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1:52: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 SNOWMAN - 住宿冷戰雜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篇)

其五:噪音事件。據雪男本身所述,在學時搞過BAND,所以那種很吵的重金屬與電子搖頭舞曲,經常可以由他那台NOTEBOOK傳出來,加上他愛玩的大聯盟棒賽GAME,他的遊戲除了這片,也沒有別的了,不管是玩遊戲還是聽音樂,現在都不戴耳機的,吵死人了,以前還會戴耳機,自從冷戰開打之後,他就肆無忌憚了,當作只有他一個人在住一樣,或是像我示威,不時會使出不在場放音樂攻擊,顧名思義,就是人跑出去,放任電腦撥放MP3,還是用無限循環的,或是睡覺放音樂攻擊,人睡著了,音樂也是無限循環的放下去,而且玩一個無限輪迴的大聯盟棒賽可以玩到凌晨兩三點,說他是野球狂人一點也不為過...

其六:鎖門事件。之前有提過雪男曾經因忘記帶鑰匙出門,被反鎖房外,最後爬窗戶解危的故事,事實上,有好幾次因為我的過度謹慎,將他反鎖在外,比如他洗澡時是不帶鑰匙的,我洗澡或是到陽台洗衣服都會攜帶鑰匙並鎖上門的,等我回來時,就看著洗完澡的雪男佇立在門前,一副徬徨無助的樣子,看來怨氣累積不少,因為他自從被自己反鎖後,大多不會鎖門,所以犯人一定是我啦,冷戰至今,他現在會開著門而不將門關上,打算當讓別人自由參觀的樣子。

在林林總總的小事件,抗爭,冷戰...統計去年的身體狀況,冬天一來每兩週就感冒一次,每週約有兩天睡眠不足,工作品質下降很多,身體也變差了,即使工作還不算繁重,我也擔心某天會併發過勞死,現在晚上睡覺前,強迫自己喝牛奶助眠或喝梅酒驅寒,之後要強迫自己運動,以增強體魄抗寒,真的好累了,工作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才是,但為何下班之後的生活跟以前當兵的日子差不多?雪男跟我過不去,如同以前討厭的軍中學長與幹部,為何房間沒有溫暖,徐徐吹來的冷風如同兩棲基地的海風,明明已經不用站哨了,但不定時會在12-2,1-3兩班會被雪男或外勞吵醒,難道我注定得在軍隊的宿命循環下過活嗎?突然想起[沙之器]的劇情,被欺壓的太慘,抓狂屠村的本浦老爹,但像我這種人比較不適合走古惑仔這種看不爽就對砍的模式,而且雪男還這麼粗壯,勝算不大,還是金田一或柯南中的智慧型犯罪比較適合我,不過,即使我可以弄個不在場証明,我還是最有想幹掉雪男動機的,所以還是行不通,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這個夢饜,像是搬家或乾脆離職回家。

今年寒流特別多,也特別冷,我每週一都會請個幾小時假以避開跟雪男同室共寢的機會,平時將窗戶稍微關小一點,雪男回來後都會把窗戶開得更大,反正就是要跟我鬥就是了,不然就是有一氧化碳中毒恐懼症吧,害怕門窗關閉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有那麼嚴重嗎?金雞年新願望,如果雪男不離職的話,希望我能順利找到新工作離職,再也不想跟雪男同室操戈,過著天天吹冷風的日子了....
出外住宿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這不會是家鄉回流風的原因吧。

台長: 御宅太郎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