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8:13: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只是我要發牢騷的文章,各位可以跳過不看很糟糕 = =
============================

剛剛陪學弟去印東西,然後跟學妹說了一些課業的東西

我的意思是有點責怪但是不是謾罵她 = =

我只是說,作業是上禮拜要交,不是今天

而且昨天叫學妹早點來,學妹就說五點可以嗎

沒錯的話,學妹是六點上課的 = =

五點來老闆也走了,那你是要來幹麻?

所以我說了,嗯!~有點晚喔~妳再早點來一點

不過後來學妹還是五點才來,沒錯的,老闆已經走了

我把老闆要交代他的事情交代跟她說了之後,沒兩分鐘學妹就走了

因為他去跟男朋友吃飯

結果我要跟她說的作業的事情也沒說,今天才又說

沒想到學妹竟然哭了?

我的意思只是說你昨天要早點到咩~~妳真是哭火大的?

沒錯啦!~我對女生哭很沒輒

但是是在於事不關己的時候啊!~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是發怒的不得了,因為乾我屁事喔!

現在這問題不在我身上,因為。。我作業也幫妳做了

該說的也都跟你說了

我只是希望妳以後能早點來吧!~

而且老師說要叫你處理的考卷問題,我也跟老闆說了我可以幫妳印

是老闆說不用,要TA印的

我也不是對你出氣,只是這些本來就應該要跟你說清楚

老闆說過的&作業的事情

唉!我只是覺得悶啊!!幫別人做事情還幫別人寫作業

我是有到這種無聊的地步嗎 = =

雖然均逸說你哭是因為他說了什麼之類的

但是其實我不相信ㄟ

因為剛剛我伊進來的時候,你就已經說過了她一進來就哭了

什麼狗屁理由<<<<林先生,你呼弄錯人了

白痴,我不要再當熱心鬼了

大家作業自己做,自己搞,自己忙,自己想

真是莫名奇妙ㄧ大堆

台長: 敏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