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38: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石-這兩天的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是我們學校新生訓練(16、17號)...我有去客串一下...看看新來的學妹們~順便幫忙一下(還真的挺忙的= =")

這次的正妹真的不少~好多好可愛的小女生^^漂亮的也有不少~
(尤其是5班的...好像是廣設科,我們帶的1班也不賴^^,2班也有一個特別可愛的)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嘛!如果這是以前我有婆的時候,我就會有所故忌而不去注意身邊的妹了(乖唄~)"

而且丫~有學妹跟我要即時通和電話ㄝ!呵~她臉超容易紅的,好可愛喔~~~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去動我的學妹喔~

只不過是純粹欣賞而已...畢竟我快畢業了,也代表我們只能同校一年,一年後我不一定會留在南部,也就不能時常陪她了而且我也不敢再談遠距離的戀情

所以到時候分手是一定會的,既然早知如此我就不該去浪費她的時間讓她去找更好的,對吧^^

而且我現在是個準考生了...要把心思放在功課上面好好唸書了^^

所以基於在各種考量之後...在短時間內...我真的不想再談感情了!(除非是和某笨蛋)
天音:妳想太多了= ="
笨蛋:哎呦!想想而已也要計較...


不過我跟喬講我那些學妹的事時,她倒是和我鬧起脾氣來了...

這...這算什麼呢?...吃醋嗎?可是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朋友而已,不是嗎?!

這可是她曾經說過的ㄝ!!...現在是怎樣?...不準我看妹?!(我現在單身ㄝ!!)

而且她自己好像已經有公了ㄝ!!...天丫~一片混亂~"~

我看我還是閃遠些好...先別再碰感情這項麻煩事好了= ="



寫於 2005-08-18 08:42:52

台長: 白石光&桐生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