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0:48: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米鳥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沒有資格批評啦!因為我不是公關。但是我覺得這次的活動一開始就不夠周全啊!是沒錯啦!每個人都需要時間調適自己新接受的職務~但是心意啊!如果不會辦的話,可以問問去年的公關送舊怎麼辦,比照辦理啊!連調查人數都沒有確定好,怎麼可能辦的成功呢?確認人數是一件很重要的基本條件啊!當然也是最難的!想想不是每個人都會上BBS去回覆意見,有些人還是必須要親自去拜訪詢問出席與否的啊XD!
 
  總是把心思放在聯誼上面,難道跟一群不認識的女人聯誼有比跟我們同所要相處一年(或以上)的學弟妹們重要嗎?XDXDXD我的情緒簡直要爆炸啦!!我承認你很辛苦啦!調查餐廳還有在BBS上面製作出席的詢問單,只是有始無終的感覺真是令人傻眼!!也罷啦!如果公關舉辦活動卻不參加,這樣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如果無心你就別辦了,反正公關有三個,了不起就把迎新送舊這種習俗丟掉吧!心寒!!

台長: 敏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