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23:13:20| 人氣2,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小玥點,無點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介紹

 

1.綽號:夢櫻

2.星座:崇拜自由的射手座

3.生日:85.12.4 (( 要送禮嗎XDD

4.興趣:聽音樂、追動漫、寫同人文和原創文、還有愛我的閃十一!!

5.血型:A

6.最寶貝的東西:寫小說的筆記本

7.最討厭的東西:多的數不清XD

 

 

~感情介紹

1.有喜歡的人嗎:曾經有過,應該吧!

2.有交往嗎?:朋友的關係,其實交往什麼的對我來說只是虛假的名詞

3.幸福嗎:當初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但是幸福就......

4.他很愛妳嗎:不愛我也沒關係,只要我知道我自己的心意就好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會想要好好的和他說再見

 

 

~背誰點點


1. 你是被誰點 :小玥

2. 他是妳的誰 :PC的好朋友

3. 他的個性是:開朗吧!

4. 他長的怎樣 :沒看過,但我想一定很漂亮

5. 跟她認識多久 :嗯......應該幾個月吧!不到一年就是了

6. 你想和她做甚麼 : 欸......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抱歉!我的情人是閃十一的各位XDD (( 別太過分了 

 

 

 

~喜歡大檢析

 

1. 最愛的音樂 :當然是林俊傑的所有的歌呀!尤其推薦學不會、Love you you、不存在的情人等等

2. 最愛的季節 :秋與冬吧!涼意的天氣總讓人感到悲傷?

3. 最愛的動漫 :閃十一和GO、火影、守甜、世初等等還有即將做成動畫的刀劍神域

4. 最愛的顏色 :粉色、藍色、紫色、澄黃和黑白

5.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6. 最愛的水果 :頻果

7. 最愛喝的飲料 :珍珠奶茶、鮮奶茶、紅茶、綠茶、奶綠

8. 最愛的人:帥帥的小涼和可愛的龍二XDD

9. 你很專情嗎 :專情我不敢說XDD

10. 你喜歡睡覺嗎 :挺喜歡的

11. 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可是我的音準很差

 

 

~個性分析

1. 你很愛哭嗎 :哭,對我來說是懦弱的代表

2. 你很愛笑嗎 :笑,對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動作,只是虛偽的面具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沒有,我很沒有自信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無憂無慮彷彿天堂般的生活吧!

5. 你喜歡自己嗎 :我現在學著愛自己

6. 你喜歡音樂嗎 :當然喜歡不必說XD

7. 你喜歡體育嗎 :我對體育非常反感......

8. 你喜歡跳舞嗎 :沒有興趣耶!

 


 

 

填完啦!我算是很認真的在填了吧XD

 

跟大家推薦一部輕小說『刀劍神域』,內容是在說隨時都有可能死亡的遊戲世界

我絕對沒有在欺騙大家,真的超好看,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介紹它的小澪了!

現在刀劍神域在七月要動畫化了,真的好期待哪!雖然動畫的畫風比不過真正刀劍神域的插畫老師abec

 

嘿嘿!就這麼回事了

繼續更文去了!

台長: 夢櫻
人氣(2,10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公告and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這個月的第二份問卷,小倫點。無點人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魅音點!BL同人100問,無點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