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3:25:06|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瘦???還是得吃飯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有個多年不見的朋友來找我作營養諮詢

既然是老友求助,當然盡力相助,請出了當家營養師monica

徹底諮詢,在離開後我問了問monica問題的重點在哪??

她跟我說我朋友呀已經兩、三年不吃澱粉了

我嚇了一跳,而且一天只吃兩餐,最多只吃滷味跟青菜之類

而且她是吃過知名減肥藥卻不舒服的實例

唉!!一聲長嘆!!看到這邊好像沒啥問題吼,照道理說應該是

要瘦的!!各位水水們,看一下文章標題囉!!!

 "要瘦??還是得吃飯的啦!!"

point:人體是一座工廠,只要是活著的一天就一定會

產生inside跟outside,所以要讓工廠功能正常就是

一定要有inside,說穿了就是食物~~~所以自然界中的五大食物

一定要吃,簡單講就是澱粉、油脂、蛋白質、

維生素、礦物質(營養學上有的不在此廢言了),

工廠功能正常了自然想瘦就瘦想胖就胖

有看過排骨精變肌肉猛男嗎??網路找找一堆喔!!!

倒不是好好的去研究該怎麼吃怎麼動才是王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台長: 澤西哥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6大習慣改善要點 讓你擁有易瘦體質
此分類上一篇:您的美白有把握重點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