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35: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石-她不在之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她離開我之後,時間並沒有停頓下來。生活還是照常的行走,宛若每天昇起的太陽跟月亮。

除了例行的工作與讀書以外,我不時的和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及以前的同學和學妹聯絡。

網路上的朋友,有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女孩,是的,她就是喬。

說真的!聽她說話是一種享受,和她聊天並沒有所謂的”禁忌”…除了”她有沒有公這個問題”以外…可是她越是不講,我就越想知道…好奇唄!!(我想)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我開始會去在乎她的健康、她的煩惱…等事,

而且我好想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公…不是好奇的那種想知道…是希望聽到她說”沒有”的那種。

我亂了!真的亂了!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好像不小心踩過了我們之間那條名為友情的界線…我發現我的心思在往不該的方向前進。

所以我開始打住自己對她的關心,慢慢的退回屬於我的定位,慢慢的拉開和她的距離。

因為我怕!真的好怕!自己再度對朋友有超出朋友的感情…那種想愛又不能愛的痛…我不想再受一次了!

或許你們會問我…她不是P嗎?!為什麼不能愛?...因為我記得她曾經說過”不談網路戀情”…而我也不想再談遠距離戀愛。

所以我不能喜歡上她…再說我並不能給她所有的愛,因為我的心早就給了一個笨蛋了…我不知道、也沒把握,可以把心找回來…所以我沒那個資格和能力愛她…不是嗎?!


而以前的同學,是一個對我來說,一直都扮演著亦師亦友的一個朋友。她在我心裡的地位不但特別,而且重要。

而在大家都分離以後,還因為以往十多年來的相處,關係不錯,所以雖然在高中時,都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卻還會常常聯繫。

曾經想過,或許上輩子因為我們的關係濃厚,所以這輩子才會和她再相見,更成為了一對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我喜歡她,覺得認識她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沒有什麼勾心鬥角,很單純的,就只是好朋友及家人的關係,跟她在一起,真的是唯一一個,雖然不曾是情人,但卻會令人覺得和她在一起有種滿足跟輕鬆感的人。

她是第一個知道我喜歡女生的人(除了某笨蛋),對此,也沒有什麼產生想像中的漫罵或反感。這件事之於她,可能不過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她喜歡男生,我喜歡女生,不相抵觸,單單口味不同。

所以我喜歡她,因為她尊重我、會在我有問題的時候,成為一個可以商討的人,再加上兩個人之間,因為完全沒有利害關係,所以可以完全就只是當對方的好朋友。

「妳不會覺得在我跟妳說我喜歡女生之後,其實也有喜歡妳的可能嗎?而且以前好多人都把我們當成是一對的。」

曾經問過她這個問題,是因為覺得在自己周遭,老是有很多人,在他人認真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後,就這樣開始懷疑對方可能就是一個分了類的垃圾桶,來者不拒全收。

只是她回答的很妙。

「妳跟本不可能喜歡我的吧!」

好奇的問了為什麼會產生這個答案之後,她說她憑的是個人直覺和對我的了解。好樣的傢伙,果然就是個能讓人很喜歡的個性,竟然就這樣憑這簡單的兩句,讓我不再有所心結。

果然是我的知心好友丫~她是誰?...她是我們家單純的珮^^


再來是我的學妹們…最常碰面的應該是”小冬”吧!!

不過因為上次的手機事件,我們已經有好些日子沒見面了,因為她不敢找我,而我也不想理她…
(不知道手機事件的人到”我真的生氣了”那一篇看唄!)



寫於 2005-08-15 07:35:08

台長: 白石光&桐生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