望話題中只有Mark這個人

『一哉,我愛你』

『呃......可不可以先放開我,我想先去球場......』

『不可以,除非一哉說我也很愛你』

『嗯......Mark,我也.....我也很愛你』

記憶中的一之瀨總會害羞的想要推開擁抱他的自己,而自己都會露出惡趣味的笑容要求一之瀨的回應

腦海中羞澀的一之瀨和現在躺在床上臉色慘白的一之瀨完全的成正比

即使醫生已經保證一之瀨的手術以成功,過沒多久就可以出院了,可是看著消瘦不少的一之瀨難免還是會擔心

將貼在一之瀨臉龐上的手緩慢放下,然後小心的把病床邊的椅子拉到身後坐下來

安靜的凝視著一之瀨, 然而,Mark舉起自己的雙手緊緊的握住一之瀨的右手,右手的些許溫暖傳遞至雙手而漸漸的撫平焦躁不安的心

太過於害怕,害怕再次失去失去一之瀨,雙手的力道有些加大,彷彿是怕一之瀨會像當時一樣離開自己的身邊

已經不想要在輕易的放手,好不容知道了分手理由的根源,所以當然沒有理由放開一之瀨,不管任何的原因,即便一之瀨又會將自己推開也不能隨意放棄

第一次是錯過,第二次是挽回,第三次就一定會是注定

第四次將會成為永恆,最透徹最真實的愛

忽而,緩慢的睜開如深潭般的黑眸,刺鼻的消毒味稍許讓一之瀨清醒過來,他吃力的撐起剛手術完的身體

「小心點」Mark迅速的從椅子上站起來然後用兩手幫忙一之瀨,安置好了之後,卻以沉默代替了尷尬

互視著彼此,沒有語言,沒有動作,沉重的氣氛瀰漫整間的病房

那雙有些空洞的黑色雙眸因為Mark的出現而驚訝的睜大,只見Mark擔憂卻不失溫柔的神情,是如此的令人心動,但也讓一之瀨在心中萌生了極大的罪惡感

『你就別再管我了』

『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愛的人是木野秋,我愛的人只有她一個人』

當初因為病情才故意的提分手且加以說些傷害Mark的話,在轉身離開的當下,一之瀨一哉也早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即使不是自願的,可是這也是自己的選擇,人生中本來就有太多的不公平

更何況是車禍後的後遺症,還是說和Mark的這份不該擁有的愛情

手術成功了,但換來的是失去了生命中最愛的人

值得也不值得,想愛卻不敢愛,因為已經沒有資格在要求Mark原諒自己了

「你怎麼......在這裡?」怯怯的說著,低下頭不願讓Mark看見自己,也不敢直視著Mark

為下一秒有可能的咒罵而恐懼,為過了每分每秒的緩慢而感到焦躁不安

或許Mark已經為彼此的愛情失望了,或許現在站在這裡只是想要解決過去的藕斷絲連,但也無法多說什麼

因為一切都是報應,自己所選擇的路由自己承擔,怎麼能說什麼呢!

即使這都是只是假想,可是卻也有可能會在今天實現

「教練和土門都跟我說了」默默的開口,語氣是如此的無奈,眼神是多麼難受,Mark的所有一切就像是猛烈的扎著心一般

但一之瀨也早已料到會有這樣的發展,也知道Mark一定會馬上來醫院探望,就好像知道Mark一定不會原諒自己一樣

不渴求得到Mark的諒解,也不盼望可以回到過去一樣甜蜜美滿,即便會被怨恨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這是應得的懲罰,欺騙且不忠的報應

「如果沒有我,你的人生會更完美,所以請你離開吧!」冷漠的說,忍著疼痛的說著,這並不是真心話,只是推開Mark的手段

本來就沒有辦法再回到Mark的身邊,不,是自己根本沒有這個資格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不完美」突如起來的一句話讓一之瀨瞬間屏住呼吸,睜著涅黑的雙眸傻傻注視著Mark

沒有任何話可以反駁Mark,也許是說心裡那微小的悸動正在悄悄的萌芽

碧綠色的雙瞳沒有任何的委屈,以堅定的眼神訴說著心裡對這份愛情依舊堅持

「一哉,為什麼要隱瞞病情不讓我知道?你可以幫你分擔,何必欺騙我呢?」

總是第一為最重要的人設想,只單純的不想成為對方的累贅,不想看到對方傷心的模樣

因為很愛他,很愛為了自己散發光芒的隊長,很愛一心一意只有自己的Mark

但就是因為太多的愛,所以才要割捨

怎麼他就是不懂呢?

「Mark,你不懂」

說,不懂嗎?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只有Mark最了解無依無助的一之瀨一哉

但就是太了解了,才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懂,我都懂」

霸道中有著平常的溫柔,Mark淡淡的揚起微笑,憂愁也若隱若現

不想再違背真正的心意,一之瀨一哉是最重要的人,所以不可以再隨意的放手

無法遺忘曾經努力過的足跡,那段一起待在隊上的時間是最快樂的時候

唯獨一之瀨是現在所能支撐自己的存在,只想要把勇氣傳遞給那一直以來支撐自己的他,只想要給他一輩子的幸福

將心意傳達到一之瀨的心裡,要他知道他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你還有我啊!即使世界末日降臨,在最後一刻你也不會孤獨一個人

你還有我啊!即使未來將會有所變動,愛你的心也不會改變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痛苦,你知道我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時候有多難過嗎?Mark,你不懂,你什麼都不懂」

一定不懂吧!Mark絕對不會懂當最愛的人在自己眼前還要說不愛了痛苦

好不容易封閉的感情,為何要動搖它?為何不放過它?

寧可被怨恨,寧可大吵一架,也不要過多的溺愛溫柔,這只會衍伸罪惡感而已

最需要的不是安慰也不是愛,需要的是遠離,永遠的離去

至少不會再讓彼此痛苦,給予對方自由追求未來

「如果你真的懂我就不要再管我了」下意識抓緊被子低著頭,視線逐漸的被眼淚佔據,但自己又逼迫要忍下來

如果輕易就掉下眼淚,那自己豈不是太懦弱了?

自己的決定就要由自己承擔,既然選擇放手那自己根本沒有權力哭泣

當初在接受Mark的感情時就應該要知道這會是最後的結局

曾經愚蠢的希望自己可以永遠陪伴在Mark的身邊,可是自己卻不停的用無形的刀刃傷害著Mark

明明知道Mark總會沒有安全感,明明知道Mark需要一個依靠

可是自己卻也從來沒有做到Mark所希望的幸福,帶給Mark的一直只有傷心

在這最後一刻,能為Mark做到的只有分開

沒有了自己,Mark也會比較輕鬆,沒有一之瀨一哉的人生才是對Mark最好的

氣氛突然沉默,以為Mark已經了解了意思的時候,具有磁性的嗓音瞬間劃破寂靜

「我是不會放棄的,一哉」

咖啡色瀏海下的黑眸微微睜大,在一之瀨訝異抬起頭的同時,Mark卻從病房門口走了出去

很清楚的聽見Mark最後說的話,但一之瀨不懂的是Mark的堅持

明明剛才說了如此傷人的話,但Mark卻一點也不在乎,明明被傷害的這麼深,但Mark卻執意的不想放棄

為何如此執著於這段不可能的愛情?

可是即便Mark這樣說,一之瀨也不會再動搖自己的心

 

之後的第一天,Mark走進病房探望一之瀨,但一之瀨選擇不說話

既然Mark有自己的堅持,那一之瀨也不會輕易動搖已經決定的選擇

「我先走了,我愛你,一哉」

會客時間結束之後,在Mark離開前的小小告白,一之瀨並沒有理會

 

第二天,Mark依舊出現在一之瀨的病房裡

一之瀨別過頭不願意看見坐在床邊椅子上的Mark,兩個人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我愛你,一哉」

說再多也沒用,因為一之瀨決定不再為任何人心動

 

第三天,一之瀨對Mark開始感到厭惡,可是卻不會討厭他離開時的告白

「一哉,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一句簡單的告白,其實讓一之瀨很高興,雖然表面上無動於衷

 

然而,第四、五天Mark都很準時到病房

第五天是一之瀨待在病房的最後一天,終於可以不必忍受病院的刺鼻藥水味

「恭喜你,明天要出院了」

Mark揚起笑容的說著,一之瀨還是不敢去直視Mark

「我愛你」

Mark離開後,一之瀨發現原來自己的臉已經發燙通紅了

 

陽光從窗口灑進病房裡,這幾天一些行李已經交給了土門,寧靜的病房中只剩下一之瀨一個人

一之瀨一個人佇立在窗口前望著蔚藍色的天空,彷彿永遠都是這麼自由的白雲輕盈漂著

想要將腦袋完全放空,可是Mark的一切卻佔據了整個思緒

明都說好要放棄的,是到如今自己到底還有什麼資格回到Mark的身邊?可是不管說的再多,對方還是不肯放棄的每天跑來探望

這舉動到底有什麼意義?如果真的了解的話就曉得自己這麼做的涵義吧!

可見,Mark根本就不懂

只是一味的追求過去的感情,那只是一時的不習慣分開後的感覺

正當沉思的時候,褲袋裡的手機隨之響起,也順便把一之瀨拉回現實中

將手機拿在手上,看見來電顯示是自己的青梅竹馬木野秋,一之瀨猶豫到底要不要接起手機,可是為了不避免對方的擔心,最後還是接起了它

「喂!」掀開手機蓋,等待對方的回應

「一之瀨,我聽土門說你手術成功了,恭喜你」嬌柔的嗓音摻雜著高興的情緒,即使沒有面對面對話,還是可以想像她有多開心

「嗯!謝謝妳,小秋」溫柔的回應女孩,但一之瀨卻沒有發現站在身後的人

「我先掛電話了,待會再說,再見」想說土門已經在醫院外等自己這麼久,所以先掛電話再回到日本給小秋和圓堂一個驚喜,順便也恭喜他們得世界第一的冠軍

在電話另一頭的她也向一之瀨說再見之後就掛了電話,一之瀨掛掉電話之後把手機放回褲袋裡

一回頭想要離開病房的同時,Mark也已經站在門口內,所以剛才一之瀨講電話他也聽見了

只見一之瀨睜著雙眼注視著面無表情的Mark,深黑的雙眸流露出一絲絲的訝異

驟然,Mark跨步到一之瀨的面前並伸出雙手緊抱著一之瀨,但一之瀨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

「不要......離開」對方將額頭埋入一之瀨的頸窩,無力的想要挽留的心情讓一之瀨回過神來,心猶如被針扎到般的疼痛

就算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再被被動搖了,但實質上還是會在意,平時的不在乎只不過是偽裝出來的面具

只不過是想要忘記過去的感情,為何會如此困難?

愛的太深要遺忘卻很困難,如同枷鎖般的束縛著自己

「Mark,別這樣」輕輕的回抱住Mark,彼此傳遞著自己的體溫,心跳的頻率也逐漸快速

如果離開,才可以帶給Mark完整的人生,也許這麼做就不會再傷害到Mark

可是現在分手對Mark來說才是真正傷害他的元兇,而自己竟然自以為是的認為分開對Mark才是最好的

從來沒有想過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也沒想過對方的感受

這樣的一之瀨一哉,糟透了

突然的安靜讓Mark感到有些怪異,稍微推開一之瀨後才發現對方從眼角流下的眼淚,斗大的淚珠不斷的滴落著,一之瀨抓緊自己胸前的衣服,紅著臉低下頭來

「一哉......你......」感到吃驚的Mark用那雙碧色的眸子盯著一之瀨,原本想要詢問一之瀨但卻又被打斷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分手對你一定是一種解脫,可是我真的沒想到這是在傷害你」

拚命的用手擦拭眼淚,但是淚卻也不停的奪框而出,明明知道自己並沒有資格哭

一瞬間爆發的情感連一之瀨也無法控制住,任憑淚水滑落下來,直到停下為止

一之瀨都知道,不論是Mark對感情的堅持還是不肯接受分手的事實,他都是這麼的努力想要挽回

把所有有關一之瀨一哉的事情都看的比自己重要,在Mark的心裡一之瀨一哉是無法抹滅的存在

Mark可以選擇斬斷與一之瀨的關係,可以他並沒有這樣做

他選擇不放棄,因為他深愛著一之瀨這個人,那在足球場上最閃耀的魔術師

「面對故意丟下你的我為什麼還可以這麼鎮定?我實在搞不懂,你應該會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才對啊!」連一之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再說什麼,脫口而出的話只是讓一之瀨更加害怕而已

此時,Mark忽然舉起右手覆上一之瀨的臉龐逼迫抬頭,彼此對視著

眼中都只有對方的存在,心也彼此奉獻出來了嗎?

「因為,我知道一哉是愛我的,所以我更不能放棄」

然而,輕柔的和一之瀨的唇瓣相互重疊,溫柔的觸感讓一之瀨情不自禁的沉醉起來

連推開的力氣也沒有,想反抗也沒辦法,只是盡力的隨著Mark的要求加深這個吻

吻彷彿能安定人心,剛才的難過和痛苦也慢慢的雲消霧散

果然在一之瀨一哉的心裡,Mark是最重要的

即使想要抹去他的存在,也是難上加難

因為,已經無法自拔的深陷於愛情洪流當中了

彼此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吻中,誰也無法移開視線,眼中已經不能沒有自己最愛的人

Mark無法失去一之瀨,而一之瀨也一樣不能失去Mark

那,這段愛情造就的原因會是什麼呢?

「Mark,你記得你問過我不愛你的理由是什麼嗎?」

當然還記得,當時是這麼的激動,害怕失去最愛的人

而最後會無聲無息的離開一之瀨的房間也是因為『不愛我的理由』的答案

Mark沒有回應,一之瀨繼續說下去

「現在換我問你,你愛我的理由是什麼?」嚴肅問道的一之瀨換來的回應竟然是Mark的笑而不語

這讓一之瀨覺得自己好像被耍似的,感覺剛才的失控大哭好像都哭假的一樣,難道從剛開始Mark就是抱著好玩心態玩弄人?

露出硬擠的微笑額頭竄出青筋的一之瀨非常想要踹一下Mark的腹部當作報復然後就離開醫院,原本真的是這麼想的時候,Mark說出一句話讓一之瀨放棄這幼稚的復仇想法

「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喔!」倏然將一之瀨擁入懷裡,像是對寶貝般的溫柔抱著,而這動作讓一之瀨的臉上浮起紅暈,不得不將臉埋在Mark的胸膛中

不知道這令人害羞的動作維持了多久,只知道兩個人都是真心的為彼此展露出最真實的自我

 

不愛有太多的理由可以塘塞,所以分手很簡單

但相愛卻沒有理由,因為它以昇華為最初最單純的愛

 

〈完〉

..............................................................................................................

被我荒廢好幾個月的M一文終於完成了!!

也許是我捨不得M一悲劇,所以才想打後續文吧!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動這篇文章,所以被我遺忘了很久,自然的文筆的程度也降低了

反正能打完這篇我是很感動啦!

 

那大家還滿意嗎?到最後一段不知不覺被我歡樂化了XD

想說今天愚人節,給大家一點歡樂的氣氛也不錯

我剛剛翻了一下我打過的文章,才發現沒有多少篇歡樂向的文章,誰叫我不怎麼擅長的歡樂文呢!

 

現在還有好多微小說的留言還沒有回呢!看來我的微小說意外的受到好評呢!

只不過魅音的留言真的害我笑了,就是說雨優的大眾情人那段 XDDD 為什麼病患會想像成老人家呢XDDD

早知道就打說是雷門的大家包圍住優一不就得了XDD

其實在微小說我最滿意的是雨優的未來題,那句告白很想要放進我剛構思好的雨優文裡!

至於白修的焦慮也很滿意,我可以說角色個性偏差也超滿意嗎XD (( 眾:竟然!?

剛才也才看完沒多久大家的新文,小寒的南涼長篇果然超好看!!

而魅音又害我再一次在電腦前失去控制毫無形象的大笑XDDD

還有米米的禁跨和宜宜的白修微小說都很棒:)

 

嘛!就這樣吧!大家的留言我會比較晚回應,文章也是會晚留言,要請大家見諒囉!

由於有大大希望我打白修文,所以我很有可能會更白修文,或許也會打基綠和雨優文啦!

最後,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P

台長: 夢櫻

☆星寒よだはずむ
看到M一整個又超級激動了~~!!
好愛小夢這篇M一><

整個要先給的大推推~

MARK不願放棄的執著,一哉的心情也描述的超棒
你愛我的理由阿,哈,很愛MARK最後的答案
愛情,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真的好貼切~
一哉的感受真的寫的很棒,很愛一哉心境的段落
以為放手會是最好的,這樣太自以為是的愛情,卻常常會是傷害彼此的原因。
真的好喜歡這篇的整體描述!!~WWW

小夢的文章真的好好看哪

哦哦!說到白修嘛,現在完全沒辦法逃離這兩個人的閃光中XDD
整個就是大愛中
不過腦袋卻都是基綠的靈感,天,真的只能說根本是基綠中毒了XD
不過白修在腦中的想法也很多!怎麼說,一考完試,明明已經準備下次段考的東西,卻因為太輕鬆而不停的湧現靈感阿!!!

阿阿!感覺我好廢話!~
總之,很愛小夢這篇

然後呢,期待小夢的文章啦~!白修還是基綠雨優都期待WWW

哦哦~差點忘了,沒有想到那篇南涼也能得到小夢的認同哪!原本感覺基綠之後的南涼根本是來亂,昨天晚上打完都覺得超怪,能得到小夢的肯定真的超感動的QAQ

還是謝謝小夢那麼支持我的文章~~
我也會一直支持小夢的文章!!!

最後要大大的抱一個才可以(撲
2012-04-01 19:47:19
版主回應
M一還是很萌的CP XDD
小寒喜歡我也很高興喔!:)

感謝大推推!!!

Mark當然要努力挽回一哉的心呀!不挽回就不有趣了XD
描述部分我這次挺滿意的,感覺一哉的心情我能懂
愛的理由我很盡量的簡單化,很適合Mark講的話XDD
自以為是的愛往往是傷害彼此的原因,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更能了解他們是多愛對方
或許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吶吶!小寒這麼說我真的會害羞啦!而且小寒的文章也超級吸引人的:P

白修一直以來都很閃不是嗎?>//口//<
雖然他們在動畫中是悲劇,可是還是很有愛呢!
呵呵!基綠靈感越多越好,滿足我們這些渴望基綠的靈魂吧!XD
中毒沒關係,因為我也算是中毒者之一XDD
每天都很輕鬆的我症狀一定比小寒嚴重Q_Q
沒關係沒關係!我相信小寒可以考試文章都可以顧好!:D(( 眾:誰像妳這麼輕鬆啊!

不會廢話,真的
而且我這麼晚回應真的很抱歉:(
很謝謝小寒這麼支持我的文章唷!

謝謝哪!我一定不會辜負小寒的期待!

當然啊!小寒的南涼長篇這麼經典,绝對不會有人說不好的
我覺得南涼那部份很不錯,能明白了解到晴矢的執著和小涼對愛情的不安害怕,總之真的很棒很棒!!

支持是一定要的,畢竟讓我想打閃11文的衝動都是因為小寒妳呀!我真的很感謝妳喔:)
也謝謝小寒一直以來的支持,超感動的!!

當然沒問題!!(( 緊抱不放啦!XD
2012-04-06 20:01:03
`魅音_♥
呀阿~小夢姊姊的M一呢,令人感動:D!大推一個一定要!

整體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奮不顧身阿,尤其是MARK,整個為愛什麼也可以做到。
每天一句的我愛你真的令人超級感動的說!
然後一哉的想法,小夢姊姊表達詮釋的更是棒呢。
以為推開會是最好的選擇,結果到頭來才發現對方的想法只是想陪在自己身邊。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總比獨自承受更好吧!
這樣的感受更是堅定了MARK對一哉的感情!超棒的說!
整體的詮釋什麼的都很棒啊!

唉呀,看到小夢姊姊的後記魅音整個也是笑了一下:P
關於優一哥哥那邊嘛,真的魅音自己也有怎麼會有那種想法的感覺,一群老人家?(囧"
如果是雷門也不錯阿呵呵:DDDD
現在整個超級無敵愛白修的說!不過白修文倒是艇少的OAO"
很期待PC的大家去寫白修文阿,一定超級棒的!
小夢姊姊如果更白修文,魅音一定全力支持:)
雨優也是很期待的說XD看完小寒姊姊的文章,我又有更喜歡這個配對的感覺了呢!
然後基綠不用說,魅音的大本命阿:D兩個可愛的小孩再小夢姊姊的筆下一定會有很棒很棒的故事的:)

然後也是謝謝小夢姊姊肯定我的那篇詭異文章XD
那篇真的超臨時去趕完,其實原本想要表達的歡樂向氣氛好像也不是怎麼的成功,但是受到大家的回應魅音真的很開心,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支持醬:)

然後~小夢姊姊的文章魅音期待+支持!
也祝福小夢姊姊愚人節快樂噢:DDD

抱抱一個(撲
2012-04-01 20:15:12
版主回應
謝謝魅音醬的肯定!!!:)

雖然一開始一哉要推開Mark,但是Mark卻不放棄,這點真的很令人佩服吧!
每天說我愛你這點真的超浪漫的,我就不相信一哉會沒感覺XD
一哉的心境這次我超級滿意!////
魅音說的好唷!一哉認為推開對Mark最好,但之後卻也沒想到這也是一種傷害
是啊!一個人痛苦,那還不如一起承受,突破困難
就算不斷的提醒自己說不愛了,但最後才發現對Mark已經是無法自拔的陷進愛情中了
這次我真的很滿意,尤其是Mark說愛的理由那段我自己都打的很開心XDD 很謝謝魅音的讚美!:)

哈哈!魅音留言的時候我實在是笑了很久XDD
但說不定優一身邊的病患真的是老人家,因為優一很帥所以引來很多老人家!XDD (( 別開玩笑了
雷門我一定能想像,我想京介一定衝第一撲上優一的XDD
白修萌慘了,說實在白修文真的超級少,明明這麼有愛的說!
所以我們要拚命打白修文,讓白修發揚光大吧!(( 喂= =
真的嗎?很謝謝魅音的極力支持,很感動哪QAQ
雨優說實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萌上?感覺上他們就很適合,總之雨優是很可愛的配對!
小寒的雨優文總是讓人揪心啊!害我好喜歡雨優京>//口//<
不不,基綠雖然已經構思好了,但怎麼想都還是有點怪怪的,所以到時候就請魅音多多包含了囉!

呵呵!那篇文章我真的超喜歡的,魅音醬真的很厲害:D
魅音真的有打歡樂文的天份,不會啦!魅音打的文總是很吸引人,不管是悲是喜還是歡樂
大家一定是支持魅音醬的呀!:))

哈!我不會辜負魅音醬的期待+支持XD
雖然現在我回應已經是離愚人節很久了,但我也祝福魅音醬可以快樂哦!

一定的哪!(( 抱緊緊的哪!:P
2012-04-07 19:05:23
米米
噗噗,還好最後是喜劇,要不然我想我會哭了真是(?
然後……這種愛情真的在生活上很常見啊(正色
對彼此都是互相關懷的,卻只因為生活中的意外而出現變化,明明都是愛著對方的,卻因為不想變成彼此的拖累而假裝不在乎或者是說出那絕情的兩個字
其實假如可以的話MARK很想陪著一哉的吧!!替愛情留點活路吧!
莫名喜歡這次的風格喔~
2012-04-01 20:57:56
版主回應
上次都悲劇了,這次當然要喜劇哪!:)
是啊!常見的有多誇張XD
嗯嗯!米米說的很對,因為不想添麻煩所以推開對方,但這也才了解彼此是多麼的深愛著對方呀!
Mark當然想陪著一哉呀!所以一哉被Mark的行為感動而再次接受他了>//口//<
很謝謝米米喜歡我這次的文章吶!!
2012-04-07 19:13:28
無乂隱翼
呵呵
大大這篇真的不錯啊
其實還蠻喜歡m一的:))
最後再給個推:))
2012-04-04 10:06:31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嗎?小翼能喜歡我好開心哪!
M一萌萌不必解釋的啦!XDD
感謝小翼的推推:D
2012-04-07 19: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