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0:49: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吞e人們像野獸般貪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1 太多第一次了..也是我第一次那麼糜爛
那種感覺好舒服..好想再來一次
故事是這樣開始ㄉ..怡齡的最後一天他世我在旅行社唯一我可以信任的朋友
但旅行社真ㄉ錢不穩定他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所以他選擇離去..
我們去松江錢櫃唱歌..唱到一半我們廖sir來囉!他拿出藍色最珍貴和白白的粉末來...e加可樂 白粉用吸管吸..ㄨㄨ旅行社的人們開始墮落吧!
gogogo..全身輕飄飄的..突然感覺自己好輕好想動,聽到音樂不停的跳跳跳..白手舞 搖舞全部都出來了..第一次跳到全身流的汗躺在沙發上
看的其他的人貪懶享受其中糜爛糜爛..突然來到仙境似的...
當音樂停止人們還是不停搖晃 不想被打斷...直到框掉...
全部的人舉起酒杯..杯碰杯 咕嚕咕嚕 啤酒全部進到嘴巴理..這時頓時覺得
好喜歡這樣感覺..糜爛糜爛墮落..第一次感覺我想要不要停..
但是到了最後發生一件事..當然不是警察來抄拉!因為我們小費給不少ㄋ敢抄小心點,哈哈我越來越像壞人囉!事情是..那些男人看到怡齡想帶她去開房間,天阿果然吃藥後果來了好加在我沒吃很多清醒很,看到那些色男人像野獸般的臉孔
果然男人是禽獸..我趕快把她帶走不然怡齡就是他們的食物..
我不相信男人現在的我不太敢相信人了..旅行社是ㄍ大染缸 什麼樣子ㄉ人都有
耍心機的自私自利的..利用的 什麼都有 我就是被他們利用那ㄍ 當怡齡聽到我被人家利用他說她好難過..我人太好了太替人家想了..嘿黑這不是我自誇喔!是真ㄉ拉..怡齡真ㄉ要走..我抱著他哭我好捨不的 我好害怕沒有人可以信任了..想到我又想哭了 ㄨㄨㄨ 白依然你要堅強 加油!
故事講完了..好看的不要太感動流淚 但來一下掌聲吧!
覺得不好看的給我小心點..哈哈 

PS:照片上就是最佳女主角(怡齡小姐)他是個冷艷冰霜的氣質女

台長: 二愣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