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5:26:07|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NeoQueena日晚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上次用我媽的抗皺精華液後,發現還有日晚霜

現在不太熱時我又拿來試用了一下,唉~~日晚霜果然

會悶,跟VICHY的膠原抗皺日晚霜差不多

吸收度來說~~NQ(NeoQueeena的簡稱)日霜大約30分就不會有悶的感覺VICHY會持續一整天的悶,氣味上來說

NQ日霜味道不大好聞,有種原料味???

這點VICHY就好多了,質地來說都很好推,但在成份上NQ有EGF這點我覺得

還蠻不錯的~~~效果倒是NQ比較快(我媽的感覺)~~皺紋會較淺~~

至於NQ晚霜就比日霜好多了,味道清香且好推,

保濕與修復效果均屬上乘,我個人用是都太油囉

 

(畢竟是男生嘛),但晚霜比日霜好用,整體來說果然是醫美品牌,

受損或術後肌都適用~~可能是有EGF的關係吧!!!


圖片參考於台灣美妍館

台長: 澤西哥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Demeter煥白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NeoQueena青春無痕複合蛋白精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