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14:49:4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美西行--轉進,San Francis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起行囊搭乘國內線班機
飛往Oakland轉進San Francisco
國內線的東方面孔便少了
尤其又停在一般旅行團不會停的點
這時就真正有一個人異地旅行的感覺了

從LA到San Francisco
其實可以飛到Oakland再坐BART進San Francisco
這樣國內線機票錢會便宜一點
畢竟不屬於超熱門的國內線
BART一段也不超過US$5

從Oakland機場要坐接駁公車到BART站
一位坐旁邊的老太太問我這公車是否有到BART
我笑笑說有啊
再來她又問我,你常從奧克蘭進舊金山嗎?
我說,第一次呢!

然後老太太就開始驚慌失措
害我只好說,Trust me.
果然外國人很容易大驚小怪呢
真不該在國外還驚嚇老太太
後來再加上一個時髦的美麗女生
我們三個站在月台上研究要搭哪一條線
BART上面只會顯示終點站,所以要搭配地圖才知道你往哪去

BART很乾淨,就像台北捷運給人的感覺一樣
從高架軌道過Bay Area進市區後就變成地下化
一路上,大家靜靜地看著書
快到站時,時髦女生跟我互相提醒要下車了
聊天當中,原來她是要來這邊看一個Fashion show
各自Good Luck後,我們邁向不同的方向
我也展開我的旅途

登上地面
自由的氣味
San Francisco

<照片是Oakland機場,以下的網址可以看到更多...>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AlbumID=1899

台長: 小棟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ckpack and Go! |
此分類下一篇:2002美西行--架在水天之間的一抹紅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之旅--白線、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