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7:32:02| 人氣9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州陽光】I’m re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旅程告一段落, 也就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真要記錄這兩三年發生些什麼事, 還真是百感交集
高高低低,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繼續往前走
靠著意志力, 堅持下去的那股阿Q精神

看著空白的word檔案, 要放下些什麼文字來填補
卻發現我這兩年, 應該說從開始申請MBA的2004年開始
早已經被各式各樣的經驗跟回憶所充滿

再聽一次這首歌, 感受是完全不同
張開雙翼, 展翅飛翔

Move on and fly high. I’m ready.


The Moment(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台長: 小棟
人氣(9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加州陽光 |
此分類下一篇:【加州陽光】Gay Pride in San Francisco 2007
此分類上一篇:【加州陽光】灣區休閒生活-戶外"番外"篇

King Cobra
加油!在加州的陽光下展翅飛翔吧!

I guess I can`t meet you this time...
2007-08-10 12:06:53
版主回應
Too bad i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But I am glad that you are here. :D
2007-08-20 07:45:04
Gilbert
Hi Ken

恭喜喔!你也順利畢業了^^ 你應該現在在美工作了吧!我想你那麼優秀應該很好找到適合你的職務吧^^ 我回台約一個多月,七、八月時全台跑透透,只為了考一個正式老師。不過教育科目已許久沒碰了,因此今年只好在國中當代理老師一年,明年再來!所以講難聽一點,我從碩士生變成重考生了...嗚嗚嗚~ 回美工作我始終都沒放棄過!要是台灣的教育制度、流浪教師和少子化持續急速惡化下去的話,我想再多有教書熱誠,也會棄械投降。看看自己一年後的努力吧!

這禮拜日就是中國情人節,單身嗎?那就和我一樣找部電影殺時間吧!(好吧~應該只有我還是single而已...)我post一首電影主題曲在網誌上,這齣電影你看過了嗎?是一部值得推薦的浪漫小品!

情人節快樂阿^^
Gilbert
2007-08-16 01:20:59
版主回應
啊, 你回台灣了...
教書很偉大啊, 只是真的照你所說, 台灣的教育制度會害死很多有志向的教師...:(

我完全忘記七夕這回事, 那我應該要去看看電影才對, 這陣子剛好忙工作跟搬家的事. Single有single的好處啦, I am quite enjoying it. :)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Good luck with everything!
2007-08-20 07: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