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0:16: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果然頭昏昏沉沉的爬起來去上班
我每天都要從深坑-軍功路-辛亥路-忠孝東路-中山高架橋(ㄅㄨㄅㄨ專用道)-
終點站南京東路待轉到可愛的公司...四平街 拔山涉水終於到了感動ㄋ
ㄝ這不是重點拉這次報跟報告是...我再等上高架橋的時候,看到行人道珊珊來遲
來了三ㄍ中年婦女穿著藍色的套裝..有說有笑的三ㄍ笑容滿面
我正在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慈濟...沒錯她們真是慈濟
我呆滯許久再想她們笑ㄉ很真實喔!如果大家都能每天笑容滿面那該多好
不是笑的很假做樣子ㄉ,但又想想白依然你阿怎麼那麼笨ㄋ??如果大家都開心了
天神就不用派你下來拉解救大家拉!哈哈也對後...
所以這表示..大家盡量難過吧 等我來救你們吧!無言以對.....-.-|||

PS: 看到恍孔眼神了ㄇ??感覺方向已經迷失了..說穿了就是嚇人拉

台長: 二愣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