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1:38: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 SNOWMAN - 住宿冷戰雜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前篇)

其一:夜間熄燈事件。發生在二月回來後不久,在外面吃壞肚子,(虧我在大陸亂吃都沒事)晚上十點半早早熄燈就寢,其實宿舍是有規定晚上11點熄燈的,雪男11點多回來,打開日光燈。

這裡附帶一提雪男另一項特殊能力-向日葵症,簡單的說,就是偏愛照射光線,可能是有暗所恐懼症吧,一旦沒有光線,精神便開始恐慌,所以他有個人檯燈,以備不時之需,所以也可以稱他為陽光雪男或光屬性雪男,所以在開著日光燈外加檯燈與NOTEBOOK螢幕照射的狀態下,他也可以呼呼大睡,我們這間宿舍跟別間比起來也特別的亮,因為窗簾都沒闔上的,他喜歡打開窗簾,好的,就在雪男打開日光燈後,拿起盥洗用具洗澡去,浴室在外面,我再一次熄燈後就寢,但雪男回來後又開日光燈,突然又想拉肚子,先上廁所,回來後雪男已經在用電腦了,於是我又將日光燈關上,殺氣也浮上眉梢,並戴上眼罩+耳罩就寢,雪男也不得不開檯燈。

另外說明一下同事那間八人居住的宿舍情況,晚上11點熄燈,且沒有人開檯燈,僅有靠電腦螢幕的光而已,所以我算是很容忍雪男了,從這次事件之後,晚上11-12點,不問雪男意見,直接按規定熄燈,反正他有檯燈....

其二:319事件。這算是台灣人的悲哀吧,什麼都要扯上政治,話說總統大選時,只見雪男興致勃勃地力挺阿扁,府城一帶的造勢晚會都不會錯過的,但當他看我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尤其講到大選,我完全沒啥亢奮,雪男直覺認為我是泛藍的,特別是320之後,我也不會談論這方面的事,會講的大多是泛綠的,於是我被雪男列為泛藍假想敵,其實,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我是泛紅的,具有大中國情懷的,最敬佩李敖,所以我也不想理睬泛綠的,準戰爭之態於是開始。

其三:冷氣事件。住宿舍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冷氣,但由於兩人屬性相異,耐寒雪男vs不耐寒的我,我大多設定在25度,雪男則是設定21度,就像是冰宮一樣,所以我每次都會偷偷地調回至25度,然後他又調回來,之後我又在設定上下工夫,將風向調下往他的床鋪吹,將風速降至最低,並配合定時關機或舒眠功能,設法將雪男寒害降至最低,不過,由於設定初期,有一些問題,比如舒眠功能到了深夜會變成暖氣之類的,有時雪男會氣得凌晨三四點跳起來調整冷氣,搞得我早上噴嚏打不停。

其四:雪男失戀事件。其實,在雪男交女友的期間,我還算蠻好過的,他每晚11-12點打行動跟女友睡前聊天(會走到室外),之後就會很幸福地睡覺去囉,很早睡沒啥問題,有時會跟女友抱怨說行動電話費太貴,每月都得繳兩三千元,真是幸福的愛情笨蛋..所謂好景不常在,直到其女友考上學校,就分手了,(廢話!在學校可以重新找男友啊)記得那天晚上3:00房間有兩個彪形大漢闖入,還是喝到爛醉,不時還哭喊著:「她不要我啦~」,我瞥了一眼,原來是失戀的雪男與其友,吵鬧一陣子後,隔天醒來,看到兩隻趴趴熊在床上,害我當天晚上夢到被雪男鬼壓床,俗稱雪男夢饜,極盡噁心,這個啟示讓我隔天買了一個麻簾架在床上,遮光兼遮風,如圖片一般,真的很不想依法行事,不然我要是向總務處報告,拿宿舍公約第二條:不得攜帶親友住宿,違者退宿..真的很想這麼搞,但因為個人的仁慈與小命著想,還是算了。

雪男失戀之後,開始自暴自棄,晚上經常夜遊(跑夜店還是夜市),到凌晨1,2點才回來,有時還是帶朋友回來睡,(變成gay嗎)真是擾人清夢,畢竟我是很神經的,不像他神經大條,一躺下就睡著了..(待續)

台長: 御宅太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