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3:16: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拼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Ya 終於下午去晃晃拉 跟我門家最水的青仔去公館血拼呢!
逼逼堂 不要懷疑就是這家店 血拼了一雙我可愛的鞋鞋...
是白色的呢! 青ㄝ說我不會愛護一下就髒了,雖然是事實但為了賭那口氣
我我我...決定了 如果髒了了話 我再去買一模一樣的就好啦 真是的..
你說對吧!哈哈 重點來囉 本來想買綠色高筒靴但是店員很酷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只有男生的siz 哇還真是直接阿 一針見血 值好買白色嚕 但也不賴阿
誰敢說不好的..你妳你 就不要再路上被我看到跟我一樣ㄉ 不然換我笑你喔
哈哈...心情好好喔 拉拉拉拉

台長: 二愣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